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翻譯請問你有沒有數量的要求,英語翻譯的數量

2021-03-04 04:00:44 字數 2776 閱讀 8741

1樓:問問小宇

可譯為:

do you have a number of requirements?

英語翻譯:……的數量

2樓:

the amount of....

the number of...

3樓:許潘

翻譯:the number of ...

4樓:匿名使用者

the quantity of

5樓:

the number of ...

the quantity of ...

請問「你要多少數量」這句怎樣翻譯成英文呢?

6樓:心之王者

「你要多少數量」的英文:how many do you want?

many 讀法 英 ['menɪ]  美 ['mɛni]

1、det. 許多

2、pron. 許多;許多人

3、adj. 許多的

4、n. 大多數人

短語:1、a good many 許多,很多

2、in many cases 在許多情況下

3、on many occasions 許多次

4、a great many of 許多;大量

5、in many instances 在許多情況下

詞語用法:

1、many用作形容詞時後接複數名詞,表示許多同樣的人或物(但數目不明確),用作主語時,其謂語動詞要用複數形式。常用於否定句中。many可用來強調more,可用too, so, how等修飾。

2、many多用作定語,只有在對比結構中,可用作表語,往往含有「雖然多」或「確實多」的意思。many a的意思是「許多」,與「單數名詞+單數動詞」連用。當其修飾賓語時,賓語常置於句首,且主謂倒裝。

3、many用作代詞時,作「許多,許多人」解,常用於many of...結構中,謂語動詞須用複數。many或a good〔great〕 many用作主語時,其謂語動詞用複數。

4、在英語口語中, many通常用於否定句、疑問句中。在肯定句中many多用於正式文體,相當於口語中的a lot of或lots of。

另外,當其單獨作主語或賓語,含有對比意味時,當其充當名詞片語中心,只帶有後置定語時或當其前面常有as, so, too, very, a good, a great等詞或片語時, many也用於肯定句中。

詞義辨析:

many, a lot of, much的區別:

1、many 和可數名詞連用,  i haven't many books.

2、a lot of 可數,不可數均可,但不用於否定句

3、much 和不可數名詞連用。

7樓:臘月飄雪

如果買的東西時可數名詞,要問how many do you want?

若買的東西是不可數名詞,則要問how much do you want?

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進步。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數的產品 你可以說 how much (產品)do you want?(want比較常用)可數的產品 你可以說 how many (產品s、複數)do you need/want?

much 和many 都是可以問數量的,只是根據產品的詞性 性質不同舉例子:

問 你想買多少斤魚 魚本身是單複數同行的 你可以問 how much (fish)do you want?

但是要是問 你買多少鉛筆 鉛筆可數 你可以說成how many pens do you need/want?

還有其他什麼需要幫助的麼?

9樓:悠黎

如果購買的東西是可數的,就用"how many do you need?"

如果是不可數的話,就用"how much do you need?"

10樓:匿名使用者

how many would you like number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how much do you want?

12樓:吳迎春

what's the quantity?

你們需要多少數量? 用英語怎麼說?

13樓:

how much do you need? 及 how many do you need? 都可以,視乎所指的東西是可數還是不可數的,可數的用how many, 不可數用how much。

this is the lowest price. it can't be lower any more.

14樓:匿名使用者

how much do you want?(看這個東西可不可數,可數的用many)

it's the lowest price.

15樓:匿名使用者

how many do you want?

this is the lowest price,there's no discount.

16樓:匿名使用者

how many do you want?

it is the lowest price.

17樓:用我自己的方式

how much do you have?

英語翻譯!倉庫主管的要求

職位要求 向 dc 配送中心 中心經理報告 控制有效庫存.資格,經驗 背景 5年的物流,配送或零售業倉儲管理經驗 積極進取,適應能力強,能完成倉庫管理工作.知識,性格,個人素質 會操作office 辦公軟體,熟練使用excel 軟體,會使用操作vms 倉儲管理系統 軟體.勤奮努力,有較強的組織管理能...

請求英語翻譯,要求,請求的英文翻譯

為什麼說不能用翻譯工具 我覺的挺好的吖。要求,請求的英文翻譯 要求,請求的英文 request。request 英 r kwest 美 r kw st n.要求 需要 所請求的事物 申請書。vt.下級對上級的 請求 請求得到 索取 邀請。第三人稱單數 requests 複數 requests 現在分...

我想當英語翻譯,但英語基礎很爛,有沒有什麼之類的,能快速的學好英語

小妹 學英語不是那麼好學的 網上搜尋有很多你應該去看看 英語基礎不好,左右,目前沒有工作,想學習英語最後能當個翻譯,如果自學的話按什麼順序來學,希望有 我也是在學習英語,在備考商務英語,平時可以交流一下 想要成為一名英語翻譯,我該如何做起?英語翻譯不僅要英語好 中文也要加強 這樣才能更好的把精髓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