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創新布丁做法

2021-07-29 12:29:31 字數 1709 閱讀 4493

1樓:匿名使用者

白糖(7匙) 2,雞蛋3顆 3,牛奶250ml 4,香草少許,在碗中放7匙糖,煮焦糖,在鍋中加入5匙糖,熬煮到焦黃色關火,半焦糖就好,倒入250ml牛奶,慢慢倒入,這時候糖的溫度很高要很小心,不要被噴到,一直攪拌到糖融化,冷卻,隔著有冰的的水,降溫,不降溫加蛋液時蛋會半熟,不停攪拌,讓焦糖,牛奶,蛋,完全融合,過濾2次或多次,雜質越少就越紮實綿密也不會有小孔,外型會更漂亮,烤盤加適量水,這樣可以很好的控制溫度,裝杯,上面鋪上錫箔紙,送入烤箱,250度15分鐘,沒有烤箱用蒸的也可以,上面要鋪上錫箔紙,煮焦糖,再次用2匙糖煮焦糖,顏色可以在深一點,半焦糖就好,不要煮焦了,加水時要特別注意,糖的溫度很高要小心,不要被噴到,最好用熱水,另外一種是把焦糖放在杯底,這樣焦糖倒扣盤子時焦糖會流下,看自己喜歡,都好吃。

2樓:回憶

我們先來做焦糖醬,用小火將鍋溫預熱後倒入一部分細砂糖,當細砂糖開始熔化時轉動鍋,讓整體均勻受熱,當熔化到呈現透明狀時,再加入一部分細砂糖,依此步驟加入3-4次,將熬煮至所有細砂糖都熔化,整體開始上色、氣泡竄起,底部也冒出小氣泡時,就能熄火了,熬煮制褐色散發出香味餘苦味的現象稱為焦糖!將牛奶、香草豆莢、香草籽倒入鍋中,加熱到快要沸騰的程度,在將雞蛋打散後加入細砂糖,用打蛋器攪拌融化,再把,再把加熱過後的牛奶慢慢倒入打散的雞蛋碗裡,用打蛋器輕輕攪拌均勻,在家one用濾網,放在另一個盆裡,過濾布丁湖,去除雞蛋中的雜質香草豆莢,加入香草精,攪拌均勻,增加風味!將之前製作好的焦糖醬倒入模具中,待焦糖醬凝固後將布丁糊慢慢倒入,在烤盤裡鋪上一層廚房紙巾,在將布丁模具放入烤盤內,在將溫度約60度的熱水注入烤盤內約一半的高度,放入溫度約170度的烤箱內蒸烤20分鐘,出爐後請置於室溫下降溫,待冷卻後蓋上保鮮膜放進冰箱冷藏!

3樓:戰歌

用打蛋器將雞蛋攪拌均勻備用。牛奶加40克白砂糖,用小火煮把砂糖融化,冒出小泡就可以了,將牛奶放涼要徹底放涼才能後加入攪勻的蛋液中,將兩者攪拌均勻後過篩2遍待用。現在可以做焦糖,把水和白砂糖放入鍋裡熬至焦糖色,注意不要熬過頭,熬好後倒入模具中,放在冰箱冷藏一下,讓它凝固。

將雞蛋混合物倒入模具中約80%飽滿,將盤子裝滿清水,將模具放入烤盤中,插入中間和下層,上下燒製150度,烘烤約40分鐘(不同型號的烤箱,此溫度為參考,一般原則是通過水浴法將實際溫度控制在130度以內,當溫度過高時布丁變硬,而且邊緣發泡不精緻) 。

4樓:戰歌

即使是簡單如布丁這種甜品,它也有很多不同的品類。布丁有烤布丁和凍布丁兩種。烤布丁主要依靠雞蛋的凝固力使牛奶淡奶油等材料結合成固態,而凍布丁則主要依靠瓊脂和吉利丁等凝固劑在低溫下使液體凝固。

5樓:康小寧

焦糖原料: 細砂糖50克+水35克 **熬成焦糖(味道略帶焦味,顏色焦黃),倒入模具。布丁原料:

1. 全蛋3個+蛋黃2個 手動打蛋器打撒成蛋液備用。牛奶500克+細砂糖80克+香草莢1/5加熱致細砂糖融化。

晾涼約40℃不燙手 。加入蛋液中。布丁液過濾後倒入有焦糖的模具中,水浴烘烤,上下火150℃,50分鐘即可。

6樓:回憶

我個人不喜歡吃太甜的 所以,大家還得按自己的口味來調整糖的分量哦,拿出我的小鍋 把米飯、牛奶、冰糖全部給倒進去,用小鏟子把米飯戳戳戳散。開大火煮沸,煮的時候要不停的攪和,直到鍋中的牛奶開始小聲呼救,轉成中火,一邊攪拌一邊煮10分鐘就差不多了,但是我10分鐘沒煮好,所以我就加了一些些燕麥,這樣看起來就很濃稠了。攪拌是為了防止食材愛上小鍋,分不開了,哈哈,當然不是愛上我了,結果不小心,食材還是愛上鍋了。

水果布丁的做法有哪些,簡單的水果布丁的做法,簡單的水果布丁怎麼做

水果布丁應該怎麼做?快來get吧 主料美汁源 橘子 白涼粉 水果布丁步驟1 水果布丁的做法大全 先用果粒橙倒入白涼粉攪拌均勻 步驟2水果切好,橘子我把裡面的橙衣也剝掉了,這樣口感會好些 步驟3水果布丁的家常做法 上鍋熬開就可以了,過程中要不斷攪拌 步驟4水果布丁的簡單做法 裝到容器裡晾涼 步驟5水果...

水果布丁,水果布丁的做法,水果布丁怎麼做

材料主料 洋蔥 白皮 250克,輔料 雞蛋100克,調料 植物油15克,香油3克,花椒3克,鹽版3克,味精權1克做法1.將蔥頭去皮 根洗淨,切成細絲 2.雞蛋磕入碗內,加少許精鹽攪勻 3.炒鍋注油燒熱,倒入蛋液炒熟 4.炒鍋注油燒熱,下入花椒粒炸出香味後撈出,放入蔥頭絲 精鹽煸炒,再放入炒熟的雞蛋炒...

牛奶布丁的做法,材料的多少,牛奶布丁,布丁也行,怎麼做,要有詳細的做法,材料

鮮奶布丁的做法 自制甜品 原料 布丁粉,鮮牛奶 步驟1 布丁粉烘焙小店都有的賣,你可以去尋找下。下面就要你用腦子計算了哦,布丁粉和鮮牛奶的比例是1 7。我用一袋鮮牛奶,鮮牛奶除去包裝大概有250克,那麼你一下就能算出布丁粉要多少克嗎?步驟2 我腦袋轉的是不太快了,這麼簡單的算數我用到計算器,我算了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