如果男人刻意迴避女人是因為什麼,如果一個男人刻意迴避一個女人是因為什麼?

2021-04-16 21:30:03 字數 1842 閱讀 3227

1樓:雲柔

因為傷透了男人的心。男人也是有底線的,可能是把男人氣到了極點。

2樓:愛哪無憂

很簡單啊!要不是不喜歡這個女的,要不就是有愧於這女的。

如果一個男人刻意迴避一個女人是因為什麼?

3樓:沉默軍團

有喜歡的成分,也有談不來的成分,或者做了什麼對不起你的事情,往好的方面想,找他談談嗎 ?那樣你更清楚答案啊

如果一個女人坐在一個男人身邊,男人會刻意迴避,問他什麼原因

4樓:china背鍋帥

第一男孩或許靦腆。

第二怕被別人看到不好,

第三男孩不喜歡女孩。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只有兩種猜測,一種靦腆的人(跟異性靠近會緊張),一種就是怕別人誤會的人(對方有女朋友),

一個男人提分手後刻意迴避女人是什麼心態?女人在的地方都不去

6樓:都可小魚兒

怕見面尷尬啊!

或者就是確實不想看見對方

相愛的人的人分手了

看見對方的存在會讓人心痛的!

你的採納是我回答問題的動力!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手,那就乾脆一點,否則只會讓雙方更痛苦,剪不斷理還亂。這應該是一個正常男人的擔當。

男人刻意迴避女人?為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越迴避證明越心裡有她

9樓:日落西山紅霞沒

這與他本人有關係,也與女人也有關係想想你要求是否太高?

10樓:我很拽不行嗎

也許,不是他喜歡的型別,或者,生理、心理因素

當一個男人刻意迴避去談某個女人,這意味著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們有一定的曖昧關係;或者他們曾經彼此傷害過,有不想回憶的痛苦;

12樓:灰太狼

這可不能亂猜,你可以試著去旁敲側擊一下看看,是不是和這個女人有矛盾或者之前有一段往事。

問:已婚男人刻意迴避一個女人,女人沒有對他表白過,也沒有主動說過什麼,連曖昧都不算有,最多默默地看

13樓:東海_鹹魚

喜歡你是肯定的,或許因為你漂亮身材好或是穿衣搭配好看,心裡肯定有想法,又怕一旦怎麼樣不知如何交待,所以就裝個酷啊,心裡不知道多想你去主動,真發生關係也會安心點因為是你主動的,不用擔負什麼責任。

14樓:仙桃市臺順酒業

人非草木,孰能無情……人必競是高等動物,責任與擔當承載著人的情感體系,不屬於自已的就把它變成美好記憶……

15樓:sh風吹昨日

有了家庭,卻有喜歡其他女人,要是有點責任的男人都會躲著那女的

16樓:懶洋洋

經常對視就是曖昧之情了,男的有心沒膽,男的喜歡她

17樓:浪漫雨杉

典型的有賊心沒賊膽嘛~

如果這個女人稍一努力,這個男人必然就範。

18樓:回憶過去

想和你搭訕又不敢去搭訕!說明有色心沒色膽呢!

19樓:隆冬的深淵

男的也許對她有想法但是又沒色膽……

20樓:33楊柳依依

你不要理他,冷他幾天看看

男人刻意迴避女人?為什麼,一個男生為什麼刻意的迴避一個女生

越迴避證明越心裡有她 這與他本人有關係,也與女人也有關係想想你要求是否太高?也許,不是他喜歡的型別,或者,生理 心理因素 一個男生為什麼刻意的迴避一個女生 其實這個問題是隨著個人的性格而定的,很多青春期男生都會懂得去享受生活,對於那份熱戀,真的不願意多多回避。這完全是個人的原因,個人的選擇而已。可能...

女人出軌後在哪些地方會刻意迴避男人?為什麼

現如今的社會,感情越來越隨便,而且離婚率也是非常的高,不光男人喜歡出軌,現如今的女人也喜歡出軌。當女人出軌的時候,她會在身體上回避你,作為男人就應該懂得,這樣的女人已經背叛了你。一 她的手機當一個女人出軌後,她會時刻拿著自己的手機不讓你碰到,手機是每個人專有物品,而且手機裡面有著很多的祕密。當一個女...

男人這樣是因為什么,男人這樣是因為什麼?

每一件事情 每一句話 每一種結果 都是有原因的 而有些看似很合理的原因充其量是個藉口罷了。他所說的女孩子不愛說話就是藉口 仔細想一想就會明白 其實你也已經意識到並且分析出來了 既然知道他是什麼樣的人了 就離開他吧 俗話說強扭的瓜不甜。何不自己尋找另一片天空 有些時候人都是需要改變的 什麼樣的環境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