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回答 黨的地方各級委員會全體會議,每年至少召開次

2022-01-03 22:28:02 字數 694 閱讀 1009

1樓:匿名使用者

黨章第二十六條 黨的省、自治區、直轄市、設區的市和自治州的委員會,每屆任期五年。這些委員會的委員和候補委員必須有五年以上的黨齡。

黨的縣(旗)、自治縣、不設區的市和市轄區的委員會,每屆任期五年。這些委員會的委員和候補委員必須有三年以上的黨齡。

黨的地方各級代表大會如提前或延期舉行,由它選舉的委員會的任期相應地改變。

黨的地方各級委員會的委員和候補委員的名額,分別由上一級委員會決定。黨的地方各級委員會委員出缺,由候補委員按照得票多少依次遞補。

黨的地方各級委員會在代表大會閉會期間,執行上級黨組織的指示和同級黨代表大會的決議,領導本地方的工作,定期向上級黨的委員會報告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黨的地方各級委員會全體會議,每年至少召開兩次。」

3樓:匿名使用者

黨的地方各級委員會全體會議,每年至少召開(12 )次。

黨員組織關係介紹信是黨員政治身份的證明,介紹信的有效期一般不超過(30tian )。

4樓:匿名使用者

黨委會每個季度至少召開(1)次,每年至少召開(4)次,當然這個也要根據實際情況決定,比如黨委委員大多出差,參會委員不到2/3,只能延期。

介紹信的有效期不固定,根據黨員的情況決定,例如黨員轉移路途較遠,有效期較長,甚至可達數月,一般30天即可。

委員會和局之間的區別,部和委員會 總局的區別?

在同級下屬的國家行政機構中,委員會相對於局有著明確的區別 一是,委員會管轄內容比較豐富,局管轄內容比較單一二是,委員會關係任務比較重要,局關係任務比較次要三是,委員會領導層一般高配,局領導層一般不會高配。正廳領導太多,沒地方安排,在局之上按個委員會,隨便開個會,指導個什麼的,主任享受副市級 正廳 你...

國家監察委員會的職能是什麼請問監察委員會的職責是什麼?

監察委員會按照管理許可權,對本地區所有行使公權力的 公職人員依法實施監察 履行監督 調查 處置職責,監督檢查公職人員依法履職 秉公用權 廉潔從政以及道德操守情況,調查涉嫌 賄賂 濫用職權 玩忽職守 權力尋租 利益輸送 徇私舞弊以及浪費國家資財等職務違法和職務犯罪行為並作出處置決定 對涉嫌職務犯罪的,...

各級監察委員會之間是什麼關係,上級監察委對下級有

上級監察委與下級監察委之間是領導與被領導的關係。上級監察委對下級監察委有領導權 有監督和指導權。監察法 規定 第十條國家監察委員會領導地方各級監察委員會的工作,上級監察委員會領導下級監察委員會的工作。國家監察委員會地方各級監察委員會的工作上級檢察委什麼下級監察委員會的工作 國家監察委 員會 領導 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