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拉米蘇是屬於哪種型別的點心呢 還有沒有像它一樣的不需要烤箱也可以很美味的西式點心呢

2021-07-29 12:29:31 字數 2121 閱讀 8036

1樓:匿名使用者

提拉屬於慕斯類西點,裡面加了瓊脂一類的凝固劑,像草莓慕斯、巧克力慕斯之類都是慕斯點心,只要慕斯就都不需要烤箱(慕斯墊底用的蛋糕坯子除外)。

2樓:匿名使用者

提拉米蘇的型別不知道是指什麼方面,製作方法分類嗎?不用烤箱的西點我知道的不是很多,有法式薄餅,意式鮮乳酪,慕斯類的。

我想知道各種蛋糕點心的含義…像提拉米蘇什麼的…

3樓:莫奈的葉子

卡布奇諾(等待)的意思意思:

提拉米蘇有哪些種類?

4樓:z絀局

提拉米蘇記得是一種零食的名字吧?就一個品種啊。

5樓:暗夜未央暗夜

在我眼中就一種,吃的,,,,

提拉米蘇是不需要進烤箱的嗎?只要冷凍的啊?

6樓:

沒有馬拉抄斯彭就沒辦法做出地道襲的味道。

酒用咖啡酒,百利甜酒,朗姆酒都可以。有了咖啡酒,那咖啡就少點,否則味道重。

用咖啡豆煮味道更好,沒有就用雀巢那種也沒事。

手指餅乾**上有,不行就用蛋糕胚或者消化餅乾(磨碎的)可以的只用蛋黃,打發的時候,隔水加熱打。

只需冷凍,想吃的時候軟一點奶油就別打的太發,硬一點就達到全發。

個人意見,軟點好吃

7樓:匿名使用者

依靠吉利丁的低溫凝固作用成型,不需要烤制。蛋黃是可以加熱消毒的,蛋白可版以不用,只用權打發鮮奶油。乳酪可以用一般的奶油乳酪代替。

各種原料都可以在網上那些做烘焙原料的**買到。看看當地有沒有實體店上門去買。

沒有烤箱和高壓鍋,怎麼做出美味的蛋糕呢?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工具:

1、電飯煲一個

2、手用的攪拌器一個(電動的更好)

3、大碗兩個

二、材料:

1、雞蛋4個

2、麵粉70-80克(其中裡面加入10克澱粉,這樣可以減少面的筋度,用蛋糕粉更好)

3、糖70-80克

4、葡萄乾和其他香精類可以加上一小點,不加也罷

三、製作:

1、把雞蛋蛋黃與蛋白分開分別放入兩個大碗中(這種方法能縮短攪打時間,適合於手動攪拌器)

2、糖1/3放入蛋黃中,2/3放入蛋白中

3、攪打蛋黃攪成淡黃色即可(我一般都攪1分鐘就行了)

4、攪打蛋白攪成象奶油狀(打到蛋白在手尖中能力起來,這個時間可要長嘍,打到碗中沒有蛋液為止,這個步驟直接取決於蛋糕的質量,如果碗中還有蛋液會使蛋糕脹不起來,而成為蛋餅)

5、將麵粉(篩過)放入到蛋黃中,輕輕攪均(攪拌過猛會使面產生筋度,影響蛋糕質量),攪完後你會發現面都團到一起(不用管它,我從來都不加水)

6、將蛋白放入到5中攪均(不能用攪拌器,方法是用手從碗的底部向上撈,重複幾次後轉動方向,大約2分鐘後,你會發現5中的麵糰跟被蛋白變成一種糊狀,這時就差不多了)

7、蛋漿準備好後,就可以在電飯煲裡面抹上一層油,把蛋漿倒進去。蓋上蓋子,按電飯鍋“煮飯”按鈕,不知道為什麼約5分鐘左右就跳到保溫了,等了2-3分鐘,再按了一次煮飯,幾分鐘後又跳了,這個時候就可以聞到一股蛋糕的香味,開啟蓋子,表面是淺黃色的,比原來長高了一點,用筷子戳一下,如果戳得進去,並且筷子沒有粘蛋漿,就表示可以了。拿出鍋,翻轉,蛋糕就可以弄下來,底部應該有點深黃色的。

8、放涼後,可以用鮮奶油等進行裝飾。如果直接食用也很ok!

四、說明:

偶介紹的蛋糕是不新增任何新增劑的,全靠蛋白澎脹影響蛋糕質量,口感覺一流,比例為2:1:1-->蛋、糖、面,一定要把蛋白充分打好

、椒鹽桃酥

桃酥是川式糕點中主要的酥類點心之一。其特點是香甜可口,酥脆化渣。一般的桃酥都是甜味,而椒鹽桃酥中因為加入了少量的精鹽,故使成品在香甜中略帶鹹味。

配方:特級麵粉2500克

白糖1250克

化豬油或香油1250克

雞蛋5個

精鹽20克

小蘇打15克

臭粉10克 製作:1

9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飯煲,用的時候現在鍋子刷一層油,不然會沾鍋,再倒進去用保溫的慢慢將蛋糕褒熟

我想知道各種蛋糕點心的含義像提拉米蘇什麼的

卡布奇諾 等待 的意思意思 點心 提拉米蘇 的寓意是什麼 我們一直以為提拉米蘇是代表愛情的,一位畢業於法國藍帶的大師說 義大利語 提拉米蘇 是帶我回家的意思。它在義大利是每一位媽媽的拿手糕點。並不是表達愛情,而是讓子女回家!媽媽做好了提拉米蘇,在等兒女回家吃飯 而在義大利,傳統的提拉米蘇是軟質的,不...

看下我這款手鐲是A貨嗎,屬於哪種型別的呢,成色好不好

翡翠 糯種黃加綠 底子略顯棉,緻密度正常 鋼性可以,折光效果自然 品質尚可,恭喜寶主 這個是a貨細糯種偏糯種黃加綠翡翠手鐲,成色一般,正常在3000 4000左右。比較好的黃加綠翡翠手鐲你可以對比參考。應該是的,3000到4000合適 老師請幫我看下這款貴妃手鐲是a貨嗎?成色好嗎 我想入手一個 但我...

請問這個佛珠是什麼材質的,屬於哪種型別的呢謝謝

您好,這個叫硨磲手串。是佛教中比較珍貴的手串材料之一。阿 內彌陀經 所說七寶為金 銀 容琉璃 珊瑚 硨磲 赤珠 碼瑙。硨磲 學名 trida idae spp.是軟體動物門雙殼綱的海洋動物。共有1科2屬9種,是海洋中最大的雙殼貝類,被稱為 貝王 最大體長可達1米以上,重量達到300千克以上。殼質厚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