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的治鼻炎(鼻息肉)的方法麼?最好是西藥治療

2022-10-01 04:40:18 字數 569 閱讀 2873

1樓:子車靜柏溫昶

西藥治鼻炎不好吧,傷身體,效果還不好,建議使用中藥**。給你推薦一家靠譜的,**上有家店,叫華金堂,我就是在**治好的,治不好,不要錢哦

2樓:廣沛兒務浦

你好!鼻息肉,鼻竇炎最好的方法是手術加中藥**。

建議:到中醫咽喉科手術後用中藥舒風散寒,宣通鼻竅內服,結合中藥活血化淤,軟堅散結,排膿通竅等中藥粉劑直接作用到鼻腔,效果很好,無毒***。

3樓:駱美如安意

鼻息肉的最好方法是手術,手術後配合生理鹽水沖洗鼻腔,預防**。

鼻竇炎的**方法可以手術、藥物,但很難**,,用藥只是當時把病情壓住了,以後該犯的時候還得犯,建議用物理的**來**.鼻炎不能**,容易反**作,日常鼻腔的養護就很重要,平時多鍛鍊身體,增強體質,防止感冒,減少鼻炎發作的機率。建議嘗試用鹽水洗鼻的方法,這個方法沒有***,對單純性鼻炎效果不錯,貴在堅持。

選擇正確的洗鼻工具(比較好一點的是定植壓力噴霧洗鼻器,操作簡單安全,不損傷鼻纖毛和鼻黏膜,不會鏹水,如潔必康)鹽水的濃度,溫度,操作方法掌握好了,可以有效消除炎症,緩解症狀。

有什麼治療鼻炎的好方法,重慶治療鼻炎的方法是什麼

鼻炎會經常無緣由噴嚏流鼻涕,嚴重時會眼睛癢 鼻炎也分好多種,有慢性鼻炎,經性鼻炎乾燥性鼻炎,過敏性鼻炎,鼻竇炎鼻息肉等等。家用去鼻炎小技巧 每天用枸杞菊花沖水喝,多喝水可以降火。新鮮的蔥磨成汁用紗布沾取塞入不鼻孔可以緩解鼻塞。還食用醃製的蒜 用小口瓶裝上醋蒜,一天對準鼻孔薰半個小時左右。如果出現鼻塞...

有什麼可以治早洩的方法麼,有什麼治療早洩的方法?

推薦你試試賀太醫方案,包括 中藥內服 中藥外塗 中藥臍貼 鍛鍊身體 四合一 此藥共有三劑 一劑內服,一劑貼於肚臍,一劑外塗 替代鍼灸,不傷身體 為宮廷祕方與現代中醫相結合的全優配方。產品一經問世,經過數萬患者臨床案例的確認,此藥能夠固本養腎 防治腎氣早衰,使無數患者找回青春活力,率非常高,且無任何 ...

咽炎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法嗎,咽炎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法

咽喉炎最佳 方法有哪些?1消除各種致 素,增強自身體質,包括戒菸戒酒,改善工作環境。2中醫中藥 3區域性 我得咽炎有五六年了,可能是因為工作環境的問題引起的。因為我是一名小學老師,每天要說很多話和長期接觸粉筆。也沒去醫院看過,感覺難受的時候就用咽喉寧噴噴。時間長了噴這個也就不管用了,過後沒幾天,我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