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王子和山中仙女的故事讀後感,巫山神女的故事讀後感50字左右

2021-05-09 02:36:53 字數 1228 閱讀 8457

1樓:呼阿優

寫作思路:

以印度王子和山中仙女為主題,結合現實意義,運用修辭手法。寫出熟讀這篇故事後內心真實的感受,語言流利通順,邏輯清晰。

範文:讀了這個故事,我收穫了,和別人遵守了約定不能告訴別人,就不能告訴別人,就像阿米羅王子一樣,說過不能告訴別人,阿米羅王子就告訴了自己的父親,不要那麼的貪婪,也不要聽從別人的命令,就像國王一樣聽從女巫的命令一樣,要什麼給什麼。

2樓:學史部落格

今年暑假,我讀了許多的課外書。一個個優美的故事,讓我明白了一些耐人尋味的道理。特別讓我記憶猶新的是湯素蘭寫的《橘子仙女》。

故事主要講的是橘子仙女是橘子的守護神。橘子仙女生了了兩個小仙女,姐姐叫綠波,妹妹叫金香。橘子仙女交給她倆一人一個橘子園,要她們比比誰的橘子園漂亮,種的橘子誰的最好,最甜。

姐妹倆十分愛護自己的橘園。每天早出晚歸,精心呵護自已的橘樹。姐姐有些自私,不讓任何人到她的橘園,甚至不讓蜜蜂進來授粉,結果種出的橘子又苦又澀,得不償失;而妹妹喜歡讓所有的人分享的橘園,一切美好的事物,讓蜜蜂進自已的橘園授粉,採蜜,結果結出的橘子又大又甜。

這個故事告訴我:有了好東西要跟大家一起分享,不能自私。所有的事物都是相輔相成的,你給了它幫助,你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成果。

3樓:公賀撥唱

讀了這個故事,讓我感受到了,印度王子阿米羅,國王的個大臣,狡猾卑鄙,所以呢我們不所以呢,我們不能看到別人的東西很好,就自己要站為自己。

4樓:

讀了這個故事,我收穫了,和別人遵守了約定不能告訴別人,就不能告訴別人,就像阿米羅王子一樣,說過不能告訴別人,阿米羅王子就告訴了自己的父親,不要那麼的貪婪,也不要聽從別人的命令,就像國王一樣聽從女巫的命令一樣,要什麼給什麼。 我是石雨馨,希望大家支援我。

5樓:匿名使用者

答應別人的事情,不能違背,還有哦,這個驗證碼他剛發完,你告訴了付了,付完之後你卻著著肚面深淵是你根本就找不到物件,是沒選那山你去你奶奶你你根本就不知道就行 還有大杯冰的王者榮風月風月風月花

巫山神女的故事讀後感50字左右

6樓:課文你來說

讀了巫山神女的故事後,我覺得瑤姬是一個非常美麗而善良的人,同時她的勇敢精神也感動了我的心。12座神女峰也表達了人們對幸福生活的嚮往。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睡覺少得可憐翹起來可睡覺覺咳咳咳惡客肯訥河嫩好咳咳咳可

小王子的讀後感,小王子讀後感50字

我非常喜歡這本書,因為讀了這本書,我懂得了很多做人 做事的道理。也知道大人也會做很多蠢事,他們做的事也不一定是對的。從這本書中我還懂得了一個最重要的道理 孩子在長大的過程中永遠要保持一顆純淨的心靈,才能找到我們真正追求的東西。小王子讀後感50字 二 小王子是個充滿哲理的童話,充滿憂鬱,淡淡的哀愁,讀...

中外名人的故事讀後感,《中外名人的故事》讀後感500字

我看了一 本 名人故事精選 的書,裡面寫的都是名人們一個一個精彩的故事.我被高爾基的認真,錢學森的愛國與諾貝爾的奉獻深深感動了.高爾基是一個蘇聯作家,他的劇作 耶戈爾.佈雷喬夫和其它的人們 正在上演.導演沒經他同意就擅自將結尾處改成佈雷喬夫死了,觀眾們很激動,謝幕達二三十次,但高爾基,硬要導演改回去...

關於名人故事的讀後感,關於名人故事的讀後感十篇

在這幾天的假期裡我讀了 雷鋒的故事 雷鋒小時候是在就社會裡長大的,家裡很窮,媽媽爸爸都給地主幫忙,家裡吃了上頓沒下頓,家裡頗得什麼也沒有,外面下大雨裡面下小雨,而且家人死的指標。他一個人了。有沒有少一點的呀?這些讀後感有沒有關於數學名人的呀!家裡窮的吃了上頓沒下頓 關於名人故事的讀後感300字 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