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分之5的分數單位是有個這樣的分數單位,再加上個這樣的分數單位就等於零。能怎麼填

2021-04-22 00:49:24 字數 2084 閱讀 5068

1樓:匿名使用者

8分之5的分數單位是(1/8 ),有( 5)個這樣的分數單位,再加上( -5)個這樣的分數單位就等於零。

希望你能看懂,你能明白, 望採納,贊同

2樓:匿名使用者

8分之5的分數單位是( 八分之一),有( 5)個這樣的分數單位,再加上( -5)個這樣的分數單位就等於零。

3樓:下雪天的過路人

①:八分之五

②:5個

③:第三個問題不可能吧,應該是一吧,若是一,那就是:3個

4樓:匿名使用者

八分之一 5 5

8分之5的分數單位是(1/8),有( 5)個這樣的分數單位,再加上(3 )個這樣的分數單位就等於1。還有別填法嗎?

5樓:孟珧

8分之5的分數單位是(1/8),有( 5)個這樣的分數單位,再加上(3 )個這樣的分數單位就等於1。

就一種填法

7分之5的分數單位是(),它有()個這樣的分數單位,再加上()個這樣的分數單位就等於1?

6樓:瀛洲煙雨

7分之5的分數單位是

bai(7分之du1),它有(5)個這樣的分數單位zhi,再加上dao(2)個這樣的分數單位就等於內1。

解析:把單位「1」平均

容分成若干份,表示這樣一份或者幾份的數叫做分數。根據分數單位的意義,在分數中,決定分數單位是多少的應是分母。

如:一堆糖,平均分成2份,每份是這堆糖的:2分之1,分數單位:2分之1

一堆糖,平均分成3份,2份是這堆糖的:3分之2,分數單位:3分之1一堆糖,平均分成4份,3份是這堆糖的:

4分之3,分數單位:4分之1一堆糖,平均分成6份,5份是這堆糖的:6分之5,分數單位:

6分之1此題主要考察分數的意義和分數單位的運用。

7樓:匿名使用者

7分之5的分數單位是(),它有()個這樣的分數單位,再加上()個這樣的分數單位就等於1?

答案是:7分之5的分數單位是(7分之1),它有(5)個這樣的分數單位,再加上(2)個這樣的分數單位就等於1?

8樓:匿名使用者

7分之1,5個,2個

8分之5的分數單位是8分之1,它有( )個這樣的分數單位,再加上( )個這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再加上( 3 )個這樣的分數單位就等於1

8分之5的分數單位是( )它有( )個這樣的分數單位,至少再添上( )個這

10樓:匿名使用者

8分之5的分數單

來位是1/8,它有5個這樣的自分數

單位,至少再添上bai3個這du樣的分數單位就是1。zhi

把單位「1」平均分成若干

dao份,表示這樣的一份或幾份的數叫做真分數如:3/8或2/5,也可能成為假分數,也就是分子大於或者等於分母,例如3/8。分母表示把一個物體平均分成幾份,分子表示取了其中的幾份。

分子在上,分母在下,也可以把它當做除法來看,用分子除以分母(因0在除法不能做除數,所以分母不能為0),相反除法也可以改為用分數表示。

擴充套件資料

分數計算方法:

1、當幾個乘積相加減,而這些乘積中又有相同的因數時,我們可以採用提取公因數的方法進行巧算。如果乘積中另外幾個因數相加減的結果正好湊成整

十、整百、整千、整萬的數,或是是一些比較簡單的數,那麼計算就更為簡便。這種方法叫「提取公因數法」。

2、一組分數混合運算時,為了能夠「湊整」或湊成比較簡單的數,常常需要先把分數中分子或分母進行拆分,再來進行分組運算。這種巧算方法叫「拆分法」,也叫「分解分組法」。

3、在相同數字較多的分數式中,用字母表示式子中的一部分,使運算更加方便。這就是分數式中的代數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敏感期望遠鏡鉤子嗎你在**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對對對對對對對對對對對對對對

8分之3分數單位是?它有()個這樣的分數單位再添上()個這樣的分數單位就是

3 8的分數單位是1 8.它有3個這樣的分數單位,再添上5個這樣的分數單位就是1.8分之3分數單位是 1 8 它有 3 個這樣的分數單位,再添上 5 個這樣的分數單位就是1.第一個空裡面填三第二個空裡面填五。單位 1 8 有3個 再添5個 分數單位是8 1 它有3個 添上5個 1 8,3,5 1又7...

2又9分之8的分數單位是它有個這樣的分數單位

2又9分之8的分數單位是 1 9 它有 26 個這樣的分數單位還有鐘面上分針指向12,時針指向1,如果分針旋轉120度,這時應是 1 時 20 分 因為7和9的最小公倍數是63,所以,這些糖果最少有 63 1 62 粒 因為24 12和18的最大公因數是6.所以正方體的稜長最長是6釐米。24 6 4...

9分之5的分數單位是9分之1,它有幾個這樣的計算單位,再加上

答 他有5個這樣的分數單位。2是最小的質數,再加上4個這樣的分數單位。數學天才 它有5個這樣的計算單位,再加上13這樣的分數單位是最小的質數.一定對!有5個。再加上4個。九分之七的分數單位是幾分之幾,再減去幾個這樣的分數單位是三分之一 九分之七的分數單位是1 9 再減去4個這樣的分數單位是三分之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