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和男朋友說分手他同意了很淡定,然後他沒有刪我好友沒有換掉情侶頭像沒有刪我們倆的說說為什麼

2021-03-27 21:51:27 字數 6360 閱讀 2755

1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可能覺得你在跟他開玩笑呢,覺得你的心情不好,為了相見你,所以才淡定得回,淡定的表現出來,沒有換情侶頭像,沒有刪你好友,應該還在過度階段吧!我想看看你之後的反應再決定要不要刪掉這些東西?希望我的建議對你們相信才能

2樓:顓孫敏思

既然他沒有刪除你,那你心裡還有這段感情嗎?如果沒有,那你來刪除吧。

3樓:南光的天空

也許捨不得,也許覺得是夢一場還沒反應過來,

4樓:萌茜

都分手了,還在意這些幹什麼?

我和男朋友說分手他同意瞭然後沒有刪我好友,也沒換掉情侶頭像為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來看,他雖然愛面子說同意和你分手了,但是還是一時半會忘不了,畢竟都相互愛過,他心裡還是想著你的,我不知道你們為啥分手,我感覺你也是心裡有他的,不然你不會去關注他的,只要沒有犯原則性的錯誤,既然心裡都還放不下,那就在另好起來。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念想吧,或許還在想以後還有機會複合。又或者習慣了你的存在,暫時還不想刪。

7樓:愛豆豆的豆瓣

你們說的很清楚了……分開幾天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斷了就不該再去關心了

我昨天和男朋友提分手了他同意了,但是沒有刪我好友沒有刪我們倆的說說沒有換掉情侶頭像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太多你們這種類似的問題了,今天不給你分析他的感受了。

只想告訴你們,分手需謹慎。不要把分手掛在嘴邊,當吵架的突破口。

想提分手,一定要考慮清楚,以後要不要複合。如果可以接受複合,就不要提分手。如果真死心了,這時候提分手。

經常提分手會很累,你們只會讓彼此互相傷害,然後錯過。

10樓:你若愛請深愛

他心裡可能還有一些念想,想著會不會重歸於好,不知道你自己的想法是什麼?其實情侶之間吵吵鬧鬧很正常,非最大的或原則性問題,沒必要分手。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吧

11樓:北京雅士

看來彼此不適合的由來已久,精神上的滿足得不到就會發生此種情況,分析一下自己是否任性?常常不乖?若此是你被慣壞了。

他在你任性時候不和你纏鬥,看你以後如何處置。他在觀察你,親,如果你喜歡他,就改改自己,未來天空會更藍,雨露會更滋潤。

12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分手就要刪掉那也歷史訊息?那是不是也要用頭撞一下牆來損壞自己的記憶。從而再不認識你這個人?

別老在乎那些表面上的東西。分手不是過家家。你說分了就是分了。

看你的情況。你們得分手也就是吵架後的說說而已。你關注他的訊息。

等他回過頭來找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以為你嚇唬嚇唬他,過幾天就好了

他還愛著你

你男朋友心胸寬廣

就算做不成夫妻,做個普通朋友也可以啊

14樓:迪智乾燥劑

為什麼想這麼多,難道分手一定要搞得像仇人一樣嗎?

我和男朋友說分手他同意了但是沒有刪好友,沒有刪我們倆的說說沒有換情侶頭像,也不主動聯絡我

15樓:luosu1987藍紫

可能他覺得你是說著玩的,你之前經常說分手嗎?如果是的話,他可能已經對這個麻木了就會這樣回答,如果這是第一次說他就同意了,你們之間可能存在什麼誤會吧,好好溝通過嗎?他現在的態度表明他不是想分手的,但是又想給你點警告之類的,我是這麼分析的,因為不知道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還是要具體事情具體分析,這個只有你自己最清楚了,記得好好溝通,吵架是解決不了問題的,不管是誰的錯,都要好好溝通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沒有在氣頭上 你是不是因為什麼事賭氣跟他提出的分手 而他覺得又是你一次的任性提出的分手 讓你冷靜幾天他再找你聊一下 或者他是覺得分手也沒必要急著什麼都要換 男生很多時候沒女孩細心 你這樣提出問題 說明你並不想和他分手或者你覺得自尊心有點受挫了 怎麼他那麼容易答應分手 劇情不是應該男的多求幾遍嗎 女孩記住 提分手不要變成家常便飯 要不很容易真分手的

17樓:冬天已回

你男朋友認為你是在生氣,說分手只是說說而已,等你氣消了也就好了,說明他也不想跟你分手,所以沒有刪除關於你們的所有,還有他現在不聯絡你,是想讓你冷靜冷靜,或者他在等你找他和好

