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小升初怎麼進北航附中,是考試還是上他們的坑班,他們

2021-07-27 01:19:27 字數 2361 閱讀 5659

1樓:小升初進行時

北航附中4月中旬好像有考試

2樓:

北航附中是海淀區一般性的中學,但是北航附中的實驗班確實人大附中管理,其師資教學進度等與人大附中沒有差別,北航附小升初輔導班將在3月17日開班,名額有限,報滿截止。

北航附中入學方式

儘管2023年小升初政策還沒有出來,但是按照往年情況,北航附中小升初入學方式主要有點招、特長生、推優、電腦派位、共建和子弟等幾種。

北航附中小升初輔導班主要針對小升初入學方式進行針對性輔導,多年輔導經驗幫助學員順利進入北航附中實驗班。目前北航附中小升初輔導班將在3月17日開班,名額有限,有關北航附中實驗班的情況可諮詢雷老師。

北航附中優勢

北航附中儘管只是海淀區一般的中學,但是北航附中由人大附中管理,特別是北航附的實驗班師資管理、課程進度和人大附中沒有區別,航附中教師在寒暑假期間全員參加人大附中教科研年會,平時的教學中,各年級備課組定期參加人大附中、人大附中分校的集體備課,實現了與人大附中統一教材、統一模組、統一進度、統一時間、統一考試、統一評價。可以說北航附中實驗班相當於在人大附中上學,這對於無法進入人大附中而享受到人大附中相當的教學質量的學生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

北航附中小升初輔導51289026

小升初什麼時候考試 20

3樓:新航道英語

2023年,雅思a類考試,也就是雅思學術類考試,共有48場(學術類考試共48場),1-12月每月4場。培訓類也就是g類雅思考試共設有24場(培訓類考試共24場)。

4樓:demon陌

小升初一般6月考試 ,小學畢業生不論是按志願錄取還是通過微機派位錄取到民辦或子弟學校或富餘學位公辦寄宿制初中的,其民辦或子弟學校或富餘學位公辦寄宿制初中的錄取結果為最終錄取結果,其原公辦初中派位結果自動取消(禁止公、民辦學校學籍異動)。

公辦初中志願填報及錄取方式為:每位小學畢業生必須在所屬小學對應的一所或幾所中學中填報一個升學志願,若小學填報某中學的志願人數少於或等於該中學在該小學招生的指標數,即自動被該中學錄取;若填報某中學志願的學生人數大於該中學在該小學指標數,則用微機派位的辦法錄取。志願填報後,任何人不得更改。

拓展資料:

全國小升初是小學生升入初中生的簡稱。按照中國義務教育政策與相關法律法規,小學升入初中就讀是不需要升學考試的,大多為免試就近入學,但是民辦初中和部分公辦重點初中依然舉辦小升初的升學選拔性考試。

小升初是小學生升入初中的簡稱。按照中國的義務教育政策、《義務教育法》以及其他相關法律法規的規定,小學生升入初中就讀是不需要升學考試的,大多為免試就近入學,但是民辦初中和部分公辦重點初中學校依然舉辦小升初的升學選拔性考試。

當前現狀

如今的“小升初”制度使小學六年級生的壓力減少。制度大多為免試就近入學。

社會影響

小學生升入初中的簡稱。小升初入學考試與初中升高中的中考、高中升大學的高考並列為中小學生的三大考試。由於“小升初”不允許統一考試各個重點中學自行按照各自的標準錄取學生而備受關注。

前幾年小升初主要看“華盃賽”等數學競賽的考試成績。近幾年重點中學錄取優秀學員主要參考“綜合素質測試”的成績。由於優質校招生數量有限,所以每年五六月份都會出現大量的小學生報考少量重點中學的現象,這種現象一定程度上使得“就近入學”難以實現。

現在主流“小升初”制度使小學六年級生的壓力減少。大部分學生按照所在學區進入指定的公辦初中。然而,這種制度強行的割裂了家長和學生對優質的教育資源的追求。

某種程度上來說,製造了新的教育不公平。

5樓:匿名使用者

6月一般,小學畢業生不論是按志願錄取還是通過微機派位錄取到民辦或子弟學校或富餘學位公辦寄宿制初中的,其民辦或子弟學校或富餘學位公辦寄宿制初中的錄取結果為最終錄取結果,其原公辦初中派位結果自動取消(禁止公、民辦學校學籍異動)。民辦、子弟學校或富餘學位公辦寄宿制初中微機派位時沒有派進的學生則根據其公辦初中錄取結果,到公辦派位的初中就讀。放棄民辦或子弟學校或富餘學位公辦寄宿制初中志願的學生,則不能填報民辦或子弟學校或富餘學位公辦寄宿制初中的志願。

請家長及畢業學生慎重考慮其民辦或子弟學校或富餘學位公辦寄宿制初中的志願填報!

6樓:天宮雁

小升初考試要上坑班的。或者你很優秀,人家點招。除了四中,直接報名考得很少。四中還是挑選出來的精英去考試~~

7樓:匿名使用者

小升初考試一般是先報名過幾天後考試,今年的小升初考試基本上都結束了,如果明年考試的話,應該在5月份,各個學校基本上開始招生!

8樓:匿名使用者

運費先付媳婦有車有房許府巷

9樓:清水清

小升初不是早考過了嗎?

我想問一下這個問題怎麼解決,我想問一下這個情況怎麼解決?

從業人員資格考試是由中國 業協會負責組織的全國統一考試,資格是進入 行業的必備證書,是進入銀行或非銀行金融機構 上 投資 大型企業集團 財經 經濟部門的重要參考,因此,參加 從業人員資格考試是從事 職業的第一道關口,從業資格證同時也被稱為 行業的准入證。該考試時間由 協會每年統一確定,資格考試已全部...

我想問一下可樂雞翅怎麼做,我想問一下可樂雞翅怎麼做?

教你可樂雞翅最正宗的做法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可樂雞翅 無油可樂雞翅!史上最簡單的可樂雞翅,也是味道最好的一種做法 材料 完整的雞翅4個,可樂一罐。調料 薑末,蔥花,大料,醬油,白糖 白糖放一點即可,都是隨意的 做法 1 將雞翅洗淨,如果想更好的入味,可以在雞翅上用刀劃兩道口子 2 坐鍋熱油,放入...

你好,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您好,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

石英質鵝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 銅 鋁 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多產於各地江河之處,品種繁多,石體花紋有條帶狀 條紋狀 花斑狀 波紋狀及不規則彎曲條帶等,多以黑 黃 青灰色為主,表面細潤光潔平坦光滑,石質堅實,多數呈不規則塊狀,具蠟質或玻璃光澤,半透明。可刻劃玻璃並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