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學生的自我評價?要求以上,初三學生的自我評價?要求100字以上!!

2021-12-16 19:57:43 字數 3525 閱讀 5114

1樓:

時光荏苒,白駒過隙。時間像風雨歷練我們兩年半,在這過去的時間裡,我更加深刻的認識了自己。我懂得與別人和諧相處,平時樂於助人;我熱愛集體,對於班集體的活動,我也積極參加;生活方面,我自理自立,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但是我有一些不足,總是羞於向別人請教,害怕別人認為我不優秀。

雖然我是一箇中等的學生,但是我有一顆上進的心;雖然我不喜歡請教,但是我依然尊敬師長,虛心接受他們的意見;雖然成績並不優秀,但是我卻一直在努力!

(僅供參考啊,畢竟我不是很瞭解你,話語樸實了些,但是我覺得這樣更能使人瞭解你)

2樓:只是一朵小花

本人性格開朗,積極向上,樂於助人,與人友善,喜歡幫助同學,通過交流解決矛盾分歧,善於團結同學,共同學習進步;本人尊重老師,孝敬父母,懂得感恩,知道惜福,積極主動幫助家裡做力所能及的家務,認真及時與老師溝通解決學習生活上的疑難問題;本人興趣廣泛,明白一個人的發展在於綜合素質的提高,尤其對體育運動有更多的興趣,比如籃球,乒乓球。平時積極參與各類體育活動,也發動同學一起參加,從中強健身體,培養集體主義精神,增強大家克服困難,團結拼搏的意志品質。但我在學習成長中還存在很多的不足,只有通過我的自身努力和老師同學以及家長的督促幫助,才能有更大的進步。

我一定虛心接受,努力改進,孜孜以求,不斷進步

初三學生的自我評價?要求100字以上!!

3樓:匿名使用者

初三是人生一個關鍵的時刻,也是人生的一個轉折點,回首自己在初中度過的日子,雖然不是很刻苦學習,但也不是得過且過,我努力過,但理想與現實相差太遠了,上帝從未光顧過我這個無名小卒的心靈,但是我依然沒有放棄。我自問,我在初中的學習中,我沒有與壞朋友交往,也沒有做損害學校名譽的事情。初中讓我懂得友情的可貴,讓我學會了珍惜,讓我懂得社會的競爭力是多麼大,讓我懂得知識重要性。

我一步一步地走來,發覺學業負擔猶如一座泰山向我壓來,我清楚陽光總在風雨後,我認真完成作業,為的是想得到老師認可,同學的肯定,更重要的是為了考上理想的高中。

體育永遠是我的痛,我是一個體育白痴,沒辦法,這是先天的不足,人是可以改變的,我相信我每天的跑步得不到回報。

光陰在不經意間從身後流過, 初

一、初二的不成熟日子已經成為過去,拼搏的時刻也到了,高中才是我的夢!

4樓:匿名使用者

日月如梭,時光飛逝,一天一天的過去了,期末考試終於都結束了,初一上半學期很快就要離我們而去,只要再過一個來月的時間,我們就要進入初一下半學期了。回憶起初一上半學期的學習生活,感到既緊張又充滿喜悅。我將進入更加緊張的下半學期生活。

在這半個學期,我完成了從一名小學生到初中生的轉變,適應了中學--這個新的環境。老師、同學們都給了我很大的幫助和無私的關懷。在初一上半學期的學習生活中,我學到了不少新的知識,例如:

代數與方程、英語句式、新的散文與詩歌……真是非常豐富。而最令我高興的是我終於學會了學習英語的方法,可是我並不會驕傲,因為我的英語成績還是不理想,但是,我會繼續努力,直到滿意為止!當然,對於中學生活還有一些不適應的地方。

老師從手把手教我們轉變為循序漸進的引導我們的自學能力。我正在逐步適應這種過程,因為我已經是一名中學生了。有些課程,我還沒有搞懂的地方我會在寒假中自學掌握。

因為曾經有人說過:「越搞不懂的地方就要越靠近它。」所以,我會繼續努力,為求做的更好!

我要在初一下半學期「來臨」前,把所有不懂的地方弄懂,以最好的狀態迎接下半學期的「來臨」。

老師們都提過,初一下半學期是一個重要的學習階段,也是一個轉折點,要看在這個階段課程得好不好,知識掌握得牢不牢,能不能真正適應中學生活。所以我決定在寒假裡刻苦學習,不荒廢時間。

我相信我會做得更好,我將繼續努力!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對自己感覺良好 雖然大家對我感覺不好 但我會改過

初三畢業生自我評價,100字左右!!!緊急!!!!

6樓:雁鳴風蕭蕭

在初中階段的三年時間裡,我成長了許多。在學校裡,我尊敬老師,團結同學,樂於助人,積極參加集體活動,愛護公物,能自覺遵守中學生守則,不遲到,不早退。我明確學習目的、端正學習態度。

自強進取,努力學好各門功課,掌握科學的學習方法,合理安排時間。積極培養動手能力、應用能力和創造能力。體育的成績上,經過鍛鍊有所進步,但還不是很優異.