18樓:南方姑涼

是交給時間了,淡了就會刪了

男朋友冷淡了,我和男朋友說分開幾天他同意了,為什麼沒有刪我好友沒有換情侶頭像

19樓:逍遙的賓

我也是一個女

孩,我感覺這並不是被動吧,就個人來說吧,作為一個女孩子首先要矜持對吧,不能總是很男孩玩吧,她和我相似,我在**上可以暢所欲言,和男生也聊的來,但在現實生活中很少說話,其一沒有什麼共同話題,其二是有點害羞,你要在現實生活中主動去和那個女孩說話,如果她搞衛生你就要幫她,這樣自然而然她就可以接受你啦!加油,會追到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好像是變心了。

我感覺男朋友冷淡了我說了分手他不回我訊息,也沒有刪我好友我們倆的情侶頭像他也沒換為什麼

21樓:黃派

分手就刪掉情侶頭像吧,

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愛上你只是一時,忘掉你需要一生。不管你是否還記得我,在你心裡,永遠有一滴我為愛你而流下的淚水,永遠永遠在那裡!

當你愛上一個人不知道怎麼辦又不知道他是否愛自己時候;可以適當的暗示下對方如」你喜歡吃什麼或者生日等「看對方是否放在心上。愛就大膽的去愛,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勇敢的去表白,即使她不願意,自己心裡也明白了。祝你幸福快樂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對你有意見,也許是在冷戰或者考驗你。你如果想要挽回就要消除誤會,認真反思自己,自己不對的地方就向男朋友真成道歉,虛心接受,如果他錯的地方也不要遷就,開誠佈公指出,否則他會不思悔改,雙方好好談談,因為感情來之不易,確實不合適就分開,不要相互傷害

23樓:耿垛菲

在等你呀。等你。求和。

24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男女,總有令自己心儀仰慕的異性,或是從骨子裡透露出來的幾許好感,或是可以聽到的幾句曖昧的語言,這表明對方已經對自己產生了好感,這是想引起你注意的訊號。然而,有時,在一方沒有接收到明確訊號或給予明確表態的前提下,另一方都會想方設法用各種各樣的口頭語言或肢體語言來表達自己的愛慕之情。

我感覺男朋友對我不如原來好了,說分手他不回我訊息也不刪我好友,我們倆情侶頭像他也沒有換掉為什麼

25樓:大愛新鑫

我認為你男朋友心裡還是有你,彼此可能有點矛盾,把它說出來。可能你男朋友工作忙,暫時顧不上你。沒有把事情弄清楚,不要輕易說分手,一段感情來之不易。

26樓:這世界怎這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觀察他段時間

27樓:最愛興鍋鍋

他不想分手,或者說他根本不想理你,或者這個是他小號,太多可能了,你自己好好去看看吧

我感覺男朋友冷淡了對我,和他說分開,他不回我訊息也沒有刪我好友連我們倆情侶頭像都沒有換 80

28樓:宇博

男生不喜歡動不動就說分手,那樣只會覺得你不在乎他。他不理你其實這樣很正常,男生都是有自尊的。他也許覺得你能輕易說出分手,可能跟本就不愛他。

或者她覺得你又在耍小脾氣使小性子,不理你,是想讓你自己平靜一下。一個男生,沒有女生那麼敏感,他只會默默等著你,但不會告訴你。

你感覺男生冷淡了你,你和他談過了嗎?問他為什麼這樣?他有什麼事情發生了嗎?

男生的思維不會拐彎,有什麼就直接告訴他,不要輕易說分手。你這樣說出分手,好像真的很不在意他的感覺。不要讓他誤會你,你也不要錯失一段感情。

他現在不理你,不給你答覆,是因為他覺得這是很嚴肅的事情,他要認真想一想。如果他不喜歡你,他直接就會刪掉你,你提分手正和他意。

還有就是最壞的事件。男友慢待你,不聯絡你,那就只有一個目的,就是他想分手。為什麼他不提分手呢?

他不想做壞人,事實上大多數戀情結束都是女方提分手的,但他想逼你提出來,就這樣了。他不聯絡你你也別聯絡他,咱不帶熱臉貼冷屁股的。過半個月還沒聯絡你,你就當分了,直接接觸別的男生去。

他要是來找你,你就說我以為你和我分了,你都好久沒聯絡我了。

當然,這種是最壞的結果。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猜的,他有時候忙,你就說跟他分手,他看到了會心疼的,所以才不回你,戀愛和感情是互相的,不是一面之緣,所以要懂得珍惜,不要輕易的就說分手,這樣對誰都有傷害,情侶空間要懂得珍惜和包容對方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很有可能是他自己在反思 以後該怎樣來對待你 才不會讓你覺得敷衍 你們冷靜一段時間也是可以的 不要輕易說分開 因為遇見了不容易 錯過了會很可惜

31樓:q821845025挽愛

愛情不是能享受得起那些甜蜜時分讓人神魂顛倒的兩情相悅,而是要能承受接下來漫長歲月裡寂寞冷淡帶來的失望透頂。愛情的難題,真的讓人無解,但是隻要方法正確,觀念正確,心態變的更好,我想就不會有問題了,我可以幫你分析,給你一些方法和手段,只要你想改善問題,我可以給你,但是你要配合指導就對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男朋友是因為工作忙而忽略了你的感覺?還是你想多了?不要一個人胡思亂想,應該兩個人好好的談談,溝通交流很重要。

