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男朋友看電影,我把時間記錯了,他在網上團的是中午12 40的,我聽成13 40的了,結果他都

2021-07-27 09:01:09 字數 5517 閱讀 5737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性格不同,而男人相對女人成熟的晚。

這樣的事倒不至於分手。你先解釋你來晚的原因。然後心平氣和的和對方說覺得他**做的不對。事不過三,如果以後還沒改,說明他不會為了你改變,不夠愛你。那時候再fen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不是愛不愛的問題,毫無疑問,他當然是愛你的。可是,要長久的在一起,並不是感情就是一切。你們的生活步調如果不能一直,的確是很難長久下去。

再加上,在一起的時間長了,荷爾蒙的分泌不再像剛開始一樣那麼地多,好吧,其實我的意思就是,激情不再像剛在一起時那麼濃烈的時候,很多性格上不合拍的地方,就會顯露出來。這些問題如果不能克服,你們的未來就很堪憂!遲到的原因,是你聽錯時間,而不是你男朋友說錯時間。

那麼,你到了之後有沒有跟他道歉呢?是你的錯承認就好了,表示你下次會好好注意。不能把一切都推倒對方身上,你男朋友要什麼都讓著你,什麼都依著你,你做錯了他還必須哄你,這樣的話,只要你男朋友腦子正常,並且足夠理智的話,都會很生氣很生氣的。

在一起是兩個人的事,不是你男朋友一個人的事。你要和他一起努力,才能好好維繫下去。他不停地說,不過也就是要你一個態度罷了。

擺正你自己的心態,如果你還愛他的話!

和男朋友在一起時,他突然說:「你是我的」.不知道說這話什麼意思?

3樓:簡簡單單已知足

證明了這個男的佔有性很強烈。

就像對別人宣佈了你是他的,同時也表現出來他很愛你,很在乎你。

4樓:張勤樂柯

只有我在你身邊一天,不許任何男人想得到你,所以說你是我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佔有慾作怪,你屬於他私有的,可以隨便索取。也可能是潛意識怕你做背叛他的事情或收到某方面刺激

6樓:崔多基

說明在他心裡,你已經屬於他自己,不想別的男人再想入非非。

也可能你或許啥時候和別的男生走的有點近,讓他感覺可能會失去你,沒有安全感。

7樓:硬漢射手座

意思你是他的私人物品!隨便可以取用

8樓:陽光的彭正園

意思是你是屬於他的人,讓你做他的老婆。

9樓:xia扯淡

估計他發現你太優秀了,有太多人追了。他感到不安!

10樓:聨徑罍隊肺

他把你當自己的老婆了,你是怎麼想的,迴應一下

11樓:說好的幸福呢

說明他很愛你,我對我女朋友也說過,我很愛很愛她,

12樓:郭蓋油鍋

那你應該回一句,你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

13樓:w三國時代

自己東西,想用就用,不得反抗。

14樓:darkness一一

證明你男朋友在乎你唄。

一個男孩昨天請我看電影了,回來的路上問我為什麼不找男朋友。然後接著今天要帶我出去玩,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個全的第一題:懦弱的男人

男人和女人坐皮艇在

16樓:fs伴你前行

他對你有好感,己經開始追求你,要交你做他的女朋友。

17樓:a有希望了

我說話比較委婉 這男孩想上你了 荷爾蒙作用而已

18樓:熱心網友

想追你,想做你男朋友,也可能想玩玩,你多試試他。望採納

19樓:十界邪帝

暗示你,他喜歡你,想做你男朋友。望採納

20樓:九龍戲珠

那你就跟他多交流就知道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了,他在追你哦。

雷鋒日記的內容。 5

22樓:小未來

雷鋒日記是雷鋒自己所經歷的事情編撰成書。

《雷鋒日記》是雷鋒自2023年開始寫的日記合集,(其中記錄了雷鋒做的所有好事)是在雷鋒去世後由《前進報》社等組織整理的。

2023年3月,瀋陽軍區《前進報》編輯董祖修把一份雷鋒日記的完整抄件隨身帶到了北京,和總政宣傳部的相關人員一起核實雷鋒日記。2023年確認了《雷鋒日記》的初稿。2023年4月,《雷鋒日記》由解放軍文藝出版社出版發行。

