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女人不是因為美麗而可愛,而是因為可愛而美麗

2021-03-04 09:30:09 字數 601 閱讀 2175

1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是bai

無法量化的,是觀du賞者的心裡活zhi動,同樣可愛也是dao如此。女人因為可愛,才給

內人以美感。可憎的女容人,不會貌如天仙,如白骨精、蜘蛛精等,化作美女,依然令人恐懼。反之親近的女人,就有美感。

俗語「兒不嫌母醜」即是例子。另外,美麗是外在的相貌,可愛是內在散發的氣質和人緣。你可以說一個年過半百的女人因為可愛而美麗,卻無法講她因為美麗而可愛。

當時光從我們身邊無聲無息的溜走,衰老的臉膀和軀體不再年輕美麗,可愛的靈魂卻是時間偷不走的。 我認為女人是因為自信,因為善良,因為許多的美好內在而可愛!然後才是相貌的美麗。

「人不是因為美麗而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這句話應該如何理解?

2樓:

句中的「美麗」是外表美,「可愛」是內心美。這句話的意思是與外表美相比較,回內在美

答才是真正的美,是持久的美,心靈美重於外表美。

這句話選自**的文學家列夫·托爾斯泰的代表作《安娜·卡列尼娜》。《安娜·卡列尼娜》講述了貴族婦女安娜追求愛情幸福,卻在卡列寧的虛偽、渥倫斯基的冷漠和自私面前碰得頭破血流,最終落得臥軌自殺、陳屍車站的下場。

托爾斯泰說“人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試從

人,美在心靈,可愛之處也是有美的心靈。有心靈,這是人和動物的基本區別 包括人的思想 情感 性格 道德 情操 文化修養等 對一個人來說,是本質的美。它與外在美相比,佔有主要地位,起決定因素。一個人不能以自我感覺來確定自己對人的審美價值,因為這容易雜有主觀隨意性。一個人的美與醜,取決於他與人類社會生活實...

女人是不是因為崇拜而喜歡,男人是不是因為欣賞而喜歡

我是女的!我就是因為崇拜而喜歡的!不過也不全部是!男的到不全是因為欣賞而喜歡的!反正我欣賞一個人的時候!我到不會去喜歡他!只是單純的欣賞而已!到不會有什麼想法!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

男人會因為什麼而依賴女人,男人會因為什麼而依賴一個女人?

當這個女人真正的用心去融入他的生活的時候,這個男人就會越來越依賴這一個女人,因為逐漸的去融入他的生活,可能就會讓這個男人卻離不開你。大概就是,而是這個女生對他特別的溫柔,然後女生也會讓男生產生一種特別有責任感,然後顧家的感覺。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