他有時候忙,你就說跟他分手,他看到了會心疼的,所有才不回你,戀愛和感情是互相的,不是一面之緣,所有要懂得珍惜,不要輕易說分手,那樣對誰都有傷害,情侶之間要懂得珍惜和體貼對方。不要輕言分手。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感覺你男朋友冷淡了對你,你和他分開他也不回你的訊息,也沒有刪除你好友,連你們倆惜侶頭像都沒有換,你們之間是不是有什麼誤會,如有誤會及時溝通,是不是你男朋友那裡有什麼狀況,你如果心裡不放心,你們倆當面談談,不更胡思亂想,祝你們幸福快樂。

34樓:毋槐鑫

是不是你太敏感了,他有事或者在忙呢?你們因為什麼要分開?吵架?或者在什麼事情上有分歧?這個得看具體情況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對你不是冷淡,也許是太忙了,不能跟你聯絡,你要耐心點等等他的訊息,只要你們有感情的,這點事應該不是問題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感覺他在你心裡的位置是可以結婚的那種嗎?如果是!學會珍惜!

如果不是回就這樣下去,答順其自然。不過從你說是可以看出他是在乎你的。不理你只是讓你平靜下來。

認真的思考一下。冷淡有時候是有別的事情脫不開身,我們得學會尊重,尊重對方更要尊重事實!

37樓:千年女妖

因為時間久了,彼此熟悉了。就會慢慢表現出真實的一面,說話就越來越隨意,有時候不小心傷害到對方也是不可避免的,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

38樓:shy桃夭

找個機會好好談談,如果他一直都是這樣冷淡處理,不會資訊也不理你的話那就分開吧。沒有必要一直浪費時間。

39樓:註釋了悲

這種事情只有自己權衡。也許他沒理你是有事忙,或 手機有問題 。要不他既不理你也不做其他舉動。如果是真愛就應該漂洋過海去看他,瞭解實際情況再做決定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想分開嗎?男朋友為什麼會冷淡你?對方沒有提出也沒有換頭像其實是告知朋友自己有女朋友的,也許你們之間可能存在一些問題需要冷靜一下,不要急於做決定。

41樓:張清一

冷淡了就從新找一個,對你不冷不熱的男人還不如不要,沒有什麼好留戀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太敏感了,你應該很愛他,不要認為他不和你說話聊天就是冷談了,也許是出什麼事了,或許他個人,或許他家庭,你可以試著多關心他。

43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可能有心思,一是家裡有事不想說,二是你太強勢,幹不過你,三是真的在外面有人,但是你對他很好,他不願和你分開。

44樓:道蘭的湘江的雲

首先你要搞清楚為什麼冷淡了你?是不是鬧矛盾了,兩人陷入了冷戰中?假如不是不可調和的矛盾,我想過兩天就會雲開霧散的,不要糾結擔心。

在這的準備了。因為有可能你現在處於備胎的地位了。期間,你可以創造些機會緩和一下矛盾,譬如提議一起吃個飯什麼的,這樣冷戰期會短一些。

假如不是上述情況,那可能你要做好分手

我男朋友我們分手了昨天和好了,他發很多朋友圈還說沒人愛要自己愛自己

和好了,不一定吧 為什麼分手呢 他可能是想說他還是沒找到一個愛他的女孩,你好好愛他吧,讓他感受到你的愛就好了 我很愛我男朋友,我們分手了昨天和好了,但是他發朋友圈說沒人愛要自己愛自己 你很愛你男朋友 你們分手後又和好了 但是他發朋友圈說沒人愛 要自己愛自己 是不是你們分手時他發的 你們分手了 他發朋...

前兩天和男朋友分手了,他提的分手,他說我不是他喜歡的,說喜歡持家的,工作上面可以幫他的

這是因為他就是不喜歡你了。他所謂的幫助是大方向。也就是說有些家底的。懂吧,不在於說你的有多懂。而是你能給的幫助是多少。他也是特別現實主義者 那就算了吧,沒人要我要!昨天還跟男友好好的,今天就跟他提出分手,說我們不合適,我說我收你最貴重的東西明天還給你,他也沒回我 心已經不在你這兒了,問問理由,再分吧...

昨天和男朋友分手了,現在超級難過,想忘掉他,但是又放不下這段感情,我們在一起496天,我不捨得

美女,出去旅遊吧,讓旅途的美景以及陌生感填充心靈吧!我不建議馬上開始另一段戀情來忘記這段感情,因為你現在可能還不太理智。不捨得,肯定的,但是又有什麼用呢?允許自己回憶過去,那是因為過去真的很美好,為什麼一定要忘掉呢?這是上天給予我們的一段美好的 錯誤 經歷啊,有好多人想擁有還得不到呢!帶著回憶,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