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麼草藥可以治猴子病,有什麼再用藥物能根治瘊子

2023-02-17 06:00:10 字數 1954 閱讀 7898

1樓:匯臣ptx去疣

熟地黃12g、制首烏9g、杜仲9g、川牛膝9g、紅花9g、白芍9g、當歸9g、川芎6g。區域性**可用黑色拔膏棍,加溫外貼,5~7天換1 次。亦可用木賊30g、香附30g、山豆根30g、板藍根30g,煎濃水泡洗患處。

還可用地膚子30g、金毛狗脊30g,煎水浸泡,2次/d,每次 30min。

2樓:陽光的呵呵

猴子專業術語叫做「尋常疣」。好發於青少年,多見於手指手背、足緣等處。是由病毒感染引起的**疾病。幾種偏方效果更好。

1、中要內服外用。

中要**也很有效,內服外用最好。內服要可取丹參30克、赤芍15克、紅花10克、雞血藤15克、莪術10克、生牡蠣30克、紫草10克、馬齒莧30克、大青葉30克用砂鍋煎好後一天服用2次,連續服用5天,能養血潤燥,化淤解毒。外用。

天健祛you靈,3天后會發現瘊子慢慢鬆軟、消退,最後直到消失。

2、拉拉秧去除猴子。

拉拉秧的梗可以擠出汁液來,用擠出的汁液使勁揉搓手上的瘊子,堅持揉幾天,能使瘊子慢慢變小,直至消失,而且不感染。這是老人告訴我的,有一定的效果。

有什麼再用藥物能**瘊子

3樓:匿名使用者

瘊子與其他**疾病不同的是,瘊子這種肉疙瘩剛開始雖然很小,但是後期會逐漸變大,而且同時會伴有異常疼痛的感覺,所以對於**瘊子的有效用藥是關鍵,那麼**瘊子的藥物有哪些呢?

1、患者可以使用草藥鴉膽子進行塗抹,這種藥物對於**瘊子有不錯的效果,而且這種草藥可以有效的**患者瘊子的病根,但患者需要注意的是,在使用該藥物進行塗抹的時候,一定要先將患處清洗乾淨,而且患者要做好心理準備,因為在塗抹該藥物的時候,患者會感覺到異常的疼痛,所以患者在這方面一定要注意。

2、患者可以塗抹維a酸乳膏進行**,這種藥物對於**瘊子也有不錯的效果,而且這種藥物可以有效緩解患者不適的症狀,但患者需要注意的是,在塗抹該藥物的時候一定要搭配消炎類的口服藥物一同**,對於瘊子比較嚴重的患者,可以選用鐳射的方法消除。

其實對於瘊子的**,不僅需要患者注意用藥**,同時還需要患者注意加強自己的身體素質,平時可以多做一些運動,比如游泳、跑步、羽毛球等都是不錯的選擇,對於有些免疫力比較差的患者,可以服用一些市面上現在賣的比較好的保健品,只有患者注意到這些方面,才能讓瘊子儘快的消退。

中藥密方治猴子

4樓:網友

您好瘊子是也叫尋常疣,是病毒引起的。一般會越長越多,或者越來越大,必須早**,避免自身感染的多或者傳染其他的人,只有提高免疫力和注意清潔才能減少生長機會。不可以亂抹東西,最好的方法現在是冷凍,鐳射和微波三種。

你可以去醫院選擇適合自己的。

有沒有什麼中藥或小方法可以治瘊子

5樓:匿名使用者

鴨膽子軋碎,塗於患處,但要小量,不套太多,因為藥物有腐蝕作用,一次不要上的太多。

6樓:匿名使用者

薏米煮稀飯喝,堅持一段時間就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針刺 其基底部即可。

.求治猴子偏方

8樓:佩琪

我知道一個bai,我花一塊錢治du好的這是我姥姥家她隔壁zhi鄰居告訴我的。

先跟dao你說一下我的母瘊子版:長在右腳權第二腳趾頭,猴子冒黑色的點點(那其實是血一點點冒出來然後形成黑點點要麼是刺一樣的)時間長了會形成硬硬的一層影響走路,就會拿指甲刀剪一下。會印,長的腳底板和大姆腳趾上也是。

母瘊子的主窩**臭。

方法就是先去水產市場買幾隻活泥鰍,回到家以後養在水裡。準備好消毒過後的針和小刀,把長了瘊(hou)子的地方用針挑開,挑爛挑深一點要血才行,然後從水裡抓出活泥鰍用刀把頭割掉,用帶血的泥鰍頭塗在長瘊子的地方。不要碰水。

等幾天就會整個結痂掉下來。**恢復如以前。

後來我弟也長了,也用了同樣的方法去掉。

黃瓜泡酒能治咽炎麼,黃瓜泡酒,治什麼病?有不適應的人群嗎?

咽炎最有效的理療方法就是 左手拉右耳 右手拉左耳 不是開玩笑 到這裡看看 請你參考 黃瓜泡酒,治什麼病?有不適應的人群嗎?黃瓜的含水量為96 一來98 它不但源 脆嫩清香,味道鮮美,而且營養豐富,一般人群均可食用,更是糖尿病人首選的食品之一。需要注意的是,黃瓜當水果生吃時不宜過多。黃瓜尾部含有較多的...

大活絡膠囊是治什麼病的可以治經椎病嗎

你好,以上藥物屬於活血化瘀,通經絡的藥物,可以 頸椎病引起的症狀 大活絡膠囊有什麼藥理作用 真的能 腰腿疼痛嗎 腰腿痛 艾葉60克 生薑15克 生蔥2 3棵 燒酒適量。前3味搗爛,布包好。蘸熱酒,塗擦患處。一般塗一兩次,就再也不疼了。用什麼方法可以化解大活絡膠囊毒性 這是以毒攻毒,你把它毒性去了,也...

有什麼可以治早洩的方法麼,有什麼治療早洩的方法?

推薦你試試賀太醫方案,包括 中藥內服 中藥外塗 中藥臍貼 鍛鍊身體 四合一 此藥共有三劑 一劑內服,一劑貼於肚臍,一劑外塗 替代鍼灸,不傷身體 為宮廷祕方與現代中醫相結合的全優配方。產品一經問世,經過數萬患者臨床案例的確認,此藥能夠固本養腎 防治腎氣早衰,使無數患者找回青春活力,率非常高,且無任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