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浪琴錶為什麼在官網查不到,那個大神告訴我是不是真的,表背的型號是L

2021-04-16 07:10:42 字數 1534 閱讀 9931

1樓:神羅★天徵

浪琴優雅系列l4.241.0.11.6腕錶,錶殼精鋼鑲鑽,公價26700,錶帶是鋼鏈,你這個皮帶不對

大神幫我看看這塊浪琴手錶真的假的 為什麼官網找不到同款

2樓:取決於心

這個也不一定啊,

有的時候官網,

也不一定型號就齊全咯。

一個手錶的。

型號太多了。

新入手的浪琴名匠!但是浪琴錶官網查不到,求大神幫忙鑑定!

3樓:匿名使用者

官網也不會把歷史上所有售過的錶款都列出來,但是從一些特有的特徵還是可以看出來的,這塊表是真的沒問題。

在美國買的浪琴手錶,型號為 l49212188,是真的嗎,怎麼在網上查不到這個型號?

4樓:三郎衰法師

當然有這款了。在美帝買到假貨的可能性真是微乎其微的型號正確書寫形式是l4.921.

2.18.8,歐美很多地區都喜歡把小數點去掉。

而且浪琴在不同地區的產品標註型號有時並不相同,比如這款,國內的型號其實是l4.801.2.

18.8,如圖

這是浪琴瑰麗系列的男士機械包,採用浪琴自研改進的l619.2自動機械機芯,30米防水,pvd鍍金錶殼錶帶。

這款表國內專櫃統一公價9700元,一般是打9折如有幫助,還望選為滿意答案

5樓:麗晶小賓館

型號正確書寫形式應該是l4.921.2.18.8。

美帝一般有門店的地方很少會買假貨的,如果不放心可到浪琴的客服驗表,北京和上海,廣州都有納沙泰爾客服中心的。

其它地方的話,找個亨達利或者亨得利驗一下吧。

6樓:深南名錶會

官網也查不到麼 那估計就真不了了

一款浪琴手錶,朋友送的,我想查下**,在官網裡沒有查到,大神幫我看下**,真假

7樓:angel丿小柒

這個如果真的是浪琴沒錯的話估計應該在8000塊以上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機芯照的角度,我就說看假的吧

錶盤是鬧那樣?摔歪了嗎?

大家幫我看看這款浪琴錶是不是真的,背面的數字都有l8.112.0和12345068,謝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假的,我也被朋友送了一塊,拿去驗貨了,是假的。

10樓:暗裡著迷

咱們都是假的 我也是 媽的 關鍵還是別人送的

為什麼浪琴手錶l45122117這個型號在官網查不到

11樓:最愛浮生若夢

浪琴是奢侈品牌啊,你去專櫃問問啊,不過**很貴的。我平時喜歡運動,感覺佩戴佳明fenix5就很適合了。

12樓:袁

那些個數字之間的點你輸進去了嗎?

我在泰國機場買的一塊浪琴手錶,官網查不到,不知道買虧沒,求懂表的朋友幫忙看看

機場買的肯 復定不是假貨制。不過浪琴在泰國並 bai不是熱門品牌,所以 du可能賣得不是zhi很好,你dao可能買到的是一些老款或者說國內沒有的款式。不放心可以帶著表和各種手續去國內專櫃驗驗貨。來說,泰國沒比國內便宜太多,最多也就是八折吧。專程買肯定不划算,但旅遊的時候順便購買,怎麼也比國內便宜 如...

我在商場買的天梭手錶為什麼在官網查不到

這也是很正常的,有很多的錶款是 上沒有更新的。在商場買的天梭手錶為什麼在網上查不到同樣的 網上的品牌資訊更新不及時也是常有的事情,但公司的產品庫是應該會找到的。在商場買的這款天梭手錶怎麼在天梭官網上查不到對應的呢 您好,有些型號已經停產或者下架都不會在官網顯示。專櫃不會銷售假貨,經銷商面臨的處罰很厲...

學信網查不到學歷,學信網上為什麼查不到自己的學歷,怎麼回事

輸入身份證號碼在學信網是可以查詢到學歷的。2000年以後畢業國民教育系列專科以上學歷在學信網上都是可以查詢到的,如果查詢不到,請檢查 1 畢業證書書否屬於國民教育系列。2 畢業證書是否是2000年以後的。3 當年報名的時候是否身份證號碼還沒有升位,如果是身份證號碼自動升位的問題,輸入升位之前的身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