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天花吊頂四邊上亮亮的,用的什麼燈

2021-05-06 05:48:01 字數 4823 閱讀 751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射燈採用led的七彩燈杯,這樣可以在適當的時候烘托氣氛,但吊頂周圍再用就有些猛了,用普通的節能筒燈就可以了,否則會降低影視牆射燈的效果.

電視牆框周圍選燈帶用七彩的也不支援,這樣影視牆的色彩也被七彩湮沒了,裝修只要突出重點就可以啦.因為用的是原木色,我的建議是影視牆可選擇的顏色是蘋果綠或天藍色.

電視牆燈帶在我的回答中已經說明白了,不希望再用七彩的 ,否則使用過多就有視覺汙染之嫌.至於這裡的燈帶如與電視牆顏色一致或接近,那到可以?這樣可以突出電視牆本身應該渲染的效果.

裝在客廳吊頂四周的一圈小圓燈是什麼燈?該怎麼安裝呢?

2樓:ganggangg立方

這種燈,我們平時口頭上叫做牛眼燈。

真正的名字叫做射燈。(注意。射燈與筒燈的區別。

射燈是以打光效為主,打出的光是有光絲效果的。比如用在電視牆,造型牆,裝飾品,藝術品等上方的叫射燈。筒燈是用在過道,玄關等以照明為主的燈。

射燈與筒燈外型是一樣的,但裡面的燈珠不同,所以效果不同使用功能也不同)

安裝是非常方便的,現在一般都是led射燈。後面有散熱器,和穩壓器。射燈上有一個支架,在造型頂上,木工有專業的掏孔機器。

根據不同尺寸的射燈來掏孔。然後把支架,架在上面,把燈杯裸露在外就可以了。

3樓:愛pong如夢

筒燈,