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是什麼意思

2021-08-08 06:10:21 字數 921 閱讀 7221

1樓:惲海冬

相機裡的wb就是白平衡,英文意思是white balance,用來校正相機拍攝成品的顏色,當設定的白平衡引數與外界色溫相同則白色顯示為正常白色。

白平衡是描述顯示器中紅、綠、藍三基色混合生成後白色精確度的一項指標。白平衡是電視攝像領域一個非常重要的概念,通過它可以解決色彩還原和色調處理的一系列問題。

它是實現攝像機影象能精確反映被攝物的色彩狀況,有手動白平衡和自動白平衡等方式。

工作原理

白平衡是一個很抽象的概念,最通俗的理解就是讓白色所成的像依然為白色,如果白是白,那其他景物的影像就會接近人眼的色彩視覺習慣。調整白平衡的過程叫做白平衡調整,白平衡調整在前期裝置上一般有三種方式:預置白平衡、手動白平衡調整和自動跟蹤白平衡調整。

通常按照白平衡調整的程式,推動白平衡的調整開關,白平衡調整電路開始工作,自動完成調校工作,並記錄調校結果。如果掌握了白平衡的工作原理,那麼使用起來會更加有的放矢,得心應手。

2樓:匿名使用者

wb全名為世界銀行(the world bank),原名國際復興開發銀行(the international bank for reconstruction and development)。它是聯合國屬下的一個專門機構,負責長**款的國際金融機構。

3樓:匿名使用者

wb就是網咖的意思咯

4樓:匿名使用者

wb也可以是一種主題包的格式,要用windowblinds這個軟體使用.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別人是怎麼理解的了。我第一眼看到的時候想到的是五筆兩個字,呵呵。

6樓:芒果爆爆彈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 微博

連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

連保 li nb o 宋代行保甲法。保內有人犯罪,要舉報告發,否則連坐同保之人。是謂 連保 連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 連保是什麼意思 連保 li n b o 宋 代行保甲法。保內有人犯罪,要舉報告發,否則連坐同保之人。是謂 連保 手機全國連保是什麼意思 只要是你手機品牌的服...

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

在物理中,就是兩個數的差 比如 t就是t1 t2 前後兩個時間差 判別式!b的平方 4ac b 4ac,稱作一元二次方程根的判別式當 0時,方程有兩個不同的根 當 0時,方程有一個根 當 0時,方程沒有解 是 b的平方 4ac 是判斷拋物線與x軸有幾個交點 小於0時 與x軸無交點 此式無解 0時 與...

IT是什麼意思,it是什麼意思?

it指網際網路技術,是指在計算機技術的基礎上開發建立的一種資訊科技。網際網路技術通過計算機網路的廣域網使不同的裝置相互連線,加快資訊的傳輸速度和拓寬資訊的獲取渠道,促進各種不同的軟體應用的開發,改變了人們的生活和學習方式。網際網路技術的普遍應用,是進入資訊社會的標誌。擴充套件資料 網際網路始於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