我願做高山岩石之鬆,不做湖岸河旁之柳。我願在暴風雨中艱苦的鬥爭中鍛鍊自己,不願在平平靜靜的日子裡度過自己的一生。

一滴水只有放進大海里才能永遠不會乾涸,一個人只有當他把自己和集體事業融合在一起的時候才能最有力量。一朵鮮花打扮不出美麗的春天,一個人先進總是單槍匹馬,眾人先進才能移山填海。我們是國家的主人,應該處處為國家著想。

誰要是遊戲人生,他就一事無成;誰不能主宰自己,永遠是一個奴隸。吃飯是為了活著,但活著不是為了吃飯。一枝獨秀不是春,百花齊放春滿園。

23樓:彌正誠

雷鋒日記寫了很多,主要找了以下幾篇日記:

1、6月13日

讀《沉浮》以後,這本書給了我深刻的印象,通過沈浩如和簡素華的戀愛故事教育了我。我認為簡素華的那種堅強不屈的意志,那種高尚的共產主義風格,那種克服困難的決心和信心,那種艱苦樸素的工作作風,對群眾那樣的關懷,這位女同志是值得我學習的。沈浩如同志是一個有嚴重資產階級意識的人,處處只為個人打算,怕吃苦,他那些可恥的行為,我堅決反對。

2、11月2日

向市勞動模範張秀雲學習。首先學習她高度的主人翁責任感,對黨對社會主義建設事業的赤膽忠心;學習張秀雲同志積極主動、幫助別人、大公無私、捨己為人的共產主義思想和團結群眾的優良作風;學習她堅持向群眾學習、不斷充實自己、謙遜好學的精神。

3、11月26日

中午12點,我剛從車間開完會回到宿舍,一進門就被人家圍住了。小王拿著一張報紙跑到我跟前說:「雷鋒同志,你看,你上次在雨夜搶救水泥,登了共青團員報了!

」當時,我也和大家同樣感到高興。這對我和大家來說,都是很大的鼓舞。……我這麼一點點貢獻,比起黨對我的要求和希望還是做得很不夠的,但是我有決心忘我地勞動,赤膽忠心,不驕不做地乘勝前進,多為黨做一些工作,這就是我感到最光榮的。

24樓:琉璃般若花

2023年6月7日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潤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線陽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顆糧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

如果你是一顆最小的螺絲釘,你是否永遠堅守在你生活的崗位上?如果你要告訴我們什麼思想,你是否在日夜宣揚那最美麗的理想?你既然活著,你又是否為未來的人類的生活付出你的勞動,使世界一天天變得更美麗?

我想問你,為未來帶來了什麼?在生活的倉庫裡,我們不應該只是個無窮盡的支取者。

6月13日

讀《沉浮》以後,這本書給了我深刻的印象,通過沈浩如和簡素華的戀愛故事教育了我。我認為簡素華的那種堅強不屈的意志,那種高尚的共產主義風格,那種克服困難的決心和信心,那種艱苦樸素的工作作風,對群眾那樣的關懷,這位女同志是值得我學習的。沈浩如同志是一個有嚴重資產階級意識的人,處處只為個人打算,怕吃苦,他那些可恥的行為,我堅決反對。

8月26日

自從由鞍山轉到弓長嶺以來,自己就抱定決心:一定要很好地工作、學習,爭取加入中國共產黨。對各種學習任務都能認真完成;自學較好,每天早晨學習一小時,晚上總是要自學到深夜10至11點鐘。

早晨堅持做早操,沒有違犯過紀律,都能按規定去做。今後,我應當繼續加強組織紀律性,向違法亂紀做鬥爭,嚴守紀律,聽從指揮,做好機器檢查和保養,保證安全,消滅事故。努力學習政治,開展思想鬥爭和批評與自我批評,加強團結,虛心學習。

8月30日

我深深地認識到,做每一件工作,完成每一項任務,哪怕是進行每一次學習,都十分需要聽黨的話,聽領導的話,爭取領導的幫助和支援。

黨和領導叫怎樣去做,就不折不扣地按黨的指示去做。這樣,就是有再大的困難,也有辦法克服;再艱鉅的任務,也能完成,相反,如果脫離了領導,不聽黨的話,光憑個人的心願去做事情,是很難做好的,甚至要犯錯誤。有些同志思想進步慢,工作成績差,是什麼原因呢?

我認為原因只有一個,就是自以為正確,不聽黨的話,不聽群眾的話,明明自己的看法不對,也不改正;明明領導和同志們的意見是正確的,也不誠懇地接受。這樣,就會落後。

黨的聲音,就是人民的聲音。聽黨的話,就會開放出事業的花朵!

