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分辨浪琴錶真假,保卡上沒有印章

2021-07-27 09:01:09 字數 5583 閱讀 967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請放心佩戴、所有的東西都對

—— omega fans

2樓:

自己去一些售後查詢一下檢測最好。網上看的準嗎?又不可以拆機檢測

3樓:微

浪琴手錶是知名度比較高的一款手錶,高仿市場也做了很多年了,尤其是頂級復刻的,以**開模製作,所以說在外觀上很難判斷,但是說不管在的再好,機芯還是有區別的,只要專業人士把機芯拆開就能夠辨別的。你這個手錶看起來做工很好,應該是真的。

4樓:

一般浪琴手錶都有錶殼型號和機芯型號,高檔的浪琴手錶應該還有表的生產序號,機芯生產序號和錶帶號,這些標記都在表後蓋的內外或者特別的位置,假表也有可能有這些標記,但是仔細觀察,你就會發現假表的標記的比較淺,有的是歪歪斜斜的刻上去的,有的是字碼大小不一樣,或者不符合該浪琴手錶的編碼規律或數碼位數過長。

很多假表都是用舊機芯裝入仿製的新殼,這些機芯經過多次維修,表面零件和夾板有細微的劃傷,螺絲規格不統一,更容易發現的就是螺絲的槽口翻邊和擠壓所造成不可磨滅的痕跡,**浪琴手錶機芯內的擺針有品牌的字樣,並且內部清潔、元件穩固,反之浪琴手錶的擺針上若沒有品牌字樣或者是模糊歪斜的,那很有可能是假冒的。

錶針能讓你多一條判斷的標準,假表的指標很少有做的好的,比如針旗的地方下懸,針不平,光亮度不好,針的稜角不分明。像rolex的秒針尾部是圓弧的,而假表是平的,有些石英浪琴手錶的秒針為了平衡,尾部是加厚的等等。

其他識別真偽的方法還很多,如使用檢測儀器測試含金量、走時精確度、防水效能、表玻璃硬度、真假鑽石等。通過實測資料來驗證與進口手錶所標示的資料和說明是否相符,予以判定真偽。另外,一些名牌手錶,因機芯結構和固有的特別暗記,還有特殊識別方法,但需專業裝置和儀器檢驗,所以,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更好是到售後做專業檢測。

根據編號如何辨別浪琴手錶真假?

5樓:可可粉醬

1、看錶盤:浪琴手錶的錶盤數字,6的下方印有很小的數字及標記,而假表是沒有這些標記的,因為假貨的工藝是達不到。

2、聽機芯:**浪琴手錶的機芯上面的字跡很清晰,假的會相對來說模糊一些,**浪琴手錶的機芯擺動聲音也是比較清脆清晰的,假表則達不到。

3、表的後蓋:**浪琴手錶的錶殼後蓋上刻有用英文標好的生產地,手錶牌號,全鋼,防磁,防震,商標圖案等標記,這些標記假表一般沒有或者不清晰。

6樓:北京鐘錶客戶服務中心

浪琴手錶真偽鑑定

看手錶的做工,如果真表上面的字型和品牌logo以用後蓋所刻字都會做的非常清晰明朗,而假表的做工就比較粗糙,字型也會比較模糊。

真的浪琴手錶的表都是藍寶石水晶表鏡,非常耐磨的,你可以用這個方法鑑別是不是藍寶石表鏡,用水滴測試法來鑑別,水滴在藍寶石表鏡上不散開,也不留水痕,那麼這隻表的表鏡就是藍寶石表鏡,相反,如果水滴上去就散開了,就表明不是,這隻表就肯定有問題。這些你可以作為參考,如果真不明白你可以拿你的表去正規的維修站做一下鑑定。

7樓:九天上仙人

這個型號的倒是有,序列號的位數也對,但是公價是7300元。你是什麼時候買到的,5990是公價嗎還是你買這隻表的**。假如公價是7300元的話,從型號和序列號上看應該沒有問題。

但還應該看實物才能確定是否是**。保卡和表身號對的上嗎?如果對的上就差不多是真表了.

我建議你帶著保修卡去浪琴的特約維修店(說明書上應該寫著你所在城市的特約維修店在什麼地方),就說這表每天差一分鐘要求他們檢測,問問他們是不是真表,你要是在保修期內的話應該是免費的.

8樓:阿三木的咖啡

自己上浪琴官網 http://www.longines.com/

上找一下有沒這個**的表,有些仿品會故意改動**讓人找不到。另外**浪琴會有一張身份卡,除了標明型號還有一個唯一**和機芯對應(直接打在機芯上,每個**都不一樣的**),直接驗機芯編碼最直接最準確,也可以到浪琴官網發郵件驗證。如果是假的,瑞士機芯的精仿品**應該在1000左右,大多數就兩三百,地攤貨就不說了,一看就知道。

關於浪琴背後的**意義,

以l4.635.2.

