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毛球是可以瘦什麼地方

2021-08-02 14:37:07 字數 1341 閱讀 3089

1樓:物述文迪戈

羽毛球運動,在上肢揮拍時動用了肩部、上臂、前臂的肌肉。前後步法的蹬、跨、跳等移動動作可以鍛鍊臀部以及大腿和小腿的大肌肉群。轉體時所涉及到的腹部、腰部、背部肌肉,使得瘦體重增加,並使身體去掉多餘的脂肪。

只要合理地控制運動的強度與時間,並且運動後適當地對腿部進行拉伸和按摩,就不必擔心會造成肌肉腿了,打羽毛球的時候腿部會不斷地進行靈活的移動,不僅僅可以燃燒脂肪,還有助於腿部線條的拉伸以及塑形。

擴充套件資料羽毛球是一種全身運動,可以瘦全身各個部分。

無論是進行有規則的羽毛球比賽還是作為一般性的健身活動,都要在場地上不停地進行腳步移動、跳躍、轉體、揮拍,合理地運用各種擊球技術和步法將球在場上往返對擊,從而增大了上肢、下肢和腰部肌肉的力量,加快了鍛鍊者全身血液迴圈,增強了心血管系統和呼吸系統的功能。

2樓:1987蔡仁彬

打羽毛球能**體的腰部和腹部,因為:

1、打羽毛球對身材的改變最先體現在這個位置,很多球友都有過這樣的體驗,開始打球一段時間後,體重沒有明顯減輕,但是身材明顯改善了,尤其是腰線變的更漂亮。

2、打羽毛球這樣的有氧運動去掉腹肌外面厚厚的脂肪外包裝。當然,還要堅持,因為腹部的脂肪是稍有鬆懈它就會反撲。

3樓:劉方貓

打羽毛球可以瘦全身。

毛球是一項全能的運動,因為整個身體都在不停地跳躍,來回移動,所以會產生大量的熱量,而且有助於排汗和消耗大量的脂肪,從而達到**的效果!最後,運動後應該大量飲水,因為這樣可以補充體內所缺少的水分,而且要長期的堅持運動,那樣才能保證很好的身材和達到**的目的!

4樓:老秦奧數數學教育心得

暑假拾趣:單人打羽毛球,真的可以哎,**好方法

5樓:養艾莉傑森的貓親王

打羽毛球主要瘦手臂和腿,腹部會有一點點,不過不會太明顯,整體協調性也可以調節的很好。打羽毛球運動主要是拍打時鍛鍊手臂、手腕的發力,轉身時運動腰部,跑動時鍛鍊大腿和小腿。而且要接球拍打時會鍛鍊身體整體協調性。

6樓:小瓶

是全身運動的,都可以瘦,比其他的**方式要好的多,天天在跑步機上,小腿會有肌肉,仰臥起坐,大腿會粗,小肚子也會大,喝水**,喝多了小肚子也會大,呼啦圈剛吃過飯 不能轉,會扭到腸子,吃飯一會晚上也可以轉呼啦圈,它還可以促進大便排毒,早上你可以打羽毛球。

7樓:剁椒2魚頭

主要是手臂和肚子,還可以練胸肌和腹肌,也可以瘦腿

8樓:匿名使用者

d當然 因為運動了呀

9樓:看7家那些事

肚子和胳膊還有腿上的肉啊~~

打一場羽毛球可以消耗多少卡路里,打羽毛球一個小時大概可以消耗多少熱量?

活動60 分鐘所耗的熱量 逛街 110卡 游泳 1036卡 騎腳踏車 184卡 泡澡 168卡 開車 82卡 燙衣服 120卡 打網球 352卡 洗碗 136卡 看電影 66卡 爬樓梯 480卡 溜狗 130卡 洗衣服 114卡 郊遊 240卡 打掃 228卡 跳有氧運動 252卡 跳繩 448卡 ...

羽毛球有什麼規則,打羽毛球有哪些規則?

先單打 發球的界線是 前面的一條線和最後面的底線 發球的時候 球不能低於腰 邊界是內界 雙打 發球規則一樣 發球是內界 邊界是外界 記分規則 按得分分數定 雙數在左又單數在右 雙打是一人發一次球 連續得分 連續發球 然後發完球后 位置不能變 大概就這樣,希望對你有幫助 打羽毛球有哪些規則?一局比賽開...

打羽毛球籃球有什麼好處呢,打羽毛球有什麼好處?打籃球又有什麼好處?

打羽毛球的好處!一 是一種全身運動專案 無論是進行有規則的羽毛球比賽還是作為一般性的健身活動,都要在場地上不停地進行腳步移動 跳躍 轉體 揮拍,合理地運用各種擊球技術和步法將球在場上往返對擊,從而增大了上肢 下肢和腰部肌肉的力量,加快了鍛鍊者全身血液迴圈,增強了心血管系統和呼吸系統的功能。據統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