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銀手鐲戴著會變黑,戴銀手鐲不變黑什麼原因

2023-05-31 06:30:07 字數 3827 閱讀 7503

1樓:惠企百科

第一個原因是銀手鐲接觸到含硫的東西,比如我們洗手用的肥皂,洗碗用的洗潔精,甚至一些女士化妝品。銀手鐲如果長時間接觸,銀手鐲會慢慢變黑,這是正常的化學反應。

第二個原因是:在夏天,有些人非常容易出汗,而有些人的汗液中含硫量較高。然後戴在手上的銀手鐲每天接觸汗水,沒有一個夏天就會慢慢變黑。

主要原因是手鐲中的銀與汗液中的硫發生反應,然後變黑。第三個原因可能和工作環境有關,因為有的人在化工廠工作,佩戴的銀手鐲是暴露在空氣中的,因為化工廠的空氣中會含有化學物質,所以佩戴的手鐲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變黑。有什麼方法可以讓黑化的手鍊變亮?

當我們發現戴在手上的銀手鐲變黑的時候,可以用兩個小方法讓手鐲重新變亮。第一個小方法是:用軟毛牙刷在銀手鐲表面蘸一點牙膏。

這個小方法很實用。基本上黑化的銀手鐲用牙膏刷幾次後會逐漸變亮。第二個小方法是:

可以買專業的銀布,網上可以買到。使用起來也很方便,就是把布放在手環上,從一邊擦到另一邊。千萬不要來回擦,因為來回的摩擦會擦到手鐲的花紋,所以用銀紙擦完手鐲會由黑變亮。

銀手鐲的日常維護如果我們在洗碗的時候儘可能的脫下手串,避免手串與化學物質接觸,平時保持銀手串乾燥,那麼就要脫下銀手串,用軟布或者專業的銀布擦拭。天冷的時候泡溫泉要摘下銀手鐲,因為溫泉裡的水含硫量高。

2樓:生活小能手茶茶

您好,變黑是因為有硫存在。銀和硫會發生化學反應,使之快速變黑。有的人所處的地理環境可能受到空氣汙染,周邊存在的硫元素成分比較多,這樣一來就也容易變黑。

我們身體排放的硫元素是非常微量的,並不足以讓它變黑。每個人體內都有毒素,只不過是多和少的關係罷了。

很多人帶上銀手鐲就沒有摘下來的習慣,洗頭洗澡都會選擇帶著,長時間接觸洗髮水沐浴露,裡面還有很多的化學物品,慢慢的也會變黑。

擴充套件資料:我們的空氣中也會存在著一些微量的硫元素,在空氣中容易產生氧化作用,時間久了就會發生變化。這些都是外在因素導致的,至於有人說是因為自己身體體內的毒素導致,這個說法是不存在的。

大家如果銀手鐲越戴越黑,不要過於擔心是因為自己的身體原因。

但有些人帶了二三天就發黑了,堅信與身體有關!

佩戴銀飾品發黑,也和個人體質有關,與健康與否無絕對關係。有些人的汗液含酸比較多,有些人的汗液含酸則較少,也有些人的體液中硫含量比較高,這些都是導致銀飾表面變黑的物質,所以每個人佩戴銀飾都會產生不同的結果。

戴銀手鐲不變黑什麼原因

3樓:愛麗江

銀手鐲變黑是有原因的哦。

一是因為手鐲被氧化,二是跟自己的體制有關的哦,有些人的汗液含酸比較多,有些人比較少,有些人的氨含量比較高,所以佩戴銀飾產生了不同的結果,酸的容易黑,不酸的就不太容易黑,甚至有些油脂分泌旺盛的人會把自己的銀飾帶得油光發亮!

不變黑的話就證明一切正常哦。

4樓:蜜兒愛生活

銀手鐲戴時間長了總是發黑,教你幾招,銀手鐲光亮如新,去試試。

為什麼我帶銀手鐲會發黑

5樓:悟空小技能兒

不要將銀手鐲取下來 1:不要和銀手鐲放一起 會有很多的物質對 2不要和化妝品放一起 很容易發生氧化 3:不要和**一起佩戴 正常將金手鐲和銀手鐲放一起。

銀手鐲戴著變黑是什麼原因

6樓:乾萊資訊諮詢

銀飾變黑是正常的自然現象,因空氣和其它自然介質中的硫和氧化物等對銀都有一定的腐蝕作用,在佩戴一段時間後,就會出現一些微小的斑點(硫化銀膜),久之會擴散成片,甚至變成黑色。所以,目前銀飾都有一些因氧化而變色現象。

