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籃球隊進季後賽了嗎

2021-03-04 04:00:44 字數 4975 閱讀 8995

1樓:匿名使用者

進了,上海隊以常規賽第十名在最後一輪驚險晉級季後賽。

今年的cba季後賽球隊擴軍到了10支球隊,因此新增了第一輪10進8的比賽。這一賽事將於男籃世界盃視窗期後的3月3日打響,由深圳對陣廣州、北京對陣上海,3場2勝制的交鋒。

cba第一外援莫泰正式離隊,上海男籃還有希望衝擊季後賽嗎?

2樓:宿遷室內高爾夫

北京時間6月8日,據網友爆料,上海男籃大外援莫泰尤納斯已經在上海機場乘機返回了立陶宛,歐洲**稱,莫泰將不會代表上海隊參加本月20號cba複賽。據悉,莫泰3月便從立陶宛來到了中國,和訓練師一起準備重啟的cba聯賽,目前莫泰已經正式離隊,據歐洲籃球記者emiliano carchia報道,上海男籃外援康寧漢姆已經回國,目前上海男籃只剩下麥卡勒姆一名外援,這對於上海男籃來說無疑是個壞訊息,最大優勢消失,季後賽渺茫。

在cba宣佈重啟之後,很多球迷認為上海男籃迎來了翻盤的好機會,因為聯賽多支球隊外援沒有歸隊,而上海男籃陣容中擁有三名外援,分別是麥卡勒姆、康寧漢姆、莫泰尤納斯,加上李根與張兆旭傷愈復出,上海男籃很有機會衝擊季後賽,甚至是搏一搏總冠軍。遺憾的是,上海男籃連續失去兩名外援,外援瞬間變成了單外援,球隊基本無緣季後賽,上海男籃遭遇重創。

據cba官方公佈的賽程,上海男籃被分在了青島賽區,停賽前他們取得9勝21負的成績,排名聯賽第16位,和第12名的福建男籃僅相差4個勝場,如果外援沒有離開,上海男籃將有很大的優勢,加上兩名主力張兆旭和李根也已經徹底痊癒了,很有機會衝擊一下季後賽,但是莫泰和康寧漢姆的相繼離開,讓上海男籃徹底失去了信心。

本賽季前30輪,康寧漢姆代表上海出戰3場比賽,場均可以得到26.7分2板3.7助2.

3搶斷的資料,莫泰出戰28場比賽,場均砍下22.8分15.1籃板3.

5助攻1.8搶斷,莫泰就是上海男籃的內線支柱,攻防兩端的核心球員,還是聯賽的籃板王,很多時候上海男籃都是莫泰一人在苦苦支撐,這次莫泰離開球隊,上海男籃打擊很大。

莫泰之前就收到了很多歐洲聯賽以及nba球隊的邀請,這次離開恐短期內不會重返cba聯賽,這位超級外援或就此告別中國籃壇。莫泰年薪很高,上海男籃也是因為薪資問題沒有留下莫泰,停賽期間莫泰幾乎是白拿工資,就算本賽季上海男籃能夠打進總決賽,莫泰尤納斯合同在5月初也已經結束了,莫泰不想為上海男籃免費打球,雙方只能和平分手。

3樓:匿名使用者

cba第一外援莫泰離隊之後我認為上海男籃已經沒有希望衝擊季後賽了,因為上海男籃的成績十分的差,在莫泰在的時候還能夠拼一下,而如今莫泰已經離隊,他們能夠進入季後賽的希望十分的渺茫了

4樓:小手只能讓你牽

我感覺沒希望了,現在上海男籃是倒數的存在。

5樓:不知道幾千裡也

有,一個球員的離開雖然會影響整體實力,但作為團隊協作的專案,配合好了依然可以打出好成績。

2018cba季後賽什麼時間開打

6樓:drar_迪麗熱巴

1、2017-2018賽季的cba聯賽,季後賽於2023年3月3日開打,由常規賽排名第9的廣州龍獅隊對陣排名第8的深圳烈豹隊,最終廣州龍獅隊在客場以113比121不敵深圳烈豹隊。

2、2018-2019新賽季cba聯賽,由上賽季的兩週五賽改為一週三賽,常規賽場次也由上賽季的38場增加到46場,首戰於2023年10月21日開打,由遼寧隊對山東隊。季後賽球隊擴充至12隊。

cba季後賽的規則:

