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是怎麼來的

2021-07-22 08:24:20 字數 690 閱讀 8287

1樓:dr鑽戒

鑽石的原身是金剛石,是在地球深部高壓、高溫條件下形成的一種由碳元素組成的單質晶體,鑽石是指經過琢磨的金剛石。

鑽石品質的好壞由鑽石的4c等級決定,鑽石的4c指的是鑽石的重量、顏色、淨度、切工,每個c都有一定的等級標準,鑽石的4c等級越高,鑽石的品質越好,鑽石的**也就越高,鑽石的**一般在幾千元到幾百萬元之間。我們在買鑽石首飾的時候,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預算決定買多少錢的鑽石首飾,不一定非要買鑽石品質很高的。

2樓:手機使用者

所有的鑽石均是在地殼深處經高溫高壓條件形成的,經火山噴發帶至地表。

鑽石在地下160—480千米處形成。大部分鑽石被發現位於一種稱作“金伯利岩”的火山岩中,這種岩石埋藏於火山活動依然活躍的地帶。其他任何被直接發現的鑽石,都是經其他作用而直接從原始的金伯利岩中分離出來的。

世界上產鑽石的國家有20個。南非是第五大鑽石生產國,前四位依次是:澳大利亞、剛果民主共和國、波札那共和國和俄羅斯。

鑽石由純碳組成,石墨也是。鉛筆中的鉛芯就是由石墨製成的,然而,鑽石和石墨的原子內部排列並不相同。鑽石是地球上天然存在的最硬的物質之一,摩氏硬度值為10。

石墨則恰恰相反,是地球上天然存在的最軟的物質之一,摩氏硬度值為1.5,僅比滑石粉硬一些。

3樓:尼多娜科普

什麼是鑽石的原石,是什麼形狀的?今天算長見識了

星期是怎麼來的星期是怎麼來的

古巴比倫人創立的星期制,首先傳到古希臘 古羅馬等地。古羅馬人就用自己信仰的神的名字來命名一週7天 sun s day 太陽神日 moon s day 月亮神日 mars s day 火星神日 mercury s day 水星神日 jupiter s day 木星神日 venus day 金星神日 s...

地球是怎麼來的,地球是怎麼來的

地球起源和演化問題進行系統的科學研究始於十八世紀中葉,至今已經提出多種學說。現在流行的看法是 地球作為一個行星,遠在46億年以前起源於原始太陽星雲。它同其他行星一樣,經歷了吸積 碰撞這樣一些共同的物理演化過程。地球胎形成伊始,溫度較低,並無分層結構,只是由於隕石物質的轟擊,放射性衰變致熱和原始地球的...

鑽石的FAB怎麼解釋,怎麼講解鑽石的FAB

fab對應的是三個英文單詞 feature advantage和benefit,按照這樣的順序來介紹,就是說服性演講的結構,它達到的效果就是讓客戶相信你的是最好的 fab 屬性,作用,益處 怎麼講解鑽石的fab 你好,可以系統的學習鑽石知識,再進行組織語言來進行講解,謝謝 鑽石首飾的fab怎麼寫 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