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已通過ISO9001 2019認證,今年準備年審,需要準備什麼檔案?以前認檔案還能用上嗎

2021-04-17 21:29:57 字數 805 閱讀 4899

1樓:匿名使用者

年審的copy

材料應該和你原來初審時的材料一樣的,首先你要提交一份年審的申請單,申請單你可以向當初為你們做認證的公司要求,對方會給你的,填完後再將初審時的資料整理一下,改一下時間,時間一般只要和你年審的時間掛鉤就可以了。這你可以和你的認證機構詳細諮詢一下。

你們公司主要需要的是內部企業的質量管理體系運**況,你也知道年審時包括檔案稽核和現場稽核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內審計劃,管理評審計劃都是年初定,年底進行內審及管理評審,內審後不超過1各月進行管理評審。

我們去年12月份已經通過iso9001:2008認證,今年10月份還要審一次?這叫什麼稽核?我在一家軟體企業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年度複審。審查企業資源條件有沒有發生變化,有沒有按照iso標準的要求來做,持續保持有效、適宜。

4樓:草叢裡的幽靈

每年進行監督稽核,間隔不超過一年(至上次稽核日起),檢查驗證管理體系的適宜性、符合性,執行的持續有效性。

5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一次監督稽核,三年複評換審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找你們去年幫你們公司做諮詢的公司,幫助你輔導一下,這塊的輔導是沒有費用的,業務你是他們的客戶,他們應該幫助你們公司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叫你負責,就讓老總送你去學一個內審員吧.

一年一次的監督稽核,不懂標準太為難了.

iso90012019和iso140012019標準的區別

雖然數字變化的不多,但內容差別還是挺大的。一個叫質量管理體系認證,一個是環境管理體系認證。還有一個ohsas18001 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合成三體系。一個是關注質量管理,一個是關注環境管理的 iso9000 與iso14001與iso9001有什麼區別?1 iso9000是指國際標準化組織頒...

ISO9001 2019有沒有規定記錄的儲存期限

標準裡沒有明確規定記錄的儲存期限,1 有法律法規要求的,一定要按法規要求走。如對於藥品的生產檢驗記錄,藥味品有效期的,要儲存到效期後1年 無有效期的,要儲存5年 2 法規沒有要求的,要按客戶要求實施 3 客戶沒有要求的,要按照產品的壽命週期走 最低要保證保質期 保修期實施。4 對於均沒有明確要求的,...

iso9001 2019正式版測量和監控裝置的控制指的是什麼

根據iso9001 2015 質量管理體bai系du 要求 7.1.5監視和測量資源可得出zhi測量和監視裝置主要控制 dao 1 使所用的專測量和監視裝置適屬合所進行的監視和測量活動的特定型別 2 使所用的測量和監視裝置得到維護,以確保持續適合其用途 3 當要求測量溯源時,測量和監視裝置應 a 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