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分的鑽石有多大啊?有價值嗎,8分的鑽石有多大啊?有價值嗎?

2021-07-22 08:23:16 字數 1615 閱讀 3352

1樓:

鑽石的價值與**不同,不是單純以大小計算的。請看下文:

鑽石的價值與品質

鑽石在大自然經過億萬年光陰的洗禮後,方才煥發出醉人的華彩,每一顆都是獨一無二的,彌足珍貴。給人一種神祕莫測的感覺。然而要衡量一顆鑽石的價值與品質,卻一點也不神祕。

鑽石是大自然和人類科技綜合作用的完美結晶,深藏於地下達億萬年的金剛 石,每一顆都煥發出獨特的神采。經過分選,切割和分級,鑽石因形狀,大小和品質的各不相同而獨具特色。在如銀河繁星般熠熠生輝的美鑽中,必有一顆屬於你。

有了《鑽石分級》國家標準,選購心愛的鑽石就不是你想象中的那般困難了。

只要參照4c分級標準,它的衡量標準就是:

克拉重量(carat);

淨度(clarity);

色澤(color);

車工(cut)。

這稱之為“4c”,只需綜合“4c”的四點來鑑賞,你就可以輕而易舉地瞭解一顆鑽石的價值,進而掌握判斷鑽石品質的祕訣。

克拉重量:鑽石的重量以克拉為單位,每克拉分為一百份,顆粒越大越稀罕。但兩顆相同重量的鑽石它的價值會因為車工,色澤和淨度的差異而相距甚遠。

淨度:大部分鑽石都含有一般肉眼看不到的極微小的胎記,稱為內含物。內含物越少,鑽石就越閃閃生輝。

色澤:鑽石有不同的顏色,但一般都是幾乎無色透明的因此光線能夠穿透,並散發出彩虹般的繽紛色彩。

車工:鑽石的車工,就是使鑽石璀璨生輝的切割安排。雖然所有的鑽石都華光四溢,但不同的切割,會影響鑽石的光芒。

總而言之,每一顆鑽石均恆美而彌足珍貴,最重要的是你喜歡。希望你挑選的鑽石你會“鍾愛百年”。

2樓:墮落的德魯伊

問鑽石的直徑嗎?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0.05ct(5分鑽)的鑽石的腰圍直徑(這裡只討論標準圓鑽型)為2.

4mm左右,而0.10ct(10分鑽)的鑽石的腰圍直徑為3mm左右,因此,0..8ct的鑽石的腰圍直徑應該在2.

7mm左右.

至於價值,我可以告訴你,真正有收藏價值的鑽石應該是1ct以上的!(也就是100分以上的)

而保值的鑽石是0.5ct的,並不是一樓所說的0.6ct!

而小於0.24ct的鑽石,稱為"小鑽",屬於裝飾品而非珠寶.

至於小於10分的鑽石,則稱之為"砂鑽",意指沒有價值的鑽石,這種鑽石根本沒有任何保值性!

3樓:

很小的。我聽在金店工作的朋友說,60分以上的鑽才有收藏價值。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收藏價值,但是也蠻好看了

8分h色vvs等級的鑽戒要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你大概還不知道吧,

這個鑽戒的**不是單純的由重量決定的。

其實鑽戒的**主要是由鑽石的4c標準決定的。

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鑽石的顏色、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

而且鑽石還有很多品牌呢,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或多或少的影響鑽戒的**。 據我所知,隨便一枚克拉鑽的**大概也要十幾二十萬吧,

甚至說,還有幾百萬幾千萬的吧。

6樓:京易綠

8分的鑽戒,預計**在2000左右可以訂製得到

30分的鑽戒有多大啊是不是很小啊

我知道的 抄30分的鑽石直徑是 襲4.34毫米,至於大小bai 這個要看人,或許你老婆單單隻 du是想擁有一zhi枚鑽戒,不在乎 dao鑽石的大小。而且結婚最重要的是你的心,讓你老婆知道你愛她,不離不棄,比什麼都好。選結婚鑽戒選得好的話也是很顯鑽的,如果鑽戒的戒託是雪花形 花瓣形的,或者是群鑲小鑽的...

40分貝的聲音有多大嗎,40分貝的聲音有多大

一分貝的聲音幾乎是聽不到的,極其微小的,乃至忽略掉。分貝範圍大 0 20分貝,很靜,幾乎感覺不到。20 40分貝大約是耳邊的喃喃細語。40 60分貝屬於我們正常的交談聲音。60分貝以上就屬於吵鬧範圍了。70分貝我們就可以認為它是很吵的。而且開始損害聽力神經。90分貝以上就會使聽力受損。而呆在100 ...

50分鑽戒1萬可以嗎,50分的鑽戒有多大,多少錢?

中等品質的50分鑽戒基本上是在1萬左右。而1萬能否購買到50分鑽戒還要看鑽石的品質,因為鑽石的 是由鑽石4c所決定。50分鑽戒 高的去到幾萬,便宜的還不到5千,這個就要就品質了。差不多這個價 估計淨度是si1 顏色會高點 根據淨度和顏色等級,一般的等級這 可以 結果想買一顆50分的鑽戒 一般50分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