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文《爸爸媽媽》是怎麼相愛的,寫一篇作文《爸爸媽媽》是怎麼相愛的

2021-07-27 08:59:05 字數 3875 閱讀 6422

1樓:你好我好

當你經歷過愛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

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

由於種種原因真心相愛的人並不一定能在一起;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的,也不是最愛你的。

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才會真的和你永遠在一起!

我們都知道,愛代表著一種責任,愛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愛不是不要回報,而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而對方的快樂就是你的快樂,對方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你應該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

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 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註定要放棄的,人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有些緣分是註定要失去的,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用心去感受把!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聆聽溫馨的**,外出散心愉情,看看生活的風景,也是一種愜意快活的方式。多和朋友出去走走逛逛,交流交心交情。

日子不可能總是陽光明媚的,有酸甜苦辣,有憂有愁,鬱悶寂寞,人生才多姿多彩。

人的一生不可能是一直快樂的,忘記煩惱憂愁、、忘記不開心的事情,和不愉快的、、忘記脆弱的情懷。

2樓:歷史看佛

長大了,爸爸,媽媽對我的愛也越來越能理解了。在它們瞭解我的同時,我也要將自己的愛給他們。小時候我總是想該怎麼做,這是我絞盡腦汁想的問題啊!

現在,隨著年齡的增長,我才明白,將自己的愛奉獻給他們是多麼簡單的事啊,只要理解到愛的含義,在點點滴滴中就能體現出愛的偉大!可是我總不明白爸爸媽媽的苦惱,他們天天把笑容掛在臉上,心裡的苦惱一定是在隱瞞著我的。爸爸媽媽我已經知道了,請您們不要這樣了,這樣您們會更累的。

小時候我的爸爸很忙,很少在家陪我和媽媽。現在爸爸就不怎麼忙了,爸爸只要早上去上班,中午和晚上都在家。以前爸爸總是忙裡忙外,現在多愉快啊!爸爸這人比

較古怪、機靈等。他每次遇到難題的時候總是第一個去思考,我們都還沒想出來,可爸爸用他的腦子一閃就有答案了。有一次,爸爸自己從我的書上抽出了幾題作

業,當作試卷考我,爸爸就手寫了一張試卷給我寫。我開始寫的時候,看了看,覺得很簡單。接著,我就一題一題的寫去了。寫完之後,爸爸檢查了我的試卷,發現

了錯誤的小問題,爸爸說:「你不要自以為是,我一看你就錯了2題,你自己檢查吧。」結果我一看我沒錯啊!為什麼爸爸說我錯了?後來爸爸就提醒我在第四題:

填序號的。呵呵,這下我就發現了,原來我犯的錯誤是這麼的難找。如果爸爸不告訴我,那這題錯了就冤枉啦!從這裡就可以看出我是個粗心的人哦。

媽媽這人比較幽默,說的話很可愛!呵呵!媽媽以前在晚上時會說幽默的故事給我聽,聽了聽了就睡著了,那是我7歲,媽媽就是:

「這麼大了還要講故事,你丟不丟臉?」這句話讓我很生氣,因為我習慣了,呵呵。如果你們要挺幽默的故事久違i找我媽媽吧!

我稱她「幽默老媽。」哈哈!

這就是我的爸爸媽媽,很可愛吧!

寫一篇作文關於爸爸媽媽對自己的愛

3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媽媽對我的愛是在炎熱的夏夜裡,悄悄地給我扇扇子;是在我孤立無助的時候,無私地幫助我。

記得有一天早上,我在家吃早飯,吃的是我最喜歡的麵條加雞蛋!一眨眼,美味的荷包蛋就消失在我嘴裡,我還沒來得及細細品味呢!我一眼就盯上了媽媽碗裡那誘人的雞蛋,可我又不好意思問媽媽要。

就在我欲言又止的時候,剛坐到桌旁的媽媽好像一下就看出了我的心思,和藹地對我說:「兒子,你是不是還想吃雞蛋?媽媽的雞蛋給你好了。

媽媽今天不想吃雞蛋。」我知道,媽媽不是不想吃,媽媽是愛我!

爸爸媽媽我愛你寫一篇作文

4樓:屠夫呆

爸爸媽媽我愛你

聽過很多讚美天下父母的話,也看到過很多孩子用細膩的文字來表達對父母的愛與感激,我長那麼大,從來不敢對父母表達什麼感情,也許是因為羞澀吧,呵呵~~,媽媽,一個勤勞的人,看著媽媽年輕的**,聽著老人講訴媽媽過去的事兒,我不難看出,媽媽是個很愛美的人,她年輕時很漂亮,瘦瘦的身子骨,留著當時最流行的頭髮,穿著當時最時尚的衣服,可想而知,追的人不少,可她和我爸在一起並且有了我之後,她就變了,因為爸爸生了場大病之後,她就變了,她不再想漂亮,不再想身材,也不再想打扮,沒天沒夜的工作著,看著她工作後回到家那副疲憊不堪的樣子,看著她那纖纖的手指變成了粗短的手指,看著她那手心裡的老繭,更看著她那因走多而紅腫的腳裹,有說不上的滋味湧上心頭,就這樣,有段時間我不敢面對媽媽,不是因為她的樣子,是因為我不忍心看見那些情景,是因為當時我不知道如何幫住她,替她分擔,還記得爸媽為了我能上一所好的高中,低聲下氣的去求學校的領導,每天跑到學校門口等著通知,而我沒有跟他們說一句謝謝,我有時回很不耐煩的和他們說話,有時語氣很不好,如果別人用這樣的語氣和我說話,我早就生氣了,所以我能體會他們的感受了,現在我想改變,不在吝嗇對他們的感情,不在害羞的表達任何情感,因為他們是不回嫌棄自己的孩子,我要學會對他們說謝謝,學會對他們說我愛你爸媽,學會把心裡的事跟他們說,總之,為我加油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同學你好,你是個懂得上進的人,因為你想寫一篇很好的作文,不然,你也不會求助網友不是嗎?《爸爸媽媽我愛你》這個作文題目,有三個在文中必須突出描寫的要素,第一個是爸爸,第二個是媽媽,第三個是愛!而這三個要素中,起到畫龍點睛的就是這個「愛」!

