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選購木地板時有哪些技巧可以避坑?

2023-02-17 06:00:11 字數 755 閱讀 9968

1樓:柴米油鹽

但是如果處於工薪階層的人群,就可以選擇實木複合地板。而且人們在選購地板的時候,除了價效比,還要看是否經久耐用。要想判斷出一個木地板的耐用程度,就可以看木板的材質,是否堅硬,吸水率怎樣。

還要看木地板的面皮厚薄程度,如果地板的麵皮較厚,就說明比較耐磨,使用的壽命也比較長。而且在購買木地板的時候,不一定要選擇,**最昂貴的。可以選擇價效比適中,質量有保障的木地板。

2樓:隨遇而安

在選擇木地板的時候,一定要注重地板的質量和**,同時對於配套的輔料例如踢腳線,扣條等,也要注意材質,如果這些東西的質量太差,可能會影響後期的居住體驗,在安裝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有經驗的老師傅來進行安裝,要和安裝工人具體說清楚要如何安裝,要怎麼設計,在選擇地板的時候,儘量不要選擇顏色鮮豔的,很有可能這些顏色會覆蓋掉地板本身的問題。

3樓:巨蟹阿斯頓

選擇選擇木地板的時候,需要問清楚該木地板的製作材料到底屬於哪種樹種,還要知道木地板厚度越厚不等於質量越好,木地板選購的時候,既要考慮地板的紋路和款式,也要了解其是否適用,並且規定相應的尺寸規格,確定該地板的含水量確定該地板的含水量一般在7%~12%之間等等。

4樓:釩矽攢勵奎

尋找專業的人,網上查詢攻略,提前做好規劃,選擇合適的板材,選擇環保的板材,詢問工作人員。

5樓:創作者

一定要注意質量問題,控制好成本,注意這方面的選擇要求,進行這方面的分類,瞭解具體的材質情況。

說說塑木地板保養技巧有哪些,塑木地板保養技巧有哪些,塑木地板清潔方法是什麼

1.防汙垢 每隔兩三個月,可以在地板上打一次地板蠟。打蠟之前,應先除塵支垢,然後再用一塊乾淨的不掉毛的細軟抹布蘸上蠟,從木地板的一邊邊緣開始,依次在板面上做環狀擦抹。待均勻擦抹一遍後,再用原抹布 不再蘸蠟 從原擦抹的邊緣部起,按前述方案依次擦抹一遍。打過蠟的地板面,不但潔淨這澤 煥然一新,而且還可以...

傲勝實木地板怎麼樣,有什麼選購技巧

1 地板規格 從木板穩定性來說,地板尺寸越小,抗變形越好,為此要選擇偏短,偏窄的實木地板,儘量減少實木地板的彎 扭 瓢 縮 拱等現象。地板專家認為,短的比長的好 窄的比寬的好,並且價廉物美。但現在市場上流行寬板,寬板較窄板來說更為美觀 大方,紋理舒張,花紋完整,但合格的寬板須經過嚴格的材種挑選和質量...

實木地板的鋪設技巧有哪些,實木地板的鋪設方法有哪些 施工步驟如何

鋪木地板的時候最好使在乾燥的天氣下進行,此外,還要注意地面是否平整。1 地面是否平整 雖然實木地板安裝方法有很多種,但是不管使用哪一種方法,都要注意到地面平坦與否。因為實木地板是木材質組成,如果地面不平整,鋪設完地板以後,踩在上面就會發出吱吱的聲音,而且還會磨損地板材質。在鋪設木地板以前,找平地面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