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9001 2019質量管理體系內審員試題

2021-08-03 13:54:41 字數 2284 閱讀 51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看質量體系要求,

按照iso9001-2008質量管理體系要求1.2章節應用的要求:

當本標準的任何要求由於組織及其產品的特點不適用時,可以考慮對其進行刪減。如果進行了進行刪減,同時刪減僅限於本標準第七章的要求,同時不影響組織滿足顧客和適用法律法規要求的產品的能力或責任,方可聲稱符合本標準。

也就是說如果要通過認證,那麼刪減條款僅限於第七章,並且要滿足要求。

2樓:慧知識

當本標準的任何要求由於組織及其產品的特點不適用時,可以考慮對其進行刪減。如果進行了進行刪減,同時刪減僅限於本標準第七章的要求,同時不影響組織滿足顧客和適用法律法規要求的產品的能力或責任,方可聲稱符合本標準

3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蔣先芳

2015版iso9001內審員培訓試題

單位﹕姓名﹕考試時間﹕年月日類 別|選擇題|是非題|案例題|總分|

得 分|

一、單項選擇題:(每題1分,共40分)

1、組織應對所確定的策劃和執行qms所需的來自外部的形成檔案的資訊進行適當的(),並予以保持,防止意外更改。

a發放並使用b標識與管理c授權並修改d保持可讀性

2、2015版標準指出對外部供方的資訊,在溝通之前所確定的要求是充分的。其溝通內容不包括:()

a所提供的產品、過程和服務

b能力,包括所要求人員資質

c對外部供方的績效控制與管理

d擬在外部供方現場實施的驗證或確認活動

3、組織的知識是指組織從其經驗中獲得的特定的知識,是實現組織目標所使用的共享資訊。其中內部**的知識可以是()

a產品標準b從失敗和成功專案得到的經驗教訓

c學術交流d專業會議

4、2015版標準7.3條款特指人員意識,要求組織應確保其控制範圍內相關工作人員知曉()

a員工高超技術b員工對企業的貢獻

c偏離qms要求的後果d企業高質量高效益

5、組織在確定與其目標和戰略方向相關並影響其實現qms預期結果的各種外部和內部因素。可以不考慮下列哪個因素()

a技術和文化b市場和競爭

c環境監測能力d知識和績效

6、2015版新標準要求,設計和開發輸入應完整、清楚,是為了(c1622aa

iso9001:2008質量管理體系內審員測試題(b卷)~~~求答案,特急!!!

4樓:培訓_管理諮詢

4.2.3

8.38.2.4

7.5.1 7.5.3

很難看到這麼多完全正確的答案!,支援一個!

5樓:匿名使用者

4.2.3

8.38.2.4

7.5.1 7.5.3

iso9001:2008質量管理體系內部稽核員考試試題,有人幫忙解答一下嗎?

6樓:暢憶彤

1、不符合標準iso9001:2008標準7.2.

2中“組織應評審與產品有關的要求。評審應在組織向顧客作出提供產品的承諾(如:提交標書、接受合同或訂單及接受合同或訂單的更改)之前進行”的要求。

2、不符合標準iso9001:2008標準“6.2.1 總則 基於適當的教育、培訓、技能和經驗,從事影響產品要求符合性工作的人員應是能夠勝任的。”的要求。

3、不符合標準iso9001:2008標準“8.2.1 顧客滿意 組織應監視顧客關於組織是否滿足其要求的感受的相關資訊,並確定獲取和利用這種資訊的方法”的要求。

4、不符合標準iso9001:2008標準“7.4.1 採購過程 組織應根據供方按組織的要求提供產品的能力評價和選擇供方”的要求。

5、不符合標準iso9001:2008標準“8.5.2 糾正措施 組織應採取措施,以消除不合格的原因,防止不合格的再發生”的要求。

7樓:匿名使用者

1一般可列為一般不符合項,不符合7.4.1採購過程 組織應根據供方按組織的要求提供產品的能力評價和選擇供方”的要求。

2.一般不符合項。不符合4.2.3檔案控制

8樓:匿名使用者

1、 一般不符合,不符合iso標準的 7.1d條款。不符事實為:

組織未按照公司程式要求對b類**商評定時徵求設計及生產部門的意見,並在相關部門同意簽名後列入公司“合格**商名錄”。

2、 一般不符合,不符合iso標準的4.2.3b條款 不符合事實為:

編號為008.010.018的零件圖有改動痕跡,但更改無責任人簽名和日期,並未按照組織制定的程式進行審批。

iso90012019和iso140012019標準的區別

雖然數字變化的不多,但內容差別還是挺大的。一個叫質量管理體系認證,一個是環境管理體系認證。還有一個ohsas18001 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合成三體系。一個是關注質量管理,一個是關注環境管理的 iso9000 與iso14001與iso9001有什麼區別?1 iso9000是指國際標準化組織頒...

我們已通過ISO9001 2019認證,今年準備年審,需要準備什麼檔案?以前認檔案還能用上嗎

年審的copy 材料應該和你原來初審時的材料一樣的,首先你要提交一份年審的申請單,申請單你可以向當初為你們做認證的公司要求,對方會給你的,填完後再將初審時的資料整理一下,改一下時間,時間一般只要和你年審的時間掛鉤就可以了。這你可以和你的認證機構詳細諮詢一下。你們公司主要需要的是內部企業的質量管理體系...

ISO9001 2019有沒有規定記錄的儲存期限

標準裡沒有明確規定記錄的儲存期限,1 有法律法規要求的,一定要按法規要求走。如對於藥品的生產檢驗記錄,藥味品有效期的,要儲存到效期後1年 無有效期的,要儲存5年 2 法規沒有要求的,要按客戶要求實施 3 客戶沒有要求的,要按照產品的壽命週期走 最低要保證保質期 保修期實施。4 對於均沒有明確要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