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銀手鐲突然變黑了,我的銀手鐲突然變黑了,怎麼回事

2021-05-11 05:41:48 字數 2627 閱讀 5508

1樓:

銀製品長期暴露在空氣當中是會發生氧化反應的,也就是你所說的變黑,你可以經常用白醋,或者酒精,擦拭,這樣就會保證銀製品光亮如新。

2樓:悄悄女

銀手鐲就是這樣,如果你不戴放在那裡就容易發黑,一直戴著就不會發黑,要儲存好,它容易氧化。個人觀點供參考。

3樓:月貞

如果你的銀手鐲突然變黑了,如果不是因為你幹了什麼特別髒的活,把手鐲弄贓了,那很有可能就是你的身體某個方面出現了一些問題,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

4樓:小鄭說金銀

什麼原因讓,佩戴的銀手鐲,銀首飾突然變黑?

我的銀手鐲突然變黑了,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銀手鐲變黑是個緩慢的過程,銀是一種活躍的金屬,容易與空氣中的硫起化學反應,使銀飾變黑。

根據自己對飾品的保護程度不同,一般可以維持4-12個月。

銀手鐲突然變黑了的最大原因就是你可能接觸了一些化學物品,導致沒過多久銀飾就開始發黑。

6樓:匿名使用者

銀飾品變黑是正常的自然現象,因空氣和其它自然介質中的硫和氧化物等對銀都有一定的腐蝕作用,在佩戴一段時間後,就會出現一些微小的斑點(硫化銀膜),久之會擴散成片,甚至變成黑色。所以,目前銀飾品都有一些因氧化而變色現象。

下面是幾個建議:

首先應加強保養知識:

①佩戴銀飾時不要同時佩戴其他***首飾,以免碰撞變形或擦傷。

②避免接觸水汽和化學制品,避免戴著游泳,尤其是去海里。

③每天戴完後把它用棉布擦乾淨,放到首飾盒或袋子裡密封儲存。

④已經氧化變黑了,可以用軟毛刷子沾牙膏刷洗,也可用手搓香皂或清潔劑等方式清洗。實在無法處理乾淨才用洗銀水擦洗, 洗完後均要用棉布擦乾。

7樓:w刺桐

這個是屬於正常的情況的。是氧化了。 如果時間長才變黑是正常的情況的。如果買了時間短就變了。那說明你買到假貨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銀在高溫下可以和氧氣反應,生成棕黑色的氧化銀(常溫也可反應,但速度很慢)。

9樓:眼花了眼花了

存在汗液浸潤引起氧化現象,或者有接觸其他液體而形成的現象。用牙膏一點點塗抹在布上進行擦拭,馬上就會光亮如新

10樓:季夕

銀在古代是試毒的,現在人戴銀鐲子大黑,證明體內溼毒,寒毒重,可以做做拔罐,艾灸。

11樓:靜野落雪

氧化了,銀飾品都這樣的。

12樓:膱o簯o窩

飽和食鹽水裡放鋁箔紙,把銀扔下去,瞬間硫化銀被還原變白了

13樓:中源動力

是不是手鐲材質的問題。

14樓:心靈**著

可能氧化,也可能碰到什麼東西化學反應了

15樓:梓萱貝兒

不知道什麼材質,如果是鐵的,變黑很正常

16樓:鐸斯宰父初柳

銀是一種活躍的金屬,空氣中的二氧化硫和銀產

生化學變化形成一層硫化物在銀飾品上,銀飾會因空氣氧化、接觸到溫泉或強酸溶液時而變黑。您可以使用拭銀布擦拭銀飾品的光滑面,雕花或是不規則表面,您可以使用軟毛牙刷沾上少許牙粉或蘇打粉輕輕刷洗,天然又便宜。刷洗後讓泡沫附著在銀飾品上約一分鐘,再用清水沖洗乾淨,用軟布拭乾後,就會發現您心愛的銀飾品又恢復它的亮麗本色。

銀手鐲突然變黑是什麼原因

17樓:卑靖輝

銀手鐲常期按觸人的汗液和洗衣液等酸鹼性物質與銀飾品發生了發映使銀手鐲突然變黑的主要原因。

18樓:

銀手鐲突然變黑是什麼原因?這個銀色的手鐲吧。突然變喝了有很多原因,有的可能是你的身體因素。

你太上火了,導致也有可能就是你帶這個有人手鐲不鏽帶,有的人會越戴越。掉,而有的人是越待越黑,這有各種原因。

19樓:匿名使用者

氧化吧,銀與空氣中的氧發生反應

20樓:小鄭說金銀

什麼原因讓,佩戴的銀手鐲,銀首飾突然變黑?

為什麼最近手上帶的銀鐲子突然變黑了

21樓:史桂蘭晉寅

為什麼最近手脖上佩戴的銀鐲子突然變黑了?我們都知道銀鐲子佩戴久了會變黑,其實銀鐲子變黑是有原因,下面為大家介紹可能的三種原因:

1,由於人體不斷的在新陳代謝,毒素也隨之排除,如果身體毒素排除遇到銀鐲子,銀鐲子就會變黑。

2,當人處在一些受到汙染的環境裡,空氣中酸性氣體、硫化氫、一氧化氮等化合物較多的時候,也會導致銀飾變黑。

3,如果銀鐲子不經常佩戴,摘下後也不管,隨便一放,銀飾品也會和空氣中的二氧化硫結合發生自然的氧化反應而變黑。

銀鐲子變黑的清洗方法:

1,可採用浸泡法或擦拭法,將銀飾品放入洗銀水中約三分鐘,氧化特別嚴重的可以放長時間一些,取出後反覆揉洗,用大量清水淘淨,放入洗衣粉水中揉洗,最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2,用牙膏清洗,把牙膏抹在銀飾上進行擦拭,過後再加一點水,挫出泡沫,如果是有縫的地方用牙刷刷洗,避免泡沫進入縫內。

為什麼銀手鐲戴著會變黑,戴銀手鐲不變黑什麼原因

第一個原因是銀手鐲接觸到含硫的東西,比如我們洗手用的肥皂,洗碗用的洗潔精,甚至一些女士化妝品。銀手鐲如果長時間接觸,銀手鐲會慢慢變黑,這是正常的化學反應。第二個原因是 在夏天,有些人非常容易出汗,而有些人的汗液中含硫量較高。然後戴在手上的銀手鐲每天接觸汗水,沒有一個夏天就會慢慢變黑。主要原因是手鐲中...

戴了很久的銀手鐲為什麼突然之間會變黑

根據我在模具部的專業知識 氧化了 接觸了腐蝕的東西牙膏刷完表面還是有很多小坑 容易造成氧化 要進行表面拋光去除小坑達到光滑可以堅持一段時間 一會暗一會亮是氧化層掉落了 這情況無法避免滴 帶了銀鐲子,如果你的身體出毛病了,鐲子就會變黑 可能是接觸到有毒的東西了,也有可能是你生病了 為什麼銀鐲子戴久了會...

手上的銀手鐲突然有一天早上起來就變黑了

因為每個人的內分泌結構不一樣,有些人的汗液含酸 比較多,有些人比較少,有些人的氨含量比較高,所以佩戴銀飾產生了不同的結果,酸的容易黑,不酸的就不太容易黑,甚至有些油脂分泌旺盛的人會把自己的銀飾帶得油光發亮。銀飾品大部份有鍍層的 除小部分銀本色飾品 所以請不要輕易使用擦銀布,但即使有鍍層,也需要好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