銀飾會變黑是正常的,但如日常注意保養,是完全可以讓銀飾持久亮澤的。

1、把手鐲放進白醋裡邊浸泡十幾分鍾,然後用清水衝淨,光亮如新。

2、可用軟布蘸牙膏擦拭。

3、蘸去汙粉擦拭。

保養方法。1、佩戴時不要同時佩戴其它的金屬首飾,以免碰撞導致變形。

2、避免接觸水汽和化學制品,不能佩戴其游泳,尤其是在海水裡。

3、避免接近含硫的物質。

4、佩戴銀飾時不要經常用手撫摸,甚至用力刮蹭**飾品表面,以免損傷銀飾表面的電鍍保護層,損傷銀飾並加快它的氧化速度。

5、每次佩戴後可用棉布或面紙輕拭表面,清除水漬和汙垢,然後收藏於密封袋中,避免與空氣接觸。

銀手鐲戴著變黑是什麼原因

7樓:惠企百科

銀在遇到硫元素會發生反應,產生硫化銀而呈現黑色,而空氣中和人體體液中蘊含著硫元素,所以導致了在佩戴銀飾時變黑。

另外,銀飾品變黑是正常的自然現象,因空氣和其它自然介質中的硫和氧化物等對銀都有一定的腐蝕作用。

佩戴時間過長或者不清洗,沒有做過任何保養,銀首飾就會慢慢變黑。給我們的啟示就是,要對銀手勢定期做保養,長時間佩戴要用清水擦─擦洗─洗,保持手飾品的潔淨度。

現代意義

銀鐲體是一種以辭藻空洞華麗、使用生僻詞語、頻繁地利用句號、表現出使人感到淺薄多餘的情感(矯情)為特徵的文體。原本的主要(樂於)使用者是00後,90後,以及部分80後。

後因為其誇張、矯情而經常缺乏有價值的內容,與梨花(麗華)體、知音體等併為大陸網友(豆瓣)對某些群體文化的諧仿。

在銀鐲體的諧仿中還混合了對於在90後中極其流行的暢銷書作家郭敬明的文風以其辭藻華麗空洞而不切主題、多用句號、頻繁換行的廉價技巧以及經典字句(如:45度仰望天空,笑著流淚,明媚而憂傷)的惡搞。這種文風極大地影響了其後90後的作文風格,這類風格的文章大量地出現在大陸青少年喜愛的社交**上。

如qq空間,人人網。

銀手鐲戴著變黑是什麼原因

8樓:生活達人

氧化反應,銀手鐲戴了發黑,可能是因為發生了氧化反應的原因。

因為銀的性質較為活潑,易於和空氣之間發生氧化反應,進而產生變黑。銀手鐲戴了發黑,也可能是因為受到了腐蝕作用的原因,因為銀手鐲在受到汗液、硫化物、一氧化碳等外物腐蝕後,表面就會慢慢變黑。

物質過多,銀手鐲戴了發黑,其表面的汙漬積累過多的原因。因為人在佩戴銀手鐲時,人體分泌而出的油脂、汗液等汙漬會沾在銀鐲子上。

化學反應

銀手鐲戴著戴著變黑,是因為銀手鐲與空氣之間發生氧化反應,產生黑色氧化銀的原因。也可能是因為銀手鐲表面的汙漬積累過多,沒有清洗過的原因。也可能是因為銀手鐲接觸到了硫化物,二者之間產生了化學反應。

銀子平時不戴時,密封儲存,可用小塑料袋裝好,隔絕空氣減少氧化機會,保持飾品常新。在佩戴銀子時不要同時佩戴其它***首飾,以免碰撞變形或擦傷。要特別注意的鑲嵌石頭的銀子,儘量不能沾水,因為鑲嵌交接處會有縫隙,遇水時石頭容易脫落。

銀手鐲帶著手腕變黑了怎麼回事戴銀手鐲手腕變黑,手腕變黑,怎麼回事

銀是一種比較活潑的貴重金屬,在空氣中極易與硫或硫化氫反應而生成黑色的硫化銀。這就是為什麼銀首飾在使用後會出現發鳥變黑的現象。長期使用的銀首飾由於表面很少受到磨擦,放置後這種發黑變烏現象更嚴重。很多銀首飾常常是由銀銅合金製做的,這類銀首飾更應注意防腐蝕。為了防止銀首飾發黑,一般常用的方法有三種 1 表...

為什麼我的銀手鐲突然變黑了,我的銀手鐲突然變黑了,怎麼回事

銀製品長期暴露在空氣當中是會發生氧化反應的,也就是你所說的變黑,你可以經常用白醋,或者酒精,擦拭,這樣就會保證銀製品光亮如新。銀手鐲就是這樣,如果你不戴放在那裡就容易發黑,一直戴著就不會發黑,要儲存好,它容易氧化。個人觀點供參考。如果你的銀手鐲突然變黑了,如果不是因為你幹了什麼特別髒的活,把手鐲弄贓...

銀手鐲為什麼會變黑手鐲手鍊,為什麼帶了銀手鍊手腕黑了一圈

有人看到自己佩戴的銀手鐲變黑了,就以為是自己身體出了問題。也有人覺得是自己買到的不是好銀,才導致銀手鐲容易變黑。那麼銀手鐲為什麼會變黑呢?總結來說主要有以下三個原因 一 銀是不穩定元素,容易跟硫發生化學作用,導致變黑。人體汗液中含有很多硫,跟銀飾接觸,就會發生作用。而且,如果人處在一些受到汙染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