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琴錶買了半年停了兩次什麼原因我的浪琴手錶經常停走是怎麼回事

2021-03-10 10:06:39 字數 5399 閱讀 2650

1樓:成都名錶維修中心

手錶動力不足bai:對機du械表瞭解一點的人都知zhi道,全自動機械錶是完dao全依版靠手臂的擺動完成權上弦的。所以一旦手錶放置時間過長或者每天手臂的活動量沒有達到手錶上弦要求的話,手錶會導致發條因為上弦而勢能不足,從而引起了手錶走時不穩定或者在夜間不佩戴的時候出現停走的情況。

手錶磕碰:因為手錶在佩戴的過程中,大多數的時間都是裸露在外面的,所以在走路做事的時候很容易磕到其他的硬物。如果在日常的使用中不小心磕到或者摔到手錶,用力撞擊到手錶,就可能會導致手錶裡面的機芯齒輪等零部件產生鬆動,錯位等情況,這樣也會導致機械錶出現偷停的情況。

手錶的遊絲問題:遊絲故障也是導致機械錶在正常走時的時候出現偷停情況的原因之一。前面我們說的有的人因為活動量不足導致手錶偷停,還有如果活動量過大的話,長時間會因為發條變緊而引起上條機構故障。

同樣會引起動力不足。

2樓:瑞沃斯鐘錶服務中心

其實機械錶不bai走的原因有很多

du,如:有磕碰、機zhi芯齒輪錯位、手錶受

dao磁、擱置時間較回長油答泥幹了等等,大體上分兩種,第一種就是因為動能不足。第二種則是由於機械錶出現了故障。所以在發現機械錶不走的時候不要太過慌張,先要分清楚大是屬於哪種。

1、動力儲存不足。需要先檢查一下動力是否充足,自動上鍊的機械手錶如果運動量很小也可能造成動力儲存不足,可以通過手動上鍊的方式補充動力,然後再觀察是否繼續有快慢的現象,若依舊建議到店檢測。

2、電量不足。如果石英錶忽然發現走慢,很可能是電池能量不足造成的。

3、受到過摔打或者撞擊。手錶非常緊密,如果受到撞擊或者摔打可能引起內部件鬆動損傷也可能引起走時問題,建議到店檢測。

4、需要保養。機芯缺油或者內部零件磨損老化都可能引起走時問題,需要進行保養。

5、環境溫度的影響,手錶受磁:如果手錶的遊絲被磁化,手錶走時也就不準確了。佩戴者的使用習慣的影響都可能引起走時誤差的增加,送至店。

注意:1、機械錶根據機芯的型號和製造品質不同而有所差異,一般的名錶每天誤差30秒以內的都屬於正常範圍。一些較高精準度的機芯可以達到10秒左右。

3樓:瑞沃斯鐘錶售後中心

我們的機

bai械表

經常會出

du現偷停等走時不準的情zhi況,大多人想機dao械表是不是回壞了。機答械表偷停的原因有很多,主要有以下幾個主要原因。

1、動能不足:手錶上弦不足,動能不夠。特別是自動機械錶,需要手臂活動量要大些,上鍊效率很低。如果自己平時運動量小,可以通過手動上發條,這樣可以保證足夠的動能。

2、齒輪故障:偏輪、中心輪故障等輪系故障會導致手錶出現偷停的狀況。這些情況往往不易發現,需要拆卸仔細檢查和測試才能找出問題,解決問題。

3、缺乏保養:機械錶每隔2-3年左右要保養一次。長時間不保養的話,裡面會產生大量油泥。齒輪間的摩擦會增大,導致溜齒等情況的發生。

在您的保修聯上會有售後**,撥打售後**查詢售後地址。

4樓:亨時達手錶維修服務

全自動機械錶是完bai全依靠手臂的擺

du動完成zhi上弦的。

所以一旦手dao表放置時間專過長或者每

屬天手臂的活動量沒有達到手錶上弦要求的話,手錶會導致發條因為上弦而勢能不足,從而引起了手錶走時不穩定或者在夜間不佩戴的時候出現停走的情況。

如果遇到此種情況,我們可以在手錶放置之前手動的做弧線運動。或者使用手動上弦功能對手錶進行上弦。這樣保持手錶有足夠的動能儲存維持手錶運轉到第二天。

5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石英錶肯定有質量問題。

6樓:藍月之狐

不是原裝的吧,是不是被騙了

7樓:瑞沃斯手錶服務中心

停走,可能有如下原

來因:1、看錶冠源是bai否拉出,錶冠拉出,手錶就停止。

2、秒針du是否碰

zhi到表鏡,碰到樂會在表鏡上會

dao出現一個圈痕。

3、三個錶針是否平衡不好,造成接觸,導致停走。

4、電池是否耗盡,一般1-2年需要更換一下。

我的浪琴手錶經常停走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動來力不足 ,多數應為運動自量也就是擺臂量不足 ,每天bai上十五

