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高中生總是處理不好和同學之間的關係,我對他們好他們卻玩我。有些人的性情很怪異,還有的欺負人。借

2021-06-01 06:05:36 字數 1345 閱讀 6362

1樓:

你沒有一個堅定的性格。首先你設定一個自己的底線,底線之上的,你可以無所謂。觸碰到底線,你必須一定要說出來你的不開心你的憤怒。

人的本質裡面有一個缺點,那就是喜歡得寸進尺,所以你讓一寸,他們就要再進一尺。

2樓:

同感,貌似我們應該學會圓滑,有的人真心相對,有的人假心相應

3樓:熙愛斯

可能說的有點傷害你,還請見諒。這種事,一般只能從自身改變。或許你自己的一些方面給別人帶來了,不快。

從現在開始,這些朋友,假如惡意的玩你,騙你,就可以絕交了。接下來就是自己靜下來,發現自己為人處世的缺點,多向那些人緣較好的人學習。

當然,高中裡,還是學習比較重要,你大可以不管這些。有一個兩個號朋友就夠了。

人生的路還很長,你不要為現在的一些小障礙所停滯了步伐

4樓:愛0葉

我也是高中黨,交友應是很隨意的是,尤其是學生階段,沒有什麼太大利益關係,我的同學們也和我初中小學的同學不太一樣,特別喜歡打打鬧鬧摟摟抱抱,(我媽說是因為小時後母親抱少了所以渴望肌膚接觸,就像外國人的見面抱一樣orz)他們的性格感覺很奸詐,其實很單純,還害怕麻煩。我平時見到同學就打聲招呼,下課問問題目,偶爾和他們小打小鬧一下,如果你是女孩,就矜持一點,感覺特被那啥的同學就一點不要來往。注意自己的個性發展,不要迎合別人,有自己的原則,類似借錢這種事就不要答應了,但拒絕是一定要注意語氣,不要太過。

和他們多談談自己,讓彼此更瞭解,分享 寬容都是交友中很重要的。稍微注意點他們的喜好,這樣以後聊天中會有很多話題,所謂有共同語言的人才能成為朋友。

5樓:紫冰靈的夢

這麼想吧,你對別人好不能要求別人對你好,還有平時要合群,不是說你內心要和他們一樣至少你要表現的同意他們,或者不反對,最重要的是找一兩個能真心幫你的朋友,不至於孤立無援吧!其他的還沒想到,有問題可以問我的,

6樓:生青曼

應該學會分人,不是所有人都適合當朋友

7樓:匿名使用者

別一味討好別人,要有自己的做事風格

我是一個女高中生,和同學不太能處好關係,尤其是長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多運動,開闊你的胸襟,增加你的包容心;

其次:要知道和朋友之間是求同存異的,如果你看到的只是他們的缺點那就沒有必要和他們叫朋友,記住他們和你開始交往時的那份感動和真情,然後慢慢的強化,只要你違反你的底線,那就沒有問題;

最後,中國有個詞非常好,很適當朋友之間也適合為人處世——捨得,你必須要先付出,然後才會得到,再說朋友之間就是相互幫助的,何必在乎那些一點點的得失呢?

怎樣提高睡眠質量?我是高中生,晚上總是睡不好

白天認真學習,能多走路就多走路,晚上什麼也不要想,可以提前一兩個小時看書看疲憊了就自然睡了,在睡前也可以喝杯加了蜂蜜的熱牛奶。挺有效果的。一天兩天,三四天自然就養成習慣了。閉上眼睛,默默倒數,100.99.98.97.睡前在床邊做俯臥撐,200個,累了自然就睡好了 睡前,身體站直,向後仰,做三次,每...

我是高中生,我是男生,但是有個男同學總是叫我小美女,還說我屬於萌系,是什麼意思

可能你長得比較漂亮,也有可能是他看上你了 你長得可愛清秀,我覺得吧,一般清秀的男生也蠻招女孩喜歡的 高中生校園生活的煩惱 20 都是學生,還是不要早戀的好 1 因為你們還不成熟,在不成熟的時候談戀愛多半是沒有結果.2 你們都要學習,既然選擇了學習的路,不努力以後也很艱難.3 你們心性還不定,做什麼事...

高中生和同學關係不好,可能會有什麼影響呢?

我覺得高中生和同學關係處理不好,可能會影響到成績吧,因為一定會讓自己分心的,分心以後就不能全神貫注去學習,對學習就有一定影響。會影響孩子的社交能力,還會影響孩子的自信心,他會覺得沒有人喜歡他,覺得自己不被重視,導致情緒低落,學習成績下降。對自己心理和學習都有不良影響。和同學關係處理不好,在生活和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