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教師籃球隊取個隊名,急需給籃球隊取隊名和口號

2021-03-04 03:27:45 字數 1297 閱讀 6306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是老師那麼就叫園丁對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燈火吧,蠟炬成灰淚始幹

急需給籃球隊取隊名和口號

3樓:匿名使用者

隊名:蒼月戰狼

口號:眾狼一心,蒼月必勝!

4樓:彳拉文

紫外線,新空氣,颱風,浪漫主義者,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金鋼鑽!有我金鋼,鑽無不勝!

怎麼取籃球隊隊名

6樓:瀦瀦不乖

按照自己的喜好哦,可以徵求一下隊員的意見,選擇一個喜好率比較高的就行了

7樓:神少俠

取名,好似給人取名字。 缺什麼補什麼,五行缺什麼補什麼。

球隊也一樣。團隊中最需要什麼東西,那麼名字就應該暗示這一點。

還有一種說法,就是自己是什麼特點,什麼優點就可以以此命名。

你可以參考這兩條意見。

8樓:包頭情感專家

要根據很多東西的,所在地,或者投資商什麼的,如果是自己玩的,就無所謂了。

9樓:丨mr丶落寞

街頭籃球隊的話,可以起比較有個性的,代表你們打球風格的東西。

10樓:榮孟譙良弼

給籃球隊取隊名拜託你們幫我取個籃球隊的隊名.我們籃球隊想取個隊名幫忙取個好的籃球隊隊名……請幫我取籃球隊隊名更多相關問題》其他答案取名,好似給人取名字。

缺什麼補什麼,五行缺什麼補什麼。球隊也一樣。團隊中最需要什麼東西,那麼名字就應該暗示這一點。

還有一種說法,就是自己是什麼特點,什麼優點就可以以此命名。

你可以參考這兩條意見。

11樓:相雪俟沛文

最好以生活中的一個常見物象為名,能展現自己的風格的.例如開拓者,籃網,熱火什麼的.加點形容詞就行了.

給籃球隊起個響亮的名字和口號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由人!進攻進攻,奪冠成功;防守防守,上帝之手!

13樓:匿名使用者

虎翼隊!!!像老虎一樣凶猛!!!又可以飛!!!象徵你們能走的更遠!!!

誰幫我起個籃球隊隊名,,

14樓:清龍井

戰警 x戰隊 毒蛇 飛龍 ……

給籃球隊取隊名,好聽的籃球隊名有哪些?

粵語地區可以寫 中死你隊 火星隊 the mars 註解 mars在羅馬神話裡是戰神的名字,象徵著英勇和無畏,同時火星也代表一種激情,有了激情,有怎會失敗了?雪狼隊 the white wolves 註解 狼是團隊協作以及堅韌的象徵,一匹狼也許並不算什麼,但一群狼絕對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巨大力量,而雪狼...

求籃球隊名,求一個籃球隊名

葡萄bai鎮flyers 飛翔者隊 飛人隊du zhiearls 伯爵隊 93ers 93人隊 superluminals 超光dao速隊 ets 彗星隊 romans 古羅馬人回 p.l.a 解放軍隊答 dinosaur 恐龍隊 93顆葡萄隊!pt93k也行啊 哈,叫黑旋風吧,來自黑龍江的如同旋風...

求籃球隊隊名,求一個籃球隊隊名。

守護球之隊。抄奧奇傳說的。嘻嘻o o哈!ny 碾壓隊。初三嗎,簡寫就成為cs,如果還想詳細點,初三班,csb.大傻x 洗剪吹 跪求一個霸氣的籃球隊名 戰魂 雪狼 血狼 刀鋒 棋天球隊。天意如人,場場勝!龍刺 霹靂 飛虎 恆勝 紫金 我是科密呵呵 熱火今年奪冠,那就取 火熱 籃球隊。這些 要看你們的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