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程式儲存順序,vb程式設計順序檔案中存放了若干個數,讀入後從小到大排列,再重新寫入檔案

2022-03-09 10:26:04 字數 1741 閱讀 5549

1樓:yty隨意

1、首先,在電腦中找到並開啟vb程式設計軟體,然後選擇標準exe,點選開啟。

2、進入操作頁面後,點選頁面左上角的檔案選項。

3、然後在開啟的檔案下拉選單中,找到並點選儲存form,命名儲存。

4、再點選檔案,點選儲存工程。

5、最後儲存完成後,進入資料夾檢視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窗體有兩個檔案,還有一個工程主檔案(包含兩個檔案),vb檔案那直接儲存就好了!還有個一個exe檔案,你自己選擇檔案-生成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如果窗體檔名為form1,工程名為工程1,那麼最基本的檔案有:

工程1.vbp '工程檔案

工程1.vbw '工程檔案

form1.frm '窗體檔案

二、若要儲存該工程中的所有檔案應先儲存form1.frm檔案,後儲存工程1.vbp、工程1.

vbw檔案。其中:工程檔案儲存所有窗體引用的控制元件等重要資訊,窗體檔案儲存窗體內的控制元件定義及過程**等

三、由上面分析可知,3個基本檔案同等重要。如果你的窗體內沒有引用其他控制元件,那麼只儲存窗體檔案即可;否則,會導致窗體內引用的控制元件無法使用等不可預知的後果。

4樓:匿名使用者

vbp工程檔案

frm窗體檔案

如果你窗體改變位置了,還有vbw

如果窗體裡有大量文字,還有frx

你可以點選 檔案 儲存工程 來儲存檔案,不分先後,先儲存那個都行。

預設順序: frm frx vbp vbw

5樓:匿名使用者

先儲存哪個都可以,沒有不可預知的後果!!

vb做完程式後怎麼儲存啊?

6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用以下程式設定使vb儲存和儲存到資料庫。

2、接著繼續輸入程式**存入資料。

3、在資料庫中讀出**。

4、最後通過以下程式的輸入使得可以用臨時檔案儲存。

5、最後繼續新增如下程式編碼,如此一來就可以完成vb自動儲存到資料庫存的操作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你能回答問題!

儲存分為工程和form1(窗體)

儲存工程具體操作是選單欄上的檔案->儲存工程->選中資料夾,然後儲存就行了!

如果你沒儲存過form1(窗體),它會提示你是否儲存窗體,這很重要,一定要儲存,不然沒窗體生成不了exe!

儲存form具體操作是選單欄上的檔案->儲存form->選中資料夾,然後儲存就行了,不會提示!

編譯是生成exe程式,不是儲存檔案!

要編譯的話具體操作是選單欄上的檔案->生成工程x(x是工程的分類名,數字形的)->選中資料夾,就可以編譯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編譯在vb檔案選單中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編譯。不然通過vb開啟

10樓:匿名使用者

ctrl+s

儲存快捷方式

vb 按順序把多個文字框的內容儲存到文件中

vb程式設計順序檔案中存放了若干個數,讀入後從小到大排列,再重新寫入檔案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做。把檔案給我。

314021146

vb程式啟動順序

建立一個工程,放入3個窗體依次為 form1,form2,form3,在工程那裡點右鍵屬性裡面設定為form3啟動 之後 form3的vb6 option explicit private declare subsleep lib kernel32 byval dwmilliseconds aslo...

求助VB程式設計達人幫忙編寫程式嘛,求助VB程式設計達人幫忙編寫一個程式嘛

private function f x as singleif x 0 then f cos 2 x elseif x 3 then f int 6 x 2 5 x 1 else f e 3 x end if end sub 你寫的式子可能有些不準確,我猜著寫的,你看對不對.不懂可以問我 跪求程式...

簡單的VB程式設計用while和if寫程式

這個程式效率很高,給幾個結果 k n1 22 43 11。10 12367 20 272400600private sub form load end sub private sub command1 click sn 0 k val text1.text j 1 while sn k sn s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