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給我打電話,然後我一句話都沒說,打了四分鐘,然後他掛了,我聽見那個掛的聲音,特別生氣了就想不理他

2021-05-09 02:35:48 字數 1310 閱讀 6146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都得相互理解,在一個家庭的發展過程之中,當然會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積累一些矛盾,這些矛盾有大有小,有涉及根本利益的不易調和的矛盾,也有不涉及根本利益的誤解隔閡,所以在家庭成員相處之間就應當注意一些問題。1丶避免出現共同生活利益中的矛盾面,如果對方非要談涉及矛盾面的話題,則注意多聽少表態,如果對方非要自己表態,可以委婉提出自己的看法和觀點。但一定要遵循“勸和不勸散”,“勸好不勸壞”的原則。

2、儘量不轉述別人的話。語言除了詞語可以表達意思而外,語速和語調也影響著意思的表達,轉述他人言語就一定會出現誤差,所以,儘量不要去轉述別人的言語,以免出現誤會和隔閡。實在要轉述,也是遵循“就高不就低”,“就好不就壞”的原則,儘量把話往好的方面來說。

當然,家庭矛盾的形成有千奇百怪的原因,但我們只要保持住謙虛、智慧、誠懇、寬容、勇敢、責任的一顆心,就一定能夠巧妙地將其一一化解。

2樓:以映秋

你是心裡不舒服,呵呵

3樓:扳轉世界

他也許以為你邊在忙其它東西,沒認真聽他,

4樓:陳氐啟字輩

把你號碼給我,我講半小時我愛你,我喜歡你。你會聽嗎?知足吧?

5樓:fh還是繼續休

紅丸恩怨改編自原著《武孝廉》篇。

剛剛給他打**,他說了一句話,就掛了,說的很快,我都沒聽清楚,我給他發簡訊了,說,你剛才說的什麼啊

6樓:匿名使用者

男追女隔重山,女追男隔重紗。自古至今女追男的95%以上沒有好結果,作為一個女孩子你應該沉住氣,如果他真的對你有意思真的愛你,他不可能對你這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很忙的,經常打會讓人覺得煩,差不多約束在兩天最多打一個**發幾條資訊,沒什麼事就不要打了。

8樓:沐沐爾雅

不要給打**了

因為他不重視你

或者他有事不能接**

9樓:浮雲暮雨

不要,他心裡要是有你的話,他會主動給你打**

10樓:এ̶̶ぉ`̶τ̶í̶α̶n̶到̶膩

現在打吧 既然你沒聽清楚那就問啊

11樓:海浪

不需要了,他在乎你的話他會打過來的,簡訊他不看嗎?

12樓:手機使用者

你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唄

今天我跟他表白了,他沉默了,半天沒說一句話,我問他怎麼不說話,他說不知道該說什麼,我問他喜歡我嗎

不知道他在猶豫啥。難道害怕婚姻,渴望自由。問問他的顧慮,難道喜歡不是愛?如果確實喜歡他,就和他說那我們去吃飯吧 我肚子餓了。一切事情的 版對錯都要在相處之中才權能真正體會。而且有些戀愛的感覺是幻覺,相處融洽才是愛情的保障。既然答應,那就多一起出去玩玩,逛逛街,聊聊天。合不合適一目瞭然。他應該是愣住了...

我最近和老公老吵架,給她打電話最多說一句話就掛了啊,給他發簡訊不給我回,有時間生氣手發抖,心裡感

不管是因為什麼原因,你要知道你心情不好,他的心裡也同樣難受,你在折磨自己也在折磨對方。愛情的雙方沒有誰贏誰輸,只有共贏同輸。你說是的事很正常,每一個人安穩的太久了,一旦被什麼事情刺激到就會這樣,這種感覺真的很難用語言形容,因為我們是一樣的,越是在意,越是想,心裡就會有這樣的感覺。過一會就好了。先把原...

影響最深的一句話,《影響我最深的一句話》作文

1 越有故事的人越沉靜簡單,越膚淺單薄的人越浮躁不安。真正的強者,不是沒有眼淚的人,而是含著眼淚依然奔跑的人。我們要敢於背上超出自己預料的包袱,努力之後,你會發現自己要比想象的優秀很多。2 每段愛情都帶點毒性 那個讓你大病痊癒的,輕易就被拋到腦後。那個讓你病入膏肓的,始終念念不忘。我們都渴望愛情中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