所以還是要加把勁才行.在家裡我會幫助家裡人做家務,勤勞節儉。總結三年來失敗的經驗,以及老師和家長的建議和教導,改正自己不足的方面 ,爭取在德、智、體、美、勞等各個方面全面發展,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初三學生自評80~100字的自我評價的範文。謝謝,緊急

7樓:牘跏

初三是人生一個關鍵的時刻,也是人生的一個轉折點,回首自己在初中度過的日子,雖然不是很刻苦學習,但也不是得過且過,我努力過,但理想與現實相差太遠了,上帝從未光顧過我這個無名小卒的心靈,但是我依然沒有放棄。我自問,我在初中的學習中,我沒有與壞朋友交往,也沒有做損害學校名譽的事情。初中讓我懂得友情的可貴,讓我學會了珍惜,讓我懂得社會的競爭力是多麼大,讓我懂得知識重要性。

我一步一步地走來,發覺學業負擔猶如一座泰山向我壓來,我清楚陽光總在風雨後,我認真完成作業,為的是想得到老師認可,同學的肯定,更重要的是為了考上理想的高中。 體育永遠是我的痛,我是一個體育白痴,沒辦法,這是先天的不足,人是可以改變的,我相信我每天的跑步得不到回報。 光陰在不經意間從身後流過, 初

一、初二的不成熟日子已經成為過去,拼搏的時刻也到了,高中才是我的夢!求採納

初三畢業的自我評價100字左右...急用!!

8樓:暮雲沉落

自我評價:我是一個積極進取,樂觀向上的學生,一直努力學習,成績雖不算頂尖,但成績也在中上水品。

在班上,我擔任了班幹部,積極參加班級學校開展的各類活動,能夠與同學和諧相處;同時,我也說的上是老師的得力助手。

在體育方面,對各類運動甚是喜歡,但體育水品一般。

家長評語:她向來不服輸,體育不行,她便儘可能做運動;學習也很努力,成績一直在中上水平,在班上,也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是老師的好幫手。

初三 一學期寫自我評價在 學生手冊上 100字左右 急需!!!!!!!!!

9樓:今晚看啥

本人在校熱愛祖國,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樂於助人,是老師的好幫手,同學的好朋友。我學習勤奮,積極向上,喜歡和同學討論並解決問題,經常參加班級學校組織的各種課內外活動。 在家尊老愛幼,經常幫爸爸媽媽做家務是家長的好孩子,鄰居的好榜樣。

初中三年我學到了很多知識,思想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以後能做一個有理想,有抱負,有文化的人,為建設社會主義中國做出自己的努力。 當然我也深刻認識到自己的不足,字寫的不是很好,有時候做事情會只有三分鐘熱情,我相信只要克服這些問題,我就能做的更好。 本人能自覺遵守中學生守則,積極參加各項活動,尊敬師長,與同學和睦相處,關心熱愛集體,樂於幫助別人,勞動積極肯幹,自覺鍛鍊身體,經常參加並組織班級學校組織的各種課內外活動。

本人品德兼優、性格開朗、熱愛生活,有較強的實踐能力和組織能力 學習之餘,走出校門,本人珍惜每次鍛鍊的機會,與不同的人相處,讓自己近距離地接觸社會,感受人生,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

初三學生的自我評語,初三學生個人自我評價

初三學生個人自我評價 範文 緊張有序的初中生活即將與我告別。在老師的教導下,我在德 智 體方面全面發展,逐漸從幼稚走向成熟。我是一個性格開朗 聽話懂事 誠實質樸的學生。對老師分配的任務認真負責,能積極向上,喜歡和同學討論解決問題,經常參加班級學校組織的各種課內外活動 能與同學和睦相處,尊敬師長,自覺...

適合初三學生的學習計劃以上,一篇適合初三學生的學習計劃 900字以上

a計劃 自律型英語 數學為相對弱項此類計劃比較適合有一定自律能力,具備一定學習能力,特別是具有自學能力的學生使用。一 計劃實施的目標 1.提高自己在英語 數學 物理 的學習能力 2.加強運動,提高身體素質 3.學會做簡單的家常菜。二 具體措施 1.組織好學習小組,以三個人一組為好,進行合作性學習。學...

初三學習計劃,初三學生的學習計劃。

初三是初中生學習生涯中的一個重要階段,在這短短的一個學年中,既要學習初三新課程,又要複習鞏固以前所學的知識,所以這個階段為學習的 時段和衝刺階段,如何確定初三的奮鬥目標 具體制訂學習計劃和措施是我們的關鍵。應高度認識奮鬥目標的必要 重要性。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學習和打仗一樣,如果沒有認真提前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