1、季後賽由常規賽的前八名進入,2017-2018賽季cba聯賽有10支球隊進入季後賽,從2018-2019賽季起,cba聯賽季後賽球隊數量增加至12支。季後賽採用交叉淘汰賽。四分之一決賽和半決賽均採用五戰三勝制(1-2-1-1),總冠軍決賽採用七戰四勝制(2-3-2),常規賽名次列前的隊多一個主場。

2、具體賽制方面,2017-2018賽季,cba常規賽前六名球隊季後賽首輪將輪空,7-10名球隊進行3戰2勝制的交叉淘汰賽,排名靠前的球隊擁有主場優勢。1/4決賽,八支球隊將進行5戰3勝制的交叉淘汰賽。半決賽與總決賽,都將採用7戰4勝制。

7樓:_凌哲

2017—2018賽季cba聯賽於2023年3月3日開始—4月15日結束,最終遼寧隊以4∶0的總比分獲得球隊歷史首個cba聯賽總冠軍,廣廈隊獲得亞軍。

遼寧隊小外援哈德森獲得總決賽mvp(最有價值球員)稱號,他在總決賽場均貢獻30.3分和8個籃板,外加5次助攻和2.3個搶斷。

尤其在總決賽第二場中,哈德森在第四節與加時賽階段獨得21分,全場拿下45分。

拓展資料:

2018-2019賽季cba聯賽競賽日程表官方正式出爐,新賽季的cba聯賽將從10月21日打響,由於該賽程表是初定版本,所以在後續還有修改的可能性。

其中,cba全明星週末將於1月12日-13日火熱,季後賽則將從2023年3月16日開戰,總決賽則將於4月26日。

新賽季cba聯賽常規賽將增加到46輪,20支球隊被分成4個小組,每組5支球隊,同組球隊之間進行主客場四迴圈較量,不同組之間的球隊進行主客場雙迴圈較量。季後賽同樣會改制,名額增加至12隊,賽程分為兩個階段,常規賽前4名球隊將直接進入第二階段。5-12名的球隊參加第一階段的對位淘汰,採取三戰兩勝制,決出四支晉級球隊與前四名組成八強,1/4決賽採用五戰三勝制,半決賽和總決賽依然為七戰四勝制。

8樓:群星獨者

2018cba季後賽於2023年3月3日開打。

2018賽季cba全部比賽已經結束,遼寧本鋼獲得了總冠軍。萊斯特·哈德森獲得了總決賽mvp。

cba季後賽的規則如下:

常規賽的前八名進入季後賽。季後賽採用交叉淘汰賽。四分之一決賽和半決賽均採用五戰三勝制(1-2-1-1),總冠軍決賽採用七戰四勝制(2-3-2),常規賽名次列前的隊多一個主場。

2017-2018賽季cba聯賽,將有10支球隊進入季後賽,而從2018-2019賽季起,cba聯賽季後賽球隊數量將增長至12支。

具體賽制方面,2017-2018賽季,cba常規賽前六名球隊季後賽首輪將輪空,7-10名球隊進行3戰2勝制的交叉淘汰賽,排名靠前的球隊擁有主場優勢。1/4決賽,八支球隊將進行5戰3勝制的交叉淘汰賽。半決賽與總決賽,都將採用7戰4勝制。

2018-2019賽季,季後賽球隊進一步擴充至12隊。常規賽前四名球隊季後賽首輪輪空,5-12名共八支球隊進行3戰2勝制交叉淘汰賽,排名靠前的球隊擁有主場優勢。1/4決賽,使用5戰3勝制,半決賽與總決賽,均採用7戰4勝制。

擴充套件資料

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hina basketball association),簡稱中職籃(cba),是由中國籃球協會所主辦的跨年度主客場制籃球聯賽,中國最高等級的籃球聯賽。其中誕生了如姚明、王治郅、易建聯、朱芳雨等球星。

cba在1995-1996賽季由555香菸取得聯賽的冠名權,1996-1997賽季到2000-2001賽季為希爾頓中國男子籃球甲級聯賽,之後摩托羅拉和聯通新時空分別取得過聯賽的冠名權,聯賽在2023年正式更名為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球隊數量共計20支。

cba自每年的10月或11月開始至次年的4月左右結束,截至2017-2018賽季,總共有七支球隊奪得過總冠軍,八一隊和廣東隊都曾八次奪冠,北京隊奪得三冠,上海隊、四川隊、新疆隊、遼寧隊各奪冠一次。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3月3日開打。