10月11日

一、加強修養,努力學習團綱、團章和有關團員修養的書籍,處處聽黨的話;堅決地、無條件地做黨的馴服工具。

二、把自己的全部力量獻給黨的建設事業,在生產中,一定完成任務,一紅到底,有一分熱發一分光。

三、虛心向群眾學習,並以團

25樓:引導你氣球

我們生活中處處有雷鋒,在我身邊就有一位活雷鋒。

原來是將楊小寶的飯倒了,江俊林幫小寶盛飯。

這時江俊霖回來了,拿著飯盒走到小寶面前,把菜分了一半給他。我見了也上去問:「楊小寶,你喜歡吃什麼?

我分一些給你。」他就要了一些菜。這時旁邊的同學有得分菜,有的分肉有得安慰他。

很快他的飯盒裝滿了飯菜。楊小寶感動得滿眶凝淚我說:「謝謝大家。

」我看了看楊小寶的飯盒裡面的飯菜堆積如山。分完飯菜後大家都回到座位上吃飯,好像剛才沒有發生什麼是一樣。

我們日常生活中,還有很多活雷鋒,其實,做一件好事並不難,難在一輩子做好事。我們要像雷鋒一樣,任勞任怨,幫助有需要的人。

26樓:

黨和領導叫怎麼做,就不折不扣地按黨的指示去做。這樣,就是有再大的困難,也有辦法克服;再艱鉅的任務,也能完成。相反,如果脫離了領導,不聽黨的話,光憑個人的心願去做事情,是很難做好的,甚至要犯錯誤。

有些同志思想進步慢,工作成績差,是什麼原因呢?我認為原因只有一個,就是自以為正確,不聽黨的話,不聽群眾的話,明明自己的看法不對,也不改正;明明領導和同志們的意見是正確的,也不誠懇地接受。這樣,就會落後。

黨的聲音,就是人民的聲音。

聽黨的話,就會開放出事業的花朵!

27樓:慎梓穎

lv.19 推薦於 2018-03-12

2023年6月7日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潤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線陽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顆糧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

28樓:撲進玥玥懷裡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潤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線陽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顆糧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

如果你是一顆最小的螺絲釘,你是否永遠守在你生活的崗位上?如果你要告訴我們什麼思想,你是否在日夜宣揚那最美麗的理想?你既然活著,你又是否為了未來的人類生活付出你的勞動,使世界一天天變得更美麗?

我想問你,為未來帶來了什麼?在生活的倉庫裡,我們不應該只是個無窮盡的支付者。

29樓:匿名使用者

了點覅偶爾會iewuhurhiuriewrei

30樓:阿毛抱抱

直接搜尋雷鋒手抄報,就行了,裡面有。

31樓:

威卜威的人都是一樣的東西都有自己的身體被掏空!

32樓:匿名使用者

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我男朋友天天和我說早安不回我訊息我昨天和他說不要聯絡我了聯絡不到了他今天真的沒理我

分手了挺好。接下來請不要主動去找他。然後在朋友圈裡發一些漂亮的 和朋友出去玩的超開心的 還有和異性稍微有點近的 如果他還能忍住不找你,那就算了吧。畢竟他根本就不愛你。親,來他天天就一個源早安,其它的事情一概不理,你覺得這個樣子像男女朋友嗎?他肯定不在乎你,也不是那麼愛你,愛你不是這樣的。既然你說了不...

我男朋友昨天不回我訊息今天和我說早他昨天有點忙哦為什麼

你能相處多久了?如果你們相處很久的。你應該比較瞭解他的性格,以前也是不是這樣,如果經常這樣的話,感覺都是有一點不正常,如果熬夜都有一次的話,有可能是真的工作上面忙,你要了解他的人品,主要的看他人品怎麼樣,以前對你是不是很關心,是不是很理解你,電影是不是很寬容,是不是很優秀的那一種,主要的是人品要相當...

叫了男朋友去看電影,他昨天說有空的,也不知道明天要不要去,我

沒必要再問他,如果心裡有你,我想他應該把你說的話,記心裡,時時刻刻想著陪著你 你就告訴他,我們今天去看場電影好吧,電影票都買好啦 男朋友說要和別的女生去看電影,我該怎麼問他一下 戀愛中的男女,專一與彼此委身,是生活中當有的狀態與模式,也是道德生活應有的法則。如果有一方觸犯了這個底線,絕不能委曲求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