1.1.1為例 男表 (系列編號.

產品編號. 材料. 錶盤顏色.

小時指示. 錶帶) l4(系列編號) 635(產品編號) 2(材料) 1(錶盤顏色) 1(小時指示) 1(錶帶)

第一組數字l1,代表浪琴錶的系列編號

l1:conquest康卡斯系列 以凸表邊為標誌,藍寶石水晶表鏡,30-100米防水,石英錶和自動錶,皮帶和金屬帶

l2: nnvigntor 航空導航表,全系列均為自動錶,30米防水。

l3:admiral 海軍上將系列( 奧泊斯,金徽系列)全系列均為自動錶,運動型,30-200米防水,藍寶石水晶表鏡。配旋轉外圈。

l4:les granden 古典系列,設計莊重典雅,多數為石英錶,30米防水,均配皮錶帶 嘉嵐系列,超薄設計,石英錶,藍寶石水晶表鏡,30米防水,皮帶和金屬帶 l5:軍旗系列 多為石英錶,藍寶石水晶表鏡,30米防水,全部配金屬帶 l6:

rodolphe,ladies 時裝表系列

l7:other watches 其他表:懷錶,特殊紀念表,中國型等

第二組數字

635 表示產品編號

1**為女表,5**為中號表,6**為男表

第三組數字 2 是材料表示

2為鍍金,3為鍍金和鋼,4為全鋼,5為金和銅,6為金 7為金和鑽,8為鈦和金,9為鈦和鍍金,0為全鋼鑲鑽

第四組數字

1 表示錶盤顏色

1為白色,2為灰白色,3為金色,5為黑色,7為灰色,9為藍色

第五組數字

1 表示小時指示

1為羅馬數字,2為刻度,3為阿拉伯數字 5為兩種以上指示並用,7和8為鑽

第六組數字 1 為錶帶

1和2為皮帶,3為鏈帶

浪琴手錶**說明

比如型號為l4.221.4.11.6 第一個數字是代表表的家族 2代表典藏系列和名匠系列 3代表康卡斯系列和朗系列

4代表嘉嵐/軍旗/律雅/瑰麗系列 5代表黛卓維納系列

第二個數字1-4代表女款 5代表中號 6-9代表男款

第三組數字21表示序號,沒有實在意義 第五個數字表示錶殼材質 0代表金屬/鑽石 2真空離子鍍金pvd 3steel/pvd 4steel精鋼 5/6精鋼18k金 718k金/鑽石

最後一個數代表鏈的材質的stainlessstelll是鋼的意思,28516158是該型號的表號,全球唯一

9樓:憶初芳美白

浪琴錶為瑞士手錶,致力於追求精準製表工藝,專注於高貴典雅的設計和創新的理念,因此,在國際上享有盛譽,名列前茅的市場銷售。然而,目前市場上的模擬表很多,有些人認為外觀幾乎與真正的表背有等手錶的型號和序列號標籤,即使有一定的經驗和專業知識,誰也不能“快”,以驗證其真偽除非模仿不好。

真實性:(要把握好以下幾點適用於所有品牌的手錶)

1.過程。真表做工精緻細膩,緊密而靈活的關節,邊角圓潤無角,電鍍均勻光亮。正面和文字清晰的背面。一般品牌手錶辨別公式

掂量分量+科技+看他的手錶,“出生證”

真正昂貴的手錶製造材料,很多都是用18k金,鑽石玻璃製成的鉑金等一般比約重從桌子上的1/2;做工精細,光滑的真實形態,假表一般工作很粗糙的細微差別;這些版畫的指令列印質量,真正形成“出生證”的陰影清晰可見。

中國所以,浪琴手錶有如何辨別真偽?

浪琴手錶編號說明(真假可以區分),一般看情況可以通過錶殼背面的數字,如家庭規模,案情重大,手鍊情況進行了解。浪琴手錶現在流的數字

公告如下:

涵蓋了手錶的底部,有兩組數字。在頂配車型的第一組字母l開頭,在手錶數量底部另一組的水。

舉例:la.bcd.e.fg.h

l品牌:浪琴longines第一個字母

一個家庭

b尺寸1 --4女性在第

5 6-9男性

cd序列號

ê外殼材料****0金屬/鑽石2

不鏽鋼真空離子鍍金

3 /真空等離子鋼鐵

5鎏金4鋼/ 18k金

618k**

718k**/鑽石

fg表面

手鐲0腰帶

1網帶2--5帶

6鏈帶7--8

鏈帶或皮帶

9地帶2。包裝。很講究包裝的真實的形式,表盒很漂亮,有製作精美的說明書或保修卡;所有的更粗從桌子上,即使沒有這些包裝材料。

3.**。事實表有正式發票,銷售**和固定**不會相差太多。如果幾百元或千元買一塊勞力士手錶或幾百元的浪琴錶,那絕對是假表。

如果他們仍然無法識別手錶的真偽,它有一個手錶店,請師傅驗機芯(真假在運動的主要區別),再清楚不過。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專櫃驗貨吧!型號不代表什麼!