du到二十下弦 ,最好

zhi不要晃動上弦, 晃動跟

dao擺動頻率不同 ,晃動力量太大, 容易照成機芯粘連 。

或者浪琴手錶動力系統出現問題,這個需要打回廠家進行更換維修。石英錶的話,去換電池,換完電池還是不走或者走時不準肯定是機芯問題,直接修理的話就得找浪琴售後。

9樓:瑞沃斯鐘錶售後中心

我們的機械bai表經常會出現偷停等走時du不準的zhi情況,大多人想機械dao表是不是壞了。內機械錶偷停的原因有很多,容主要有以下幾個主要原因。

1、動能不足:手錶上弦不足,動能不夠。特別是自動機械錶,需要手臂活動量要大些,上鍊效率很低。如果自己平時運動量小,可以通過手動上發條,這樣可以保證足夠的動能。

2、齒輪故障:偏輪、中心輪故障等輪系故障會導致手錶出現偷停的狀況。這些情況往往不易發現,需要拆卸仔細檢查和測試才能找出問題,解決問題。

3、缺乏保養:機械錶每隔2-3年左右要保養一次。長時間不保養的話,裡面會產生大量油泥。齒輪間的摩擦會增大,導致溜齒等情況的發生。

在您的保修聯上會有售後**,撥打售後**查詢售後地址。

10樓:匿名使用者

浪琴手錶

復經常停製走有以下幾種情況:

1、確bai

定對手錶是否du上弦;

2、檢測表zhi針是否互相摩擦dao碰撞在一起;

3、檢測手錶是否受磁;

4、檢測機芯齒輪是否錯位;

5、擱置時間過長,造成油泥乾涸;

可想而知只有把手錶佩戴在手上,隨著手臂運動,自動陀也隨之轉動產生能量。一般全自動手錶每天應佩戴在手上8小時以上才能補足發條能量,但也不是絕對。

建議節假日也要戴錶,只有戴在手上不斷給發條補充能量,手錶才不會停走。現在普遍存在辦公室工作的人,手錶經常出現停走現象,除機芯原因外,是因為本身佩戴者的運動量不足,不能給發條補充足夠的能量,如屬於此種原因,可採用手撥上發條的方法來彌補。

另:手錶需要經常隨身攜帶,才能不斷補充動力,長時間擱置同樣會造成機械手錶停走。

非專業人士,不建議自行拆卸手錶,拿去售後或專業檢修最好。

11樓:銀灰色掌讜

常見的手錶bai停的原du因:

1、手錶的動

zhi力儲存不足:您需dao要先檢查

一下您的伯爵回手表動力是否充足答,自動上鍊的機械手錶如果運動量很小也可能會造成動力儲存不足,可以通過手動上鍊的方式補充動力,然後再觀察是否繼續有快慢的現象。

2、手錶受到過摔打或者撞擊:伯爵手錶非常的精密,如果伯爵手錶受到撞擊或者摔打可能引起內部件鬆動損傷也可能引起走時問題。這時要及時處理。

3、手錶的機芯缺油或者內部零件磨損老化都可能引起走時問題,需要送到伯爵維修服務中心進行保養服務。

除了以上這些常見情況外,一些環境溫度的影響,手錶受磁:如果手錶的遊絲被磁化,手錶走時也就不準確了。

12樓:名錶維修中心

導致機械錶走停的原因有:動能不足、齒輪故障、缺乏保養,最先考慮的就是手錶的動能不足,是否正常佩戴八個小時,也可以將手錶拿到售後中心,讓技師檢測一下

13樓:十二刻度表主服務

手錶停走的來原因:

1、機械錶,自

通常都是因為手錶動力不足引起,您可以每天早上把發條上滿,如果還是一直走走停停的話,建議您還是去專業的維修點讓師傅做一個專業的檢查。

2、石英錶,通常都是因為電池快沒電了,更換電池就可以解決

14樓:亨時達腕錶售後

如果機械式自bai動上弦手錶有一段du時間沒戴,那麼它zhi的dao動力儲存(42-48小時版,取決於手錶款式),就權會耗盡,手錶就會停擺。要重新啟動手錶,需要手動上弦,如有必要先擰鬆錶冠(取決於手錶款式)並旋轉錶冠30-40次。這樣就會有足夠的動力儲存恢復正常功能。

