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針菇可以和雞肉一起燒嗎,雞肉加金針菇一起吃有什麼好處呢?

2021-06-20 10:33:06 字數 1084 閱讀 6388

1樓:小王子精選**

金針菇可以和雞肉一起燒的,可以做成雞肉炒金針菇,方法如下:

準備材料:金針菇 100克、雞腿肉 100克、西蘭花 適量、花生油 適量、鹽 適量、秋葵 50克、胡蘿蔔 適量、大蒜 適量、醬油 適量。

1、第一步將食材準備好,金針菇和西蘭花焯水撈出備用。

2、鍋內放適量的油,大火加熱,放入準備好的大蒜,翻炒幾下。

3、接著鍋內放入準備好的雞肉,快速翻炒,直到變色。

4、雞肉變色後放入準備好的胡蘿蔔,醬油,金針菇,秋葵,翻炒均勻。

5、炒勻後放適量的鹽,用鏟子拌勻。

6、西蘭花放入盤中,再把炒好的菜倒入盤中,這樣就可以食用了。

2樓:1天_堂

金針菇可以和雞肉一起燒,下面介紹金針菇炒雞肉的做法。

主料:雞肉400g、金針菇250g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姜適量、蒜適量、白糖適量、蠔油適量、蔥適量步驟:1.金針菇把頭切了,掰散洗乾淨。

2.雞肉切塊。

3.薑切片,蒜粒,先下油鍋炸一下。

4.把雞肉放進去加少量鹽翻炒幾下。

5.小火把雞肉的水分煮出來。

6.加上金針菇,加適量水蓋上蓋子煮3-5分鐘。

7.開蓋加適量鹽,油,耗油,醬油,白糖,大火翻炒收汁。

8.加上蔥花就完成了。

3樓:愛吃的y頭

營養大補,適合體虛弱者,金針菇燉雞肉美味好吃的不得了

4樓:氣灌山雲

金針菇是燒雞的最佳配料

雞肉加金針菇一起吃有什麼好處呢?

5樓:變啦

雞肉金針菇,金針菇適合和雞肉搭配食用,能夠促進蛋白質的吸收和脂肪的消化,減輕胃腸負擔,防治胃腸疾病。

6樓:莫不可明

金針菇和雞肉同吃有益氣補血的功效。

7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不知道,但口味是好吃。

8樓:匿名使用者

胡桃裡辣雞韓信呵呵你們繼續吧晚安麼麼噠麼麼噠愛你老公老公你怎麼不說話啊

金針菇和雞肉怎麼燉,雞肉燉金針菇的做法,雞肉燉金針菇怎麼做好吃

金針木耳煲雞湯 材料 光雞 50金針菇 50克木耳 幹 一把 約15克 幹香菇 6個姜 4片蔥 1根水 8碗 做法 1.光雞洗淨,斬成大塊,汆水去腥味 2.金針菇和木耳先分別用清水泡半小時 木耳洗淨去蒂,撕成大小適中的塊狀 3.香菇去蒂用水沖洗,稍加浸泡至軟,切成兩半 蔥洗淨切成粒 4.煮沸清水,放...

金針菇和蘿蔔能一起吃嗎,白蘿蔔加金針菇一起吃有什麼好處呢?

1根胡蘿蔔加1把金針菇,我家一週吃5次,比吃肉還香,好吃又下飯 蘿蔔能和金針菇一起燒湯,做成蘿蔔金針菇湯食用,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 筒骨 2根 白蘿蔔 220克 金針菇 130克 料酒 2勺 鹽 2勺 蔥 1把 生薑 一塊。一 第一步把準備好的筒骨放水中焯水,撈出洗淨,放一旁備用。...

金針菇可以和豆腐一起吃嗎,金針菇能和豆腐一起吃嗎

金針菇和豆腐這兩種食材在生活中都是比較常見的,而且有很多家庭在做菜的時候都會做好幾道菜,這樣能夠使食物的營養更搭配,由於豆腐絲豆子製作的所以裡面有很多的蛋白質,而金針菇裡面含有特別多的鋅元素,這兩種食物搭配起來可以提高我們身體的抵抗力,那麼金針菇和豆腐可以一起吃嗎?在生活中是可以將金針菇和豆腐一起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