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很不喜歡我回他的家連他自己都不想回,我都不知道他是什麼意思

2021-08-08 06:30:36 字數 3423 閱讀 1254

1樓:紅塵之上

可能是原 生家庭留下了不愉快的陰影,最近挺火的電視劇,姚美女主演的那個你看了沒有?你老公是男的,不會發生像劇中那種重男輕女的事,不過也許受到了別的傷害,來自親人的傷害是很痛苦的,遠勝於外界所結予的。他不想回去就別勉強,經營好你們的小家,過好你們自己的小日子,讓他感受到家庭的溫暖,感受到你的愛意。

他不愛回去也有好處,你不用與他的家人多接觸,避免產生矛盾,不用浪費自己的精力去處理與公婆之間的矛盾。

2樓:一輩子愛貓貓

你老公是不是不喜歡你了。不想帶你回去。還是他在外邊兒有外遇啦。變心了。自己家都不願意回。想想他是怎麼想的,

3樓:小兔寶寶

有答案嗎?我家也是,搞得像我不讓他回一樣,我還鼓勵他偶爾回去坐一下哪怕不吃飯,我老公不回去,我公婆也沒主動讓他回去。

4樓:小竹

也許他和家裡人關係不好,彼此有心結才不想回去。

5樓:珈藍覓邇

老公是上門女婿吧!可能是女方在城市,男方在農村,才不喜歡你回他家,自己也不回。

前幾天我和老公吵架他動手打了我,現在我連家都不想回,靠緊他我都感覺好害怕,因為之前他也動手打過我。

6樓:百度使用者

那就做更恐怖的事,直到他願意主動親近你,反正他不珍惜你,你也不要珍惜她,

7樓:微涼徒眸意″淺摯半離兮

要離趕快離,拖越久對自己越不好,動手打女人不管什麼理由都不對。

8樓:百度使用者

夫妻之間吵架難免會發生的。但是打人的一般很少。他可能只想著他自己的感受沒想到你的感受。

所以有什麼時候可以慢慢說。也可以做一桌他比較可口的飯菜給他吃。這樣一些矛盾糾紛就會好點的。

反正女人必須要學會包容。我反正也是女的給你一個我自己之前試過的方法

9樓:漢迷唐彩

這日子還能過麼?你對他都沒愛了,只剩滿滿的恐懼,只是是否有孩子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也喜歡動手打我,我跟他離婚了

我嫁給老公已經五年了,他爸爸從來都不喜歡我,每年回家他把我罵得連狗都不如,我也不知道這麼多年我是... 40

11樓:玄鯨

你公公有問題吧?還是你做過什麼讓你公公生氣的事?把事情擺開來說,是你不對的你改,要是你公公不對的就包容吧!

誰叫他是你老公的父親呢!如果想跟他吵架或者冷暴力(把他當空氣)必須得到你老公的支援!如果你沒錯,公公還這樣,老公也不幫你,還是離婚吧,太辛苦了!

關鍵看老公的態度!

12樓:李通通李

只能說明你的確沒有多少能耐 不欺負你 欺負誰呀 既然你老公愛你 你憑什麼回家去 堅決不回去 惹不起躲得起啊 如果你離婚 只能說明你的人生已經完了 憑一句不喜歡 就放棄了 不要說孩子 自己都難保

13樓:0o黑惡魔

寧教人打仔 莫教人分妻啊 那就叫你老公跟你搬出去住唄

14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認為應該找到問題的根本,為什麼不喜歡你?但是不管是什麼原因,只要你努力做過了,就沒有關係了,因為你的家是完整的,有老公,有孩子,實在不行就少和他爸接觸就是了,又不是在一起過日子!