非自動機械手錶必須每天上弦,每次上弦應以您感覺到錶冠的阻力為止,這時,您的愛表就已上足弦了。注意不要使勁擰手動上弦手錶的錶冠,以避免損壞機械裝置。

15樓:夕陽的刻痕

如果你的浪琴手錶經常停走,只能說明你手錶壞了,需要修啦。

16樓:小淘氣小可愛

建議您每天晚上可以先把鏈上滿,看看會不會出現這種情況的。如果還是出現這種情況,您還是去官方售後檢查一下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浪琴手錶經常停走的話,有可能是裡面機械的故障,建議去修表手錶店修理一下

18樓:新谷光恵c撞

手錶原單很超值,唯信的話,前314中2721後061~~~~

~十七八歲少女的心

落日映照在斯托夫堡心之所向素履旅一葦以航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師系列,男bai士手錶du42毫米錶盤,整個

機器,可zhi能還是白色dao錶盤,阿拉伯數字加上內

規模,鋼鐵。但我沒容有你這個型號的印象,以及超過666多用途的690系列自動上鍊機芯,身穿每天8小時,儲存約42小時的動能,有可能是舊的或翻新機。

20樓:北京鐘錶客戶服務中心

為您bai解答手錶不走的原因:

主要有du機zhi芯齒輪錯位、手錶受磁、磕碰dao、擱置時內刻較長油泥幹容了等毛病外。手錶不走的故障原因最常見的是手錶缺乏動力,手錶機芯運作不了。

當機械錶突然停走,就優先想到是不是動力缺乏引起的。手動上鍊手錶應儘量在每天同一時間上弦一次,使手錶在未來24小時有滿足的能量運作。

當石英錶停走,就要考慮是否是電池沒電導致的,去售後更換電池即可。

手錶如果長時間使用,那麼它的磨損程度也會更加嚴重,手錶的外部保養就很容易損害。定時更換佩戴的手錶,保養手錶是很有必要的,為了您手錶的使用壽命,還是定期保養的好。

21樓:國際名錶客戶服務

您好很高興能為來您解答:源

手錶走停的因素有很多,比如手錶缺乏保養,手錶齒輪故障,手錶動力不足,建議您去正規的浪琴售後中心讓專業技師幫您檢測並處理,不建議您去一些小的維修點以免給您的愛表造成二次損壞,也避免給您造成一些不必要的麻煩,以下是浪琴售後中心**,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22樓:亨時達手錶維修服務

您好復 有可能是手錶受磁製了或者是動力不足bai的呢 。一般正常的上du弦要30下,基本就滿zhi了,(前提是你要滿把的上dao)手上弦的手錶其實無所謂了,你只要一直上到不能轉動為止,發條就滿了。

對於自動的手錶來說,因為絕大多數的自動手錶都可以用手來上發條,尤其是初次佩帶或停走後再佩帶都需要先用手來開足發條。(初始佩帶建議大家不要依靠自動陀來上滿弦)大家也知道,因為自動手錶是「上不滿弦的」,所以對自動手錶的上弦次數建議寧多勿少,不妨多上幾把,比如上到40下,就基本保障能上滿了。

浪琴錶停了維修一次要多少錢,浪琴機械錶不走了維修一次大概多少錢

200 500元。清洗保養手錶的費用是根據手錶機芯型號和你選擇的清洗保養的方案有關,在幾百到幾千不等。動力儲存不足。需要先檢查一下動力是否充足,自動上鍊的機械手錶如果運動量很小也可能造成動力儲存不足,可以通過手動上鍊的方式補充動力,然後再觀察是否繼續有快慢的現象,若依舊建議到店檢測。如果石英錶忽然發...

別人送了我一塊浪琴錶我都戴了兩年了不知是真是假想諮詢一下

拿去專櫃讓人家給你換錶帶 真的人家就會給你換 假的就。去手錶店鑑證下不就知道了 我朋友送我一塊浪琴手錶我想知道這塊手錶是真的假的,求大神幫我解決 方法 步驟 01外觀識別longines浪琴手錶真偽 外觀上,正牌浪琴手錶的錶盤 後蓋所標商標和品牌字跡清晰完整 錶盤上所標鑽數與機芯內實際鑽數相符 後蓋...

和女生在廠裡認識半年了,表白兩次拒絕了,之後她和我說。如果想當朋友,可以把我當普通朋友。現在我

女人很快就會決定愛的物件,不可能靠死纏爛打成功的,就算成功也會地位不平等,不宜走遠。現在不行那就等待了,畢竟一個人喜歡哪種人是一直變化的,說不定過一段時間她會改喜歡你的型別,加油咯!你約她,她肯出來,她對你還是有好感的,慢慢來,她會知道你對她的好,多主動一點,相信你一定行的 她就是不喜歡你,不用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