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分的鑽戒有多大啊是不是很小啊

2021-03-04 09:30:53 字數 2174 閱讀 1540

1樓:檳榔子

我知道的

抄30分的鑽石直徑是

襲4.34毫米,至於大小bai

這個要看人,或許你老婆單單隻

du是想擁有一zhi枚鑽戒,不在乎

dao鑽石的大小。而且結婚最重要的是你的心,讓你老婆知道你愛她,不離不棄,比什麼都好。選結婚鑽戒選得好的話也是很顯鑽的,如果鑽戒的戒託是雪花形、花瓣形的,或者是群鑲小鑽的,這幾種都是比較顯鑽,這樣的鑽戒可以跟50分的比拼了。

還有另外一個就是選擇比較有意義的戒指,畢竟結婚是人生大事,不能含糊。結婚鑽戒的品牌挺多的呀!!!卡地亞,樂維斯!

寶格麗等等,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30分鑽戒看起來會不會太小?

2樓:奢華鑽石

這個大小的鑽戒比較適合日常佩戴,如果是拿來求婚的話,稍微有點小了。其實

其實結婚鑽戒並沒有說要多大,重要的是兩個人感情好。如果女友愛你的話,不會介意你送的鑽戒是大還是小的,樓主要結合自己的經濟實力,量力而行,而不是一味追求大。

結婚戒指選擇30分的也就可以了,在g級淨度是vs的。切工為3ex的最多人選擇,**也在5000左右。對於現在的人來說壓力還不是很大。

3樓:慕珠寶***

不會的,看你怎麼買了,群鑲的比單顆的顯大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小了 看你自己要求了 30分鑽石4.5毫米 50分 5毫米 1克拉=100分 6.5毫米

5樓:我的大樹呀

鑽石小 心意在那就可以

6樓:

30分的結婚用也算可以了,看自己經濟能力吧,在一些廠家,批發的,例如:艾爾鑽石30分大概就是4千元左右吧,如果在外面的店或者網上一些大品牌買估計就是7-8千左右吧。

30分鑽戒有多大?求婚是不是30分的太小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30分的鑽石,直徑4.5mm,高度2.7mm,鑲嵌在戒託上大小也差不多。30-50分都是求婚戒指的主回

流,如果預算不答那麼充足,30分的也沒問題,選個切工好點的,顏色淨度等級高點的。求婚嘛女生最在意的不是鑽大不大,是你有沒有真心誠意,去為她定製一枚寓意一生唯一真愛的dr戒指,需要男人實名定製的牌子,就足以證明你願意一輩子只愛她一個人的心意了。

8樓:匿名使用者

30分鑽戒大小還是可以啦,求婚的話,最重要的是誠意,與鑽戒大小沒有多大關係哦,如果有條件的話,還可以選擇那些浪漫的,一線的大牌,如蒂芙尼,樂維斯,卡地亞等

30分的鑽戒多少錢?30分的鑽戒小不小啊?

9樓:匿名使用者

30分鑽戒**在6000到bai1萬上下吧,取du

決於鑽石4c就是鑽石重量、切zhi工、顏色與淨度dao。鑽石版品質越好**也

權會貴些。大小30分屬於適中,不大也不小,如果你擔心對方覺得鑽戒小,預算又比較有限的話,可以定製那種群鑲款的咯,30分鑽石做主鑽,然後周圍鑲嵌一圈碎鑽,這樣鑽戒整體看上去就大了一圈。送老婆鑽戒我有一個好主意,你可以借鑑,就是那個要男人實名定製的dr鑽戒啦,一生只可以送一人,寓意很特別,突出心意更顯得重要。

10樓:瑪麗萊鑽戒

問30分的

來鑽戒多少錢是不自存在有答案的,你必須知道這枚30分鑽戒它鑽石的顏色等級、淨度等級和切工等級,只有重量、顏色、淨度和切工等級每一項都明確的時候,才能知道鑽石的**。30分的鑽石**區間大概在7000~17000。

30分的鑽戒小不小需要對比,如果和克拉鑽放在一起肯定是小的,但如果單獨看,或者用顯鑽的鑲嵌方式就不會覺得小,比如經典爪鑲、奢華圍鑲,都是可以讓鑽戒從視覺上拉大鑽石的克拉感。

30分的鑽戒是不是小了

11樓:悠蜜鑽石

看個人預算,夠的話可以買更大的。30分+可以看到明顯的火彩,私人定製也是30分起定,其實不算小了。

12樓:學歷

這個是要看你怎麼定義的哈。

如果是想有收藏價值1克拉以上才有價值的,才會升值,1克拉以下,是不會升值得。

當然你是拿來自己佩戴,30分得鑽石其實也不錯,還有個人不建議買有碎鑽的戒指,**高,時間一長會變髒,脫落,完全沒有升值的空間,反而會掉價耶。所以最好是買一顆整鑽石。不要碎的 哦。

40分的鑽戒有多大40分的鑽戒怎麼樣

瑪麗萊鑽戒 標準圓鑽型切工的1克拉鑽石的直徑是而6.5mm,40分的鑽石直徑4.8mm,高度約為3.0mm。更多人在選擇鑽戒的時候會用30 50分的大小,並且也適合中國女性的手型,所以40分的鑽戒是不錯的選擇,如果擔心40分鑽戒小,可以選擇用圍鑲的方式,主鑽旁邊圍繞一圈或者兩圈副鑽,可以打造視覺克拉...

結婚買20分的鑽戒是不是太小了,一般買多大的合適呢

根據自己的經濟能力定,結婚花錢地地方很多,結婚鑽戒一般買多大的合適呢?你們結婚時候買得多大的 大多數人在選擇求婚鑽戒的時候,更中意於30 50分的大小,一般男士用2 3個月的工資比較合理,這樣既能凸顯自己的心意,又不會顯得太小氣。購買求婚鑽戒還是先做好預算,然後在預算範圍內挑選女生最喜歡,價效比最高...

50分鑽戒1萬可以嗎,50分的鑽戒有多大,多少錢?

中等品質的50分鑽戒基本上是在1萬左右。而1萬能否購買到50分鑽戒還要看鑽石的品質,因為鑽石的 是由鑽石4c所決定。50分鑽戒 高的去到幾萬,便宜的還不到5千,這個就要就品質了。差不多這個價 估計淨度是si1 顏色會高點 根據淨度和顏色等級,一般的等級這 可以 結果想買一顆50分的鑽戒 一般50分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