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翻譯!倉庫主管的要求

2021-07-23 07:58:20 字數 642 閱讀 5133

1樓:匿名使用者

職位要求: 向 dc(配送中心) 中心經理報告 , 控制有效庫存.

資格,經驗/背景:

5年的物流, 配送或零售業倉儲管理經驗;

積極進取,適應能力強,能完成倉庫管理工作.

知識,性格,個人素質:

會操作office 辦公軟體, 熟練使用excel 軟體,會使用操作vms(倉儲管理系統)軟體.

勤奮努力,有較強的組織管理能力.

有自主交際能力,積極主動,巨集觀意識,注重細節,面對挑戰靈活多變.

誠實,可信賴,能勝任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目的:報告給經理這個角色的目的是獲得更大的控制庫存和出庫通過稽核,調查和過程改進。有效管理的準確性和問責制,所有庫存在倉庫控制精度和會議同意履行引數選擇。

資格和經驗/背景5年以上物流/分佈快速消費品的零售業或最好有經驗的庫存控制或類似。首選接觸的最佳做法和高節奏的環境優先接觸保稅倉庫業務技能,知識,屬性和個人素質微軟辦公室主管包括高程度的能力使用;經驗在倉庫環境是一個獎金。勤奮的工人,具有高度的組織和計劃能力。

自主工作能力出色的人際關係技能的個人素質,包括積極主動的,一個戰略思想家,注重細節,靈活的和繁榮的挑戰。個人的價值觀,包括誠實,守信和決心,主宰你選擇的領域。

英語翻譯請問你有沒有數量的要求,英語翻譯的數量

可譯為 do you have a number of requirements?英語翻譯 的數量 the amount of.the number of.翻譯 the number of the quantity of the number of the quantity of 請問 你要多少數量...

請求英語翻譯,要求,請求的英文翻譯

為什麼說不能用翻譯工具 我覺的挺好的吖。要求,請求的英文翻譯 要求,請求的英文 request。request 英 r kwest 美 r kw st n.要求 需要 所請求的事物 申請書。vt.下級對上級的 請求 請求得到 索取 邀請。第三人稱單數 requests 複數 requests 現在分...

倉庫主管的職責,倉庫主管的工作職責

經驗 本人以前是公司倉管,以下基本的幾點 a。保證區域內所有種類物品型號標識清楚,方便查詢,帳 卡 標識卡 實物必須一致 b。劃分割槽域擺放物品,常用不常用分開 c。擺放物品時留足消防通道,切不可佔用 d。定期 天 周 月 季度 年 盤點確保賬物一致e。每次每天進出庫物品必須完整做好記錄一杯查驗,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