2018cba季後賽賽程:

擴充套件資料八強賽的開始日期為3月13日,採取5場3勝制,由深圳對廣州的勝者迎戰常規賽冠軍廣廈,常規賽第5江蘇對陣常規賽第4山東,北京對上海的勝者迎戰常規賽亞軍遼寧,常規賽第6新疆對陣常規賽第3廣東。八強賽的對陣次序為1-2-1-1,由常規賽名次靠後的球隊先在主場進行比賽。

半決賽分為上下半區各2支球隊捉對廝殺,採取7場4勝制,具體對陣次序為2-3-2,由常規賽名次靠前的球隊先在主場進行比賽。半決賽開賽日期為3月28日。

總決賽依然沿用7場4勝制,具體對陣次序為2-2-1-1-1,由常規賽名次靠前的球隊先在主場進行比賽,總決賽首戰的打響時間為4月15日。

10樓:風格大氣

17-18賽季的cba季後賽首輪比賽將在3月3日正式開始。

常規賽前六名的球隊將在本輪比賽輪空,這一輪比賽只涉及到7-10名的隊伍,對陣形勢為第八名vs第九名、第七名vs第十名;比賽採取3戰2勝制的交叉淘汰賽,排名靠前的球隊擁有主場優勢。獲勝的2支球隊將進入到季後賽第二輪,與排名前六的球隊進行5戰3勝制的交叉淘汰賽。

第二輪季後賽3月13日開始,對陣的形式為第八名vs第九名的勝者將對陣常規賽排名第一名;第七名vs第十名的勝者將對陣常規賽排名第二名;其他的四支隊伍將會按照排名捉對廝殺,第五名vs第四名,第六名vs第三名。

拓展資料

2017-2018賽季cba完整對戰表如下:

2017-2018賽季,cba總冠軍為遼寧隊。

場次        日期                     比分              總比分       場館

1    2023年4月15日    遼寧120-108廣廈    1-0    廣廈體育館

2    2023年4月17日    遼寧121-116廣廈    2-0    廣廈體育館

3    2023年4月20日    廣廈100-104遼寧    0-3    遼寧體育館

4    2023年4月22日    廣廈88-100遼寧      0-4    遼寧體育館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賽時間是2023年4月16日。

2023年4月12日 nba常規賽結束,球隊公佈季後賽名單及對陣,然後過不到一週左右的時間季後賽就開打了。

nba季後賽指的是在每年4月中旬nba常規賽結束後,nba聯盟根據各隊82場常規賽戰績,按照nba聯盟排名規則分別排出東部西部的前八名之間進行的,最終獲勝者獲得nba總冠軍的比賽。

12樓:犬瘟熱

2月末。

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hina basketball association),簡稱中職籃(cba),是由中國籃球協會所主辦的跨年度主客場制籃球聯賽,中國最高等級的籃球聯賽。其中誕生了如姚明、王治郅、易建聯、朱芳雨等球星。

求籃球隊名,求一個籃球隊名

葡萄bai鎮flyers 飛翔者隊 飛人隊du zhiearls 伯爵隊 93ers 93人隊 superluminals 超光dao速隊 ets 彗星隊 romans 古羅馬人回 p.l.a 解放軍隊答 dinosaur 恐龍隊 93顆葡萄隊!pt93k也行啊 哈,叫黑旋風吧,來自黑龍江的如同旋風...

求籃球隊隊名,求一個籃球隊隊名。

守護球之隊。抄奧奇傳說的。嘻嘻o o哈!ny 碾壓隊。初三嗎,簡寫就成為cs,如果還想詳細點,初三班,csb.大傻x 洗剪吹 跪求一個霸氣的籃球隊名 戰魂 雪狼 血狼 刀鋒 棋天球隊。天意如人,場場勝!龍刺 霹靂 飛虎 恆勝 紫金 我是科密呵呵 熱火今年奪冠,那就取 火熱 籃球隊。這些 要看你們的隊...

美國籃球隊有哪些,美國加州有哪些籃球隊

美職籃 nba 的30支球隊中,有四支球隊位於美國加州 薩克拉門託國王隊 金州勇士隊 洛杉磯湖人隊和洛杉磯快船隊。薩克拉門託國王隊 於1948年成立並加盟nba,是一支屬於美國的加利福尼亞州薩克拉門託市的職業籃球隊,是美國男籃職業聯賽 nba 西部聯盟太平洋賽區的一部分。金州勇士隊 於1946年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