15樓:能揹負多少往事

在外面買個房子遠離他爸

16樓:白嬌

那你就對你岳父好點,做點讓他感動的事,如果他對你做的事情沒有什麼感覺的話,那他是真的不想理你那麼多,此時你也就不用理他太多,畢竟作為一個兒媳該做的,你都做到了,問心無愧就行了

17樓:吳道平

這是你老公的問題了,你要好好和你老公溝通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是和他爸爸一起住的就搬出去住,只要不離婚怎麼樣都要要知道如果你們離婚了將來對孩子的影響不是一點點,就算是為了孩子說什麼都不能離婚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老公對你好,我看一般,他對你好的話,應該去和稀泥,幫你說話去調和一下,家和萬事興;你忍了這麼長時間,就沒有反省過自己嗎?老人為什麼對你這樣,你肯定也有不對的地方,生活是一門很深的學問,要用一生的時間去學習的,最後祝你全家和睦

20樓:匿名使用者

哎 你老公對你好就行

21樓:desire__慾望

你就順著他的意思走把。

22樓:我愛英語遊戲

把他當成自己的爸爸對待。

跟老公結婚前我主動吻他他都不很願意回我,而且都不主動 他什麼意思是不是很不喜歡我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很靦腆,他不會在結婚前和你發生關係的!他是個值得依靠的好男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呢怎麼樣,也許不喜歡剛開始吧,現在還那樣的話就是真不喜歡了。

25樓:home勵志當男神

不一定,有可能你有口臭

感覺和老公在一起很累也很煩,過得一點也不開心,我嫁給他又不是賣給他,連我的人人生自由都限制,我想回

26樓:戈經亙

喜歡和愛是兩個人在一起時就會感覺得到幸福開心 彼此關心 相互尊重 如果相反讓你處不開心 那還不如恢復自由身

你一定要有工作 不然在他面前說話沒份量 哪怕工資少 只夠你一人花 不然他我認為他養活你 你就得聽他的 看不到你在家的幸苦 不知道請個保母每月8000都不好請

就算以後鬧僵了分了沒了他 你還有工作 一樣能話的精彩

27樓:

有點過分,最好的解釋就是你太漂亮了,讓他不放心

28樓:真愛繁華路

這也是一種愛,只是太過了點。可以彼此談談心,兩個人在一起信任才重要。祝你們幸福!@

29樓:六耳如來悟空

他確實有點過分

但也不至於不活呀

大不了離婚

30樓:耶愛米

你老公是不信任你,或者是對自己沒有自信,好好的溝通溝通吧,能過就過,不能就散了吧

31樓:無涯

他有點太在意你的過了頭,你們好好談談讓他對你有信心

32樓:易寄容

軟禁了你,軟禁不了你的心,他有點**了,控制女人要用心,要對她好,你還是離開他吧!

33樓:隱耀

好好溝通,好好珍惜現在

3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 你是他買回來的嗎?

老公總是很不喜歡我去他的公司找他,是不是有什麼事情瞞著我

我覺得不是這樣的。夫妻之間最重要的就是溝通,你因該多與你老公溝通,溝通。不要整天胡思亂想,而且妻子去老公單位真的不方便。一般男人都不願意讓老婆去公司裡去任職,就是怕會有約束,會不自在,如果你去了可能他覺得特不自在,而且在公司裡,如果你做的好,提升你人家會懷疑你老公向著你。如果你做的不好,那麼你老公會...

他喜歡我 他不喜歡我

我希望你在不管遇到什麼事的時候能抽身出來看問題,如果你總是把自己當成是這個故事的主角,我看你永遠都看不清事情的本質,也就更看不出解決問題的辦法,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如果你能從你的故事中抽身出來坐到觀眾席當中看你自己的故事我想你一定能明白更多的東西 也一定知道你現在應該怎麼做了.其實愛情是種說不清理更...

我被老公的弟弟輕浮,該怎麼辦,我很不喜歡我老公的弟弟怎麼辦

很同情你遇到這樣的事,他的年齡正是懵懂期,可能是對女性好奇。不管怎麼說是一家人很不好辦,弄不好會讓兄弟反目為仇。更怕你丈夫無端的指責你,傷感情。這不是不可能的。如果你的公婆明事理的話,你私下裡和婆婆談談,以後你要躲著他,儘量拉大你和他的距離,並讓他有感覺。如果在沒人的時候,他在碰你,就板起臉直接訓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