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外中國人為什麼總被欺負,為什麼中國人在外國總是受欺負?

2021-03-04 01:28:27 字數 1994 閱讀 9983

1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總被欺負啊?每個國家都有素質不好充滿偏見的人,這種人看誰都不爽,都能挑出缺點來。或許你看國內新聞覺得國人總是被欺負。但如果你關注全球新聞,會發現哪都有被欺負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為什麼要出國,現在中國這麼強大,為什麼還要去外國去讓人欺負呢?把自己的國家建立強大,還會怕別人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排外心理,雖說現在不像以前那麼嚴重,但是還是有的.不然怎麼會有非我族類 其心必異的**?而且人是群居動物都喜歡抱團.

為什麼中國人在外國總是受欺負?

4樓:匿名使用者

說中國人是世界上最受欺負的民族一點都不誇張。環顧全球,中國人(包括海外華人)在世界各國非但是犯罪分子摧殘戕害的首選目標,也是****(如海關、移民、警察等部門)刁難騷擾的主要受害者,而且還是服務業(如航空公司、旅館飯店等)肆無忌憚加以歧視的物件。中國漁民在公海甚至在本國領海內都常遭鄰國海軍的緝捕羈押甚至殺害,而東南亞國家的華僑則屢屢成為大規模排外種族暴行的犧牲。

不錯,各國犯罪和歧視的受害者中也有其他族裔的人,但如此集中而且頻繁地發生在中國人身上,就不是偶然的了。況且中國人受欺負還有兩個特點堪稱舉世無雙:一是大國受小國欺負,如在南海欺負中國漁民的都是周邊的小國。

在弱肉強食的叢林世界中,大國欺負小國原是國際關係的正常秩序,這樣的事幾乎天天都在上演,但象中國這麼大的國家,不但常受大國如美國的打壓,還不斷遭受象菲律賓這等小國的欺侮,而且還總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可謂世界一絕。

5樓:匿名使用者

國弱**弱,國強**強。所以我們要努力的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來證實給那些看不起我們的人。同時也要為國家的崛起做出自己的貢獻,做好本職工作。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從奧運會成功主辦,神七上天過後..現在中國的地位已經大大提升了.

所以以後你可以出去挺起胸膛說我是中國人

不用再怕被人欺負了

為什麼中國人總被外國人欺負

7樓:慕容綠蓉堂婷

說的難聽些,因為中國的government都不把自己的老百姓當人,連中國當guan的都欺負自己的老百姓,外國人怎麼可能不欺負中國人呢?你說是不是?

8樓:廣嶽烏孫騫澤

因為中國是發展中國家,在國際上的地位不高,國際社會也是一個弱肉強食的社會,落後就要被捱打!

等咱強打了,把聯合國總部設在北京,想什麼時候開會就什麼時候開會,想要誰參加就要誰參加,想他ma踢誰就他ma就踢誰,想打美國就打美國,想滅日本就滅日本——呵呵,yy一下。別介意!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丟掉了: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滅了他的祖訓,我們從獅子又變成羔羊,所以才遭欺負

中國人在國外留學就有被欺負的事件為什麼外國人來中國,中國人卻不敢?中國真沒用!麻木不仁,很多外國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尤其是碰到一些沒素質的外國人,真的應該揍一頓,可能是由於政治地位的問題,國外人的待遇會比中國在外國要好。

11樓:夢顏一笑斂悲歡

因為來中國的外國人都很友好啊。而出國的中國人是為了學習或者工作 。幹嘛要跟那些外國人計較

12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呢?你個屌絲還不是只會在網上噴?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素質的外國佬就該一頓揍

14樓:阮威雄

中國好的事情,只給外,不給內,你明的,說太多沒用…

15樓:玠利定律

來中國的外國人他高傲什麼?!他是來討口滴!

16樓:

崇洋媚外的風氣影響的

17樓:lin宇見春

大國就要有大國的風範,和平為上,

中國人在國外受歧視嗎,中國人在國外為什麼不喜歡「中國人」

這個就要看遇到的人了,有民族歧視種族歧視的人 都有。什麼人不管好壞,都有 中國人在國外受歧視嗎 不會受到歧視,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文化習俗,只要尊重對方國家的習俗以及規章制度,遵守法律不做損害別人利益的事,就不會受到歧視,並且更多數的外國人都是很友好的。中國人在國外為什麼不喜歡 中國人 以前國弱,人家...

為什麼中國人只會欺負中國人,為什麼中國人只會欺負中國人?在外國人面前態度能不能強硬點呀!

長時間的封建統治,使得中國人在各個方面與發達國家的人還存在一定差距,這是需要時間來彌補的,短短百年的時間是不夠的!哪些海外華人在國外受歧視,只好欺負比他們更晚去華人 為什麼中國人只會欺負中國人?在外國人面前態度能不能強硬點呀!中國人其實也有壞人的,也有給中國人丟臉的敗家子也有的外國也有壞人,就是欺軟...

對於中國人在國外的不文明行為,中國人到底為什麼會從禮儀之邦變成這樣

個人感覺這是一個錯覺,古代講禮節也是 地主之類比較富有的階級,平常老百姓哪有那麼多繁文縟節。還有 是對中國人用放大鏡看的,有不文明行為,全球報道,甚至還有摸黑誇張的,相反外國人在中國的不文明行為,你看見過多少有報道的?習慣成自然了!近年來國人在國內隨便慣了,在家裡很少講究禮儀,平時不注重文明修養,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