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翻譯一下koeo是什麼意思?是關於汽車修理的

2021-06-15 04:44:57 字數 850 閱讀 877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所說的koeo是指的靜態診斷,就是提取故障碼的時候將 點火開關開啟,發動機不運轉,全稱是 key on engine off .

2樓:雙貝晨

當無專用裝置時可用下述方法讀故障**,在電源與d之間接一指標式萬用表(電壓檔)或發光二極體,將b和g兩端用跨接線短接,然後觀察錶針的擺動或發光二極體的閃爍次數,或者從儀表上黃色故障燈(check engine)閃爍次數來讀故障**(如圖2)。

讀故障碼有兩種,一是開啟鑰匙發動機不發動(koeo),另一種是發動機運轉(koer)測試。koeo是測試各感測器靜態資料,能發現一些短路、開路的故障。koer主要是測試燃油系統、egr系統、怠速控制、爆震控制等部分感測器的動態資料。

讀故障碼時,故障碼是迴圈輸出,只要跨接線不取掉,碼便重複閃。在進行koer測試時會先出現缸識別訊號,閃兩下表示4個缸,閃三下表示6個缸,閃四下表示8個缸。在進行koer測試時,當缸識別碼出現以後還須兩分鐘之內踏下並鬆開剎車踏板,打方向盤至少半圈,有變速箱控制開關(超速檔開關)的還需將開關按下再鬆開。

閃碼時,首先出來的是快碼,其速度是慢碼的100倍,用專用裝置讀快碼即可。慢碼同一位之間亮和滅均為1/2秒,兩位之間間隔約1秒,兩個碼之間間隔約4秒。

3樓:絕非禽獸

koeo

key — on engine — off縮寫

點火開關(鑰匙)開啟 發動機不啟動

4樓:匿名使用者

靜態模式波形圖 靜態模式即o模式,又可寫成koeo即為key on engine off的簡稱

幫我翻譯一下jac是什麼意思?

請幫我翻譯一下,請幫我翻譯一下全文,急急急!

在很多城市,有的人食物充沛,有的人常常捱餓。一些西班牙人想到一個好主意。在galdakao市,他們在市中心擺出一個大白冰箱。每天早上,餐館和商店很多人都來把食物放入。這些食物都是快過期的。而這個城市的29000人和城市周邊的人都可以來覓食 開玩笑,來拿吃的 為確保食品安全,人們不在冰箱內放入生魚,肉...

請幫我翻譯一下,跑步機上的這組數字是什麼意思

第一個沒拍到,其他都寫著英文呢。按順序應該是,速度,或者公里數。卡路里,時間。852i1475963m852i987456321s.syou就是我會想你。或者我 已經 想你。總之就是她想你了。呵呵希望能幫到你哦 光看數字誰能知道。在每組數字上面,都有英文標註出來是代表的什麼內容的。只要看一下就全明白...

請替我翻譯一下是什麼意思,請幫我翻譯一下這些話是什麼意思?

系統出故障了,當開機提示press esc for recovery menu時,根據提示esc後出現以下選單,可按f5鍵,再按回車就可以進入系統 請幫我翻譯一下這些話是什麼意思?amy 她喜歡,但是她更喜歡坐公交車!然後我們花了一小時二十分鐘坐小船沿著河道 專觀光。daming 你今天過得不錯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