小同學你愛你的爸爸媽媽嗎?你肯定愛對不對?就像他們愛你一樣!

但是你對你爸爸媽媽的愛,能讓別人來替代嗎?如果你自己寫,你真的不知道怎麼寫嗎?那如果你不會寫「愛」,會不會寫「感激」呢》?

因為我知道,「愛」真的很偉大很難用隻字片語來描述出來,但是你可以從你對爸爸媽媽的「感激」入手,通過寫爸爸媽媽對你的愛,來表達你對爸爸媽媽的感激之心,再通過這種感激,來昇華成你對他們的愛!「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當你長大,當你做了爸爸媽媽,當你回過頭來,再看你現在的這篇作文,你會發現你有說不完的話!

如果你找網友代你寫了,你將如何回首?父親是一座山,母親是一條河!大山給你保護,河水哺育你長大!

當你長大,你會發現,山還是那座山,但已不再蔥蔥郁郁,河還是那條河,但河水已經乾枯!想想這些,你能不感激?你能不愛他們?

如果我的回答趕不上你緊急的程度,但願你能在事過之後,再寫一篇,謝謝你小同學!

6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爸爸媽媽,我現在能在學校裡讀書,認識很多新同學,接受老師的教育,以及所有所有的事情,都是因為你們給我的。

每次想到你們給我的生命,以及幸福的生活。我就會自豪的大聲的說:爸爸媽媽,我愛你們。我也要向你們對我那樣的

去愛別人

寫一篇《爸爸媽媽謝謝你!》的作文500字以上

7樓:淵源

大家常說:「父愛如

山,母愛如水。」我的爸爸就像一座山,為我遮風

回擋雨,我的媽媽就像一潭答深深的水,全心全意地為我。

爸爸媽媽為了撫育我成長,心甘情願地奉獻出自己的一切。現在,我已經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了,對你們的一片愛女之心感受得更深了。你們為了讓我能吃得好,穿得暖操盡了心;你們為了我的學習操盡了心……

有一年,我在外婆家玩耍,不小心摔了一跤,痛得直冒汗。爸爸媽媽聽到訊息後,趕忙中斷業務,從一個重要客戶那裡趕來帶我去醫院,併為此耽誤了一筆大買賣。到了醫院,你們揹著我**、化驗,從二樓跑到六樓,又從六樓跑到二樓……爸爸也上年紀了,我也長大了,我能感覺到爸爸的喘氣聲;感覺到爸爸沉重地腳步;感覺到爸爸的心情是多麼的著急。

當時,我真的很感動。

爸爸媽媽,我從生下來的幾斤長到現在的幾十斤,從一個什麼也不知道的孩子,成為一個優秀的學生,這十多年來,你們為我付出了多少心血啊!可我怎麼回報你們呢?我知道,只有用優異的成績和出色的表現來報答,這可能就是最好的報答方法了。

謝謝您,溫柔賢惠的媽媽!謝謝您,精明能幹的爸爸!我愛你們!永遠愛你們!

以爸爸媽媽對我的愛寫作文字,以爸爸媽媽對我的愛寫一篇作文五十個字

怎麼能不喜歡出發呢?沒見過大山 的巍峨,真是遺憾 見了大山的巍峨沒見過大海的浩瀚仍然遺憾 見了大海的浩瀚沒見過大漠的廣袤,依舊遺憾 見了大漠的廣袤沒見過森林的神祕,還是遺憾。世界上有不絕的風景,我有不老的心情。我自然知道,大山有坎坷,大海有浪濤,大漠有風沙,森林有猛獸。即便這樣,我依然喜歡。打破生活...

爸爸媽媽作文怎麼寫

我知道爸爸媽媽都是愛我的,只不過表達的方式不同,媽媽在生活上愛護我,而爸爸在學習上關心我。媽媽的愛是無私的。有一次,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在水泥地上騎自行車,一不小心,我帶著車摔倒了,腿上直流血,紅紅的,我帶著無法忍受的痛回到家裡,媽媽看了連忙問 痛不痛啊?沒等我回答,找來藥和碘酒,輕輕地給我抹上藥,邊...

寫作文《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寫一篇作文《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藉此次寫信的機會將有史以來我對你們的心裡話全部表達出來。在此先向你們說聲對不起,由於我現在處於叛逆期所以有許多地方做得不對,想法總是和你們是對著的,總是頂撞你們讓你們傷心了,有時自己犯錯了,總是說不出口,總認為自己是對的。你們很關心我,但我總是過著衣來伸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