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9001 2019 程式檔案的格式有哪些要求

2021-04-18 23:20:56 字數 942 閱讀 8889

1樓:匿名使用者

程式檔案的格式是企業自己定,iso並沒有特別規定,常見的內容格式:

1 目的

2 適用範圍

3 術語

4 職責

5 程式內容

6 記錄

2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格式由自己確定,一般包含以下內容:

程式檔案的結構和內容:封面、刊頭、正文部分、刊尾、修改控制頁;

封面包括:組織的標誌、名稱、檔案編號、檔名、版本/修改狀態、編寫人、稽核人、批准人及日期、頒佈、生效日期等;

刊頭包括:組織的標誌、名稱、檔案編號、檔名、版本/修改狀態、頁碼等正文部分包括:

目的:說明為什麼開展該項活動。

範圍:說明活動涉及的(產品、專案、過程、活動......)範圍。

職責:說明活動的管理和執行、驗證人員的職責。

定義:說明檔案中使用的專有之名詞、縮寫。

作業內容:流程步驟的詳細文字說明。

流程圖:使用統一的符號,以**方式說明流程。

相關檔案:列出支援本程式的第

二、第三層檔案。

相關表單:列出支援本程式的第四層檔案(表單)。

刊尾可以考慮貼上企標,宜簡潔;修訂控制頁說明檔案變更內容及申請人等即可。

iso9001 2015與2008版程式檔案編號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程式檔案的編號目的在於區別於它檔案,只要便於使用就好,沒有硬性規定。

建議按所有的程式檔案在管理手冊中的順序進行編號,如檔案控制程式檔案編號為:

xx(公司)/cx01(順序號)-2017(年號)-1(版本號,第1版可省略)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可以請諮詢師按照我方檔案編號規則進行。

諮詢不是推翻企業原有的管理模式,是優化

iso90012019和iso140012019標準的區別

雖然數字變化的不多,但內容差別還是挺大的。一個叫質量管理體系認證,一個是環境管理體系認證。還有一個ohsas18001 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合成三體系。一個是關注質量管理,一個是關注環境管理的 iso9000 與iso14001與iso9001有什麼區別?1 iso9000是指國際標準化組織頒...

我們已通過ISO9001 2019認證,今年準備年審,需要準備什麼檔案?以前認檔案還能用上嗎

年審的copy 材料應該和你原來初審時的材料一樣的,首先你要提交一份年審的申請單,申請單你可以向當初為你們做認證的公司要求,對方會給你的,填完後再將初審時的資料整理一下,改一下時間,時間一般只要和你年審的時間掛鉤就可以了。這你可以和你的認證機構詳細諮詢一下。你們公司主要需要的是內部企業的質量管理體系...

ISO9001 2019有沒有規定記錄的儲存期限

標準裡沒有明確規定記錄的儲存期限,1 有法律法規要求的,一定要按法規要求走。如對於藥品的生產檢驗記錄,藥味品有效期的,要儲存到效期後1年 無有效期的,要儲存5年 2 法規沒有要求的,要按客戶要求實施 3 客戶沒有要求的,要按照產品的壽命週期走 最低要保證保質期 保修期實施。4 對於均沒有明確要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