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活絡膠囊是治什麼病的可以治經椎病嗎

2021-06-28 04:15:41 字數 1100 閱讀 3828

1樓:

你好,以上藥物屬於活血化瘀,通經絡的藥物,可以**頸椎病引起的症狀

大活絡膠囊有什麼藥理作用 真的能**腰腿疼痛嗎

2樓:4123老開心

腰腿痛:艾葉60克、生薑15克、生蔥2-3棵、燒酒適量。前3味搗爛,布包好。蘸熱酒,塗擦患處。一般塗一兩次,就再也不疼了。

用什麼方法可以化解大活絡膠囊毒性

3樓:

這是以毒攻毒,你把它毒性去了,也就不治病了

吃大活絡膠囊需要吃多長時間好求解

大活絡丸能不能長期吃 有什麼不良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大活絡丸效果不錯,但不宜長期吃,容易有不良反應,長期用大活絡丸容易有藥物依耐性,藥物依賴性又稱藥物成癮。大活絡丸主要功能祛風止痛、除溼豁痰、舒筋活絡。用於中風痰瘀引起的癱瘓,足萎痺痛、筋脈拘攣、言語不清。

臨床用法用溫黃酒內服“大活絡丸”每次二丸,每日三次(24小時計算),一個月為一療程,療程未達滿意效果,可停藥一週,繼續用藥.

5樓:長生道友

長期服用藥物會造成肝臟負擔,而且大多數藥長期使用容易有藥物依耐性,和耐藥性,藥物依賴性又稱藥物成癮,耐藥性是吃了沒什麼作用了,還有長期服用藥物會損傷肝臟功能

6樓:天蠍微笑太迷人

大活絡丸這種藥物最主要的成分都是屬於中藥的成分,暫時還沒有人長期服用後產生***的反應,所以說可以去長期的吃,不會產生什麼不良的後果的。

7樓:電商傑傑

這類藥物最多吃一個月,如果吃一個月以上就會有***,可能會有胃病的現象發生,主要成分也都是中藥,要適量吃。

大活絡膠囊和祛風止痛膠囊哪個治腿疼效果好

8樓:傻

祛風止痛膠囊更對症一些。

大活絡膠囊祛風止痛、除溼豁痰、舒筋活絡。用於缺血性中風引起的偏癱,風溼痺證(風溼性關節炎)引起的疼痛、筋脈拘急腰腿疼痛及跌打損傷引起的行走不便和胸痺心痛證。

龍葵可以治什么病,龍葵可以治什麼病

功用主治 龍葵的功效 清熱,解毒,活血,消腫。治疔瘡,癰腫,丹毒,跌打扭傷,慢性氣管炎,急性腎炎。用於瘡癰腫毒 溼疹 小便不利 老年慢性氣管炎 白帶過多 前列腺炎 痢疾。唐本草 食之解勞少睡,去虛熱腫。食療本草 主丁腫,患火丹瘡。和土杵,敷之。本草圖經 葉 入醋細研,治小兒火焰丹,消赤腫。救荒本草 ...

多巴胺是治什麼病的,藥多巴胺 是治什麼病的

多巴胺主要是激動a和 受體,同時也激動多巴胺受體,用於抗休克,對於休克伴有心收縮力減弱及尿量減少的患者尤為適宜。藥多巴胺.是治什麼病的 病情分析 多巴胺是一類藥名的總稱。就像消炎藥有頭孢曲松 阿莫西林一樣。意見建議 臨床用於 各種低血壓 心力衰竭及休克,特別對伴有腎功能不全 心輸出量降低 周圍血管阻...

醋泡雞蛋治什麼病,醋泡雞蛋可以治什麼病

醋泡雞蛋的功效與作用有很多。下面主要告訴您常見的醋泡雞蛋的功效與作用。醋泡雞蛋的功效與作用1 可以祛斑。取新鮮雞蛋一個,洗淨,泡在一斤優質米醋裡,等差不多一個月的時候,蛋殼就溶化在醋裡了,這樣每天取一湯勺醋蛋液加入溫開水中喝下,這樣堅持效果很好的,可以掃清面部所有的斑。另外,也是雞蛋泡在醋裡,泡上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