浪琴手錶的保修卡為什麼是空白的而不是列印的?

11樓:我的果子殿下

這個問題,一般分為兩種情況。第一種,國外購買,日期部分會填寫至月份,直接預設為所填當月1號購買;第二種,只是未填寫保卡日期的,需要客戶提供購***和小票,憑據上寫明表身、表型號,並且和手錶核對無誤,則以憑據上的日期作為保卡日期。

沒有了保修卡的手錶是無法進行保修的,保卡上很多資訊會手寫,還有店鋪的印章,需要注意的是不要有過多摩擦,致使所寫資訊模糊,被認定為無效保卡;還有就是不要手動修改保卡日期或其他資訊,避免無法保修,得不償失。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書應該是很厚的一個本子,多國語言,保修那邊應該蓋有經銷商的章. 不然的話是無法保修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保修卡上有沒有蓋章就知道真假了,另外,說明書至少應有6種語言135頁

14樓:匿名使用者

鐘錶的話去皇家鐘錶城,浪琴更代表著優雅,它的品牌哲學“優雅態度,真我個性”長期以來都得到最廣泛的認可。自古至今,浪琴錶深受著名冒險家的信賴,在歷史上寫下了光輝的篇章。不同時期、不同國籍的探險家們的冒險經歷證實了浪琴錶的不凡品質。

15樓:匿名使用者

保修卡空白的話不給保修。你最好去找商家給你蓋一個。

因為浪琴有認證商,不是在認證商那買的就不給保修。

16樓:匿名使用者

老款的浪琴手錶的戶口(保卡)是需要手寫填的,說明書一定是很厚的藍色一個本子,8國語言,是統一的,而且是全球聯保兩年。

正規戶口(灰色卡)上面註名購買日期、購買專櫃的店鋪名稱(蓋戳)和手錶型號、殼號

國家允許機械錶誤差在每天±30秒,屬於正常

17樓:匿名使用者

呵 給你個最專業的答案

浪琴遼寧供貨是遼寧瀋陽 發貨是北京 如果你是在**商那裡買到的 他的卡上一定會有他們的店名 還有卡不是空的上邊一定有你的表號的 不可能沒有 2023年之後浪琴錶保卡都改過了 如果你在2023年前買的話有些店裡有貨底子那它的保卡是空白的 但是這樣的少之又少 **或暢銷的貨都帶有表的貨號和流水號的的**商名稱的

空卡一般都是香港那邊的走私貨 浪琴錶說明書沒有什麼用你的表是不是機械錶 上了弦就走沒有什麼好說明的 還有表一天只差2秒很不錯了 不論是哪的貨 他是真的就行 沒什麼就算讓他們給你換塊 再買又怎麼保證?要不你帶著我我給你看去呵 開玩笑了 好了

只要你在大表店買的放心吧 你的表是真的 要是小錶店的表 最好是找人看下 我給你的只是意見 自己好好考慮吧

京東買的浪琴錶如何驗證真假,浪琴手錶怎樣查詢手錶的型號以及檢驗真假?

京東自營沒有假表,而且浪琴用eta機芯2892 2824機芯很好認,在網上找 自己對照一下就行。浪琴手錶怎樣查詢手錶的型號以及檢驗真假?手錶的型號可以在保修卡上檢視,辨別浪琴手錶真假的方法 1 外觀識別longines浪琴手錶真偽 外觀上,正牌浪琴手錶的錶盤 後蓋所標商標和品牌字跡清晰完整 錶盤上所...

浪琴錶L4 709 4型號31159937大楷能賣多少錢

31003593 是手錶的編號,相當於人的身份證號,是獨一無二的,l47094開始的是他的型號,這中型號的表是浪琴嘉嵐系列的超薄石英男表,全鋼的。l47094開始的有兩種,皮帶的和鋼帶的 價錢 皮帶的7300,鋼帶的8100 鋼帶的型號有 l47094116 白盤 羅馬字 l47094126 白盤 ...

浪琴國內1萬香港多少錢,國內浪琴錶12000元在香港買多少錢

便宜一千多,有折扣的話再稍微多點,它是這樣的,比如浪琴名匠,國內專櫃一萬二人民幣,香港就是一萬二港幣,但是匯率方面港幣大概是人民幣打八五折 國內浪琴錶12000元在香港買多少錢 你好,香港bai浪琴手錶公價 du與國內不同,有個公式可以大概zhi參考一下dao,浪琴香港公價內 國內公價 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