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外籍軍團有中國人嗎

2021-07-28 10:48:32 字數 643 閱讀 717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是bc不解釋要分忽悠人鬼扯,鄙視!外籍兵團目前就想要中國人,因為中國人比較吃苦,進去以後會有基本素質考核,5公里能19分鐘跑完那就沒有問題,其他的方面會有老師教的

2樓:曲不終人不散

還有一點最重要,英語法語都說的相當溜了,在中國隨便找個工作不比加入外籍兵團掙得少,還不必背井離鄉,風吹日晒,危險重重,也能老婆孩子熱炕頭。

3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那位老兄說的那麼玄。其實,要加入法國外籍兵團也不是不可能。法國的外籍兵團是對全世界徵兵的,只要你會說英語或者法語,體檢合格,再簽署一份合同就可以了。

至於你以前有沒有當過兵,是不是法國國籍都不重要(既然是外籍兵團,肯定國籍不是法國啦)。進入外籍兵團,會有教官教你。當然,在訓練期間你要是過不了關,人家也會開除你的。

不過請放心,他們會按照天數給你發工錢的,就好比去打工的試用期一樣,覺得你不合格,那就按你上了多少天班給你結算工錢,然後讓你走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不行特種兵素質+法語(或英語)+法國國籍個人行為,無人報銷。我需要聲望升13級,選「能解決」「原創」再採納,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喲、看來你比我還想去

外籍華人還算中國人嗎,中國人弄個外國籍後還是中國人嗎?華僑與華裔有什麼區別?

中國人可以有廣義和狹義之分,廣義上的就是所有的華人,狹義上的就是隻具有中國國籍的中國公民,當然也包括具有中國國籍的外國人。一般在海外的華人會具有強烈的民族認同感,把自己叫做中國人,這也是可以的。當然算。血緣和感情遠比證件上那個章重要。一個熱愛自己母國的人到 都值得尊重。當你放棄這份感情的時候,才真正...

美籍華人算中國人嗎,美籍華裔算是中國人嗎

美籍華人的 美籍 二字就是美國國籍的通稱,美籍華人是美國公民。我國不承認雙重國籍,按照我國國籍法的規定,中國公民加入外國國籍後,中國國籍自動喪失,但是,我國的國家工作人員 現役軍人不準退出中國國籍。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法 1980年9月10日五屆人大第三次會議通過 同日公佈施行 第三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

中國人在國外受歧視嗎,中國人在國外為什麼不喜歡「中國人」

這個就要看遇到的人了,有民族歧視種族歧視的人 都有。什麼人不管好壞,都有 中國人在國外受歧視嗎 不會受到歧視,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文化習俗,只要尊重對方國家的習俗以及規章制度,遵守法律不做損害別人利益的事,就不會受到歧視,並且更多數的外國人都是很友好的。中國人在國外為什麼不喜歡 中國人 以前國弱,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