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有狂犬病,會有什麼表現

2021-06-03 12:09:13 字數 524 閱讀 9147

1樓:歡哥說寵

狗狗得了狂犬病會有哪些症狀

2樓:

有狂犬病的狗會比較激動,進攻人與牲口,而且狂怒,如果是疲倦的情況下是臥在地面上不動的,狂犬病一開始的情況下是較為清靜的,可是過一段時間以後狗會發瘋,無論對誰都會進攻,因此看到這種狗要儘可能的逃得遠遠的。

3樓:

見到陌生人會很激動,亂叫會咬人,性情非常煩躁

4樓:花生寵物

發病初期的狗狗,最明顯的變化就是性格突變,精神沉鬱、舉止反常。比如說:不聽呼喚、躲藏在暗處;還可能會出現異食癖的現象,比如說:

吞食石塊、泥土、木塊等等。在某些情況下,患病的狗狗甚至會出現對主人過分的親近哦現象,但同時也會因為一些小事兒暴露攻擊傾向。

5樓:匿名使用者

狂躁,流哈喇子,紅眼等瘋狂表現。

6樓:寵物狗狗貓的小知識

患有狂犬病的狗有什麼症狀呢?

貓有狂犬病有什麼表現

貓有狂犬病有以下症狀 1 興奮咬人。患上狂犬病的貓咪,最常見的特徵就是性情大變,之前溫順乖巧的貓咪,會突然變得興奮咬人,就算是自己的主人也不會放過,極具攻擊性。如果貓咪出現這種症狀,最好早日將它隔離。2 怕光 怕水。如果貓咪感染了狂犬病毒,那麼它會變得非常怕光 怕水,只喜歡呆在乾燥 陰暗的角落裡面,...

得了狂犬病會有什麼症狀,得了狂犬病的貓是什麼症狀

狂犬病,又叫恐水病 恐水症,是由狂犬病毒引起的人畜共患的以侵犯中樞神經系統為主的急性 接觸性傳染病。狂犬病的症狀特別嚴重。得病初期周身不適,繼而出現恐懼不安,對水 聲 光 風 觸動等極度敏感,喉頭緊縮。恐水是本病的特殊症狀,患者見水 聞流水聲 飲水或提及飲水時,均可引起嚴重的咽喉肌痙攣。表現為極渴而...

小貓狂犬病症狀有哪些,貓得了狂犬病會有什麼症狀?

1.貓狂犬病初期症狀 疲倦或精神亢進,改變脾氣或生活習慣 2.貓狂犬病中期症狀 性情明顯改變,到處遊蕩,對主人淡漠,撕咬 嚎叫 3.貓狂犬病晚期症狀 精神抑制,四肢強直,呼吸困難,繼而死亡。初期會躲在暗處不接近人,不聽主人呼喚,如果伸手去拉他,會咬人。2天后會到處亂跑,性情狂暴,夾著尾巴流口水,能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