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羽絨服有股鴨子味,怎麼去掉

2021-06-08 08:11:25 字數 682 閱讀 8996

1樓:

材料:盆,溫水,洗衣液(中性),白醋。

1、把洗衣液或絲毛洗滌劑(中性)加入30攝氏度左右的溫水中。

2、再在溫水中加入白醋。因為白醋不僅可以殺菌消毒,其中的醋酸能中和偏鹼性的洗滌劑產品,能消除色和異味。

3、將羽絨服放在混合溶液中浸泡。

4、接下來把羽絨服浸到水裡清洗,浸泡5-10分鐘,然後輕輕地擰掉水分。

5、之後把羽絨服放在陰涼通風處晾乾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羽絨服有鴨毛氣味是因為鴨絨在填充進羽絨服之前並沒有進行高溫滅菌防毒,或者是因為鴨絨沒有經過充分暴晒,水分沒有被充分蒸發導致產生氣味。屬於貨品質量問題可以要求直接退貨的。

如果鴨毛氣味不是很重的話,去除異味的方法是用洗滌液水洗後,放於太陽下暴晒兩天,等羽絨服徹底乾透之後,拿小竹片或者木棒類輕拍羽絨服,讓它裡面的羽絨充分膨脹起來,然後灑點花露水之類清香液體在衣服表面,再在烈日下晒一天,以後都不會有羽絨氣味了。記住,必須是要太陽暴晒才行,最好是收起來等夏天的時候最好,因為夏天高溫太陽暴晒不僅能讓衣服裡面的羽絨乾透,還能用紫外線殺菌

3樓:金星大咖

鴨絨有味道說明沒有處理好,那你既然買了就用合理的方法來把它處理下吧!首先多弄些洗衣液把衣服泡20分鐘左右,然後洗乾淨,晾乾,再在上面噴些喜歡的味道的香水就ok嘍!穿上不會有異味。

新買的羽絨服有鴨毛味怎麼辦

羽絨根據 一般可分為鵝絨和鴨絨,白絨和灰絨,鵝絨要好於鴨絨,白絨要好於灰絨。而羽絨服裡面的填充物大都是白鴨絨,當然有鴨子味。羽絨服內填充的 真正羽絨 是有限的,在一般羽絨服中細小羽毛所佔的比例比較大,用手隔著面料捏一下填料可以觸控到羽毛的毛梗。而有一些毛梗根部就有可能殘存毛囊油脂一類東西,當羽絨服內...

羽絨服怎麼洗,新買的羽絨服怎麼洗水

教你如何正確清洗羽絨服 這樣洗出來的羽絨服比送洗衣店還乾淨,還能洗出你最想要的蓬鬆感!省錢又省心 清洗羽絨服不用去乾洗店,試試這個方法,馬上變乾淨 經驗一 一定要手洗。在羽絨服內側,都縫有一個印有保養和洗滌說明的小標籤,細心的人都會發現,90 的羽絨服標明要手洗,切忌乾洗,因為乾洗用的藥水會影響保暖...

去除,羽絨服有鴨毛味怎麼辦,羽絨服有味道怎麼辦

回答親親您好,可以用食鹽清洗,食鹽能消毒 殺菌 防棉布褪色,穿新羽絨服前,先用食鹽水浸泡乾淨。也可以把羽絨服晾晒一下 有時候有一些毛梗根部就有可能殘存毛囊油脂一類東西,當羽絨服內的填充物沒有能夠徹底洗淨,尤其是一些羽毛梗根部中的毛囊油脂沒有徹底去除,洗滌以後又沒能及時乾燥,於是就有禽類的味道,聞著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