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駕駛證

2021-06-20 03:01:51 字數 1569 閱讀 2104

1樓:友望未來

滴滴駕照不需要辦的,就是平常的駕照。

2樓:

1.駕駛人准入標準

(1)年齡:22週歲至60週歲。

系統強制:加入平臺的所有駕駛員,年齡超出標準後系統自動解約退出。

(2)駕齡:

快車:3年以上駕齡。

(3)準駕車型:

c2、c1及c1以上,且註冊車輛(分配代駕車輛)符合駕駛人準駕車型。

(4)駕駛人背景審查:

與國家有關部門合作,在駕駛人准入稽核時進行以下嚴格稽核與篩查,剔除可能威脅乘客安全的人員進入平臺。

① 三證驗真

核驗申請人身份證、駕駛證、行駛證真偽。

② 犯罪記錄篩查

不能通過犯罪記錄篩查體系篩查的,不予准入。該項工作將於3月份實施。(犯罪記錄篩查體系見附件)

③吸毒、精神病篩查

申請人吸毒、精神病,且未**的,不予准入。

④交通違法記錄、重大責任事故篩查

申請人1年內有交通違法記滿12分的,或3年內有重大交通責任事故的,不予准入。

⑤體檢擬對全職專車司機實施入職及年度體檢制度,並給予體檢補貼,體檢合格後方可准入。

2.車輛准入標準

(1)車輛年限(車齡)要求

快車:需滿足車輛註冊期限未滿8年方可准入。

系統強制:加入平臺的快車,車齡達到9年後系統自動封禁退出。

(2)車輛註冊資訊要求

申**入平臺的快車,均需提供車輛行駛證**、車輛帶牌照**、車輛識別碼。

(3)車輛保險要求

申**入平臺的快車,需按國家規定投保交強險,專車還需按平臺要求的險種和額度投保商業險。

滴滴為平臺快車的使用者,額外提供單人保額最高120萬元人民幣的綜合意外險,保險包含滴滴駕駛員和所有乘客。

3.駕駛人、車輛安全管理制度

(1)崗前培訓制度

申請升級專車時,申請人須參加線下稽核與崗前安全服務培訓。

(2)月度安全培訓

對專車常規安全知識普及、典型案例分析、重大事故通報等。

3樓:瞪附吃屹

我也是駕照剛滿一年,可以申請。但是稽核不通過,申請了幾次都不過。

4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員須具有3年以上駕駛經歷

據市交通委相關負責人介紹,想開網約車,駕駛員必須取得相應準駕車型機動車駕駛證並具有3年以上駕駛經歷。

無交通肇事犯罪、危險駕駛犯罪記錄,無吸毒記錄,無飲酒後駕駛記錄,最近連續3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無暴力犯罪記錄;未超過國家法定退休年齡。符合條件的申請人,須參加網約車從業資格考試,考試合格者,交通部門對其發放《網路預約出租汽車駕駛員證》。

滴滴出行(曾用名滴滴打車、嘀嘀打車),是一款免費打車軟體,2023年9月在北京上線。由北京小桔科技****所設計開發,涵蓋計程車、 專車、 快車、順風車、代駕及大巴等多項業務。 2023年1月13日,滴滴出行與教育品牌「好未來」宣佈達成戰略合作;5月13日,獲蘋果公司10億美元投資;6月13日,獲中國人壽6億美元戰略投資;6月16日,獲45億美元的股權融資。

2023年3月,宣佈在美國成立無人駕駛實驗室和人工智慧實驗室。

滴滴司機怎麼登出車輛和駕駛證,滴滴打車使用的駕駛證是我的,開車並不是我本人,請問怎麼登出

我現在遇見的問題是,保險公司知道我註冊了滴滴不理陪。急 你好,保險公司知道你註冊了滴滴就不給理賠嗎?還是說你在跑滴滴的時候出事故,讓保險公司知道你在跑滴滴了?滴滴司機不支援登出帳號,不過司機端可以操作,刪除車輛。如以後都不打算跑滴滴,可以申請帳號封禁,要注意自主申請永久不能解禁,滴滴帳號申請後,不打...

行駛證和駕駛證不是同人可以註冊滴滴嗎

行駛證不是自己的,想註冊滴滴是可以的,但是你要注意用誰的駕駛證就要用誰的身份證。駕駛證和行駛證不屬於同一個人可以註冊滴滴快車嗎?不可以。車主在註冊滴滴出行賬戶時,必須提供 身份證 駕駛證 和 車輛行駛證 資訊,三證資訊全部真實有效才能成功註冊,如果駕駛證和行駛證不屬於同一個人是不滿足三證驗真的要求的...

ec駕駛證怎麼換成dc駕駛證呢,EC駕駛證怎麼換成DC駕駛證呢

持有ce駕駛證滿一年的,申請前沒有違章記滿分的,可以報考三輪摩托車d駕駛資格學習,科目1一3考試合格的,可以取得cd三輪摩托車實習期駕駛資格。ec駕駛證換成dc駕駛證需要通過增駕。d證為三輪摩托車準駕車型,e證為兩輪摩托車準駕車型。符合以下條件後,向駕校或者車管所申請增駕,通過科目一二三考試後,換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