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委員會沒有給被申請人送達對方證據違反了哪條法規

2021-08-09 03:04:42 字數 2654 閱讀 9275

1樓:匿名使用者

程式不符合法律規定,無法保證你的答辯期。

仲裁委員會有沒有提醒被申請人證據不足,需要補充證據的義務,否則後果自負的義務?

2樓:楊文戰律師

舉證是各自的義務,**前的通知或**時會告知雙方各自舉證,但具體舉證方法和方案這個仲裁員無義務向雙方提供具體指導。

仲裁委員會仲裁案件被申請人不到庭提供證據怎麼發通告?

3樓:

如果立案後,通知不到單位,可做公告,通知**時間,不來**缺席審理,**時只審理你的證據。

經勞動仲裁委員會判決後,公司向中級人民法院提出撤銷,勞動者應該怎麼答辯?

4樓:匿名使用者

勞動爭議仲裁裁決之後,公司向中級人民法院申請撤銷的,不需要勞動者答辯。

根據《勞動爭議仲裁調解法》第四十九條規定,用人單位對「一裁終局「的勞動爭議仲裁裁決,可以自收到仲裁裁決書之日起三十日內向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所在地的中級人民法院申請撤銷裁決。人民法院接到申請,應當組成合議庭進行審查核實,審理的範圍是是勞動仲裁委員會的終局裁決是否有《勞動爭議仲裁法》第四十九條條規定的情形,該過程不需要勞動者答辯。合議庭審理裁定駁回申請的,裁定書送達申請人;撤銷裁決的,裁定書同時送達勞動者。

中級人民法院裁定撤銷仲裁裁決的,勞動者和用人單位均可在收到該裁定書後15日內就原勞動仲裁內容想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附:《勞動爭議仲裁調解法》

第四十九條 用人單位有證據證明本法第四十七條規定的仲裁裁決有下列情形之一,可以自收到仲裁裁決書之日起三十日內向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所在地的中級人民法院申請撤銷裁決:

(一)適用法律、法規確有錯誤的;

(二)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無管轄權的;

(三)違反法定程式的;

(四)裁決所根據的證據是偽造的;

(五)對方當事人隱瞞了足以影響公正裁決的證據的;

(六)仲裁員在仲裁該案時有索賄**、徇私舞弊、枉法裁決行為的。

人民法院經組成合議庭審查核實裁決有前款規定情形之一的,應當裁定撤銷。

仲裁裁決被人民法院裁定撤銷的,當事人可以自收到裁定書之日起十五日內就該勞動爭議事項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5樓:理想闌珊

按照勞動爭議調解仲裁法的規定,用人單位有證據證明該法第四十七條規定的仲裁裁決有下列情形之一,可以自收到仲裁裁決書之日起三十日內向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所在地的中級人民法院申請撤銷裁決:

(一)適用法律、法規確有錯誤的;

(二)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無管轄權的;

(三)違反法定程式的;

從上可以看出,撤銷勞動仲裁裁決,法院主要是法律和程式的審查。

再來回答你的各個問題:

1、顯然是沒有法律依據的,該理由法院不會接受。

2、不知道你的仲裁申請是什麼,如果是要求工資、補償什麼的,應當自勞動關係終止之日一年內提出來。根據《勞動人事爭議仲裁辦案規則》規定,3種情形下,仲裁時效中斷,從中斷時起,仲裁時效期間重新計算:一方當事人通過協商、申請調解等方式向對方當事人主張權利的;一方當事人通過向有關部門投訴,向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向人民法院起訴或者申請支付令等方式請求權利救濟的;對方當事人同意履行義務的。

因此,你的那個網上投訴應該是可以作為證明的。

3、申請撤銷仲裁裁決,當然是申請人舉證,而不是你。

4、工資問題,公司應當提供給你發公司的財務記錄,如果不能提供的,應當按照你說的數字計算。

5、在撤銷勞動仲裁的訴訟中,你是沒有權利提出反訴的。只能說,勞動仲裁裁決符合法定程式,適用法律正確,應當維持。

6樓:藍心銀

仲裁裁決應當是終局裁決性質,申請用人單位只能向中級法院申請撤銷仲裁裁決。你只要按自己原來仲裁階段的證據來支援自己的觀點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在職應該有工資收入吧。

另外這案件的被告人應該是勞動仲裁委員會,你不能提出撤銷案件。

至於雙倍工資主要是因沒有按照規定訂立勞動合同,這個是勞動合同法規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1、不可以以案件為行政訴訟、被告應為勞動仲裁委員會為由要求法院撤銷受理。

2、我認為勞動仲裁委認定仲裁時效中斷是正確的。

3、仍然應當由公司舉證。

4、工資數額仍由公司舉證。

5、要求支付雙倍工資得以未簽訂書面勞動合同為前提。要求其他賠償得看有無事實和法律依據。

申請勞動仲裁時需要提供什麼?沒有書面證據怎麼辦?

我現在想申請勞動仲裁,我知道仲裁資料及證據都要一式幾份的,因為仲裁委員會要送達一份到公司單位去的,

9樓:

你應該是調解階段不想提交給勞動監察吧。你想仲裁進行時或對方作證時才提供,目的是舉證證明對方作虛假證供,以爭取勝訴,對吧?其實,你的想法是對的,可以**時對方不認賬才拿出來。

以備對方做手腳來舉證你的錄音為虛假或不合法。其實,什麼資料都可以做證據,只要它能反映客觀事實就可以了,不以個人意志為轉移。例如,給你開一份證明,並註明「此檔案不作證據使用」,你這份證明就不能做證據了。

其實不是,只要它能反映客觀事實,這就是證據了。

10樓:

在**宣佈原告出示證據時向法官申請提交。

委員會和局之間的區別,部和委員會 總局的區別?

在同級下屬的國家行政機構中,委員會相對於局有著明確的區別 一是,委員會管轄內容比較豐富,局管轄內容比較單一二是,委員會關係任務比較重要,局關係任務比較次要三是,委員會領導層一般高配,局領導層一般不會高配。正廳領導太多,沒地方安排,在局之上按個委員會,隨便開個會,指導個什麼的,主任享受副市級 正廳 你...

國家監察委員會的職能是什麼請問監察委員會的職責是什麼?

監察委員會按照管理許可權,對本地區所有行使公權力的 公職人員依法實施監察 履行監督 調查 處置職責,監督檢查公職人員依法履職 秉公用權 廉潔從政以及道德操守情況,調查涉嫌 賄賂 濫用職權 玩忽職守 權力尋租 利益輸送 徇私舞弊以及浪費國家資財等職務違法和職務犯罪行為並作出處置決定 對涉嫌職務犯罪的,...

監察委員會是什麼機關,當前試點的監察委員會是個什麼性質的機構

是政治機關,專司反腐工作,與紀檢機關是一班人馬,合署辦公。監察委員會是紀委的下設行政機構,隸屬紀委直接管轄。是實現黨和國家自我監督的政治機關 當前試點的監察委員會是個什麼性質的機構 監察委員會由人大產生,向人大負責,因此,監察委員會將是專門的國家監察機關,與同由立法機關 人大 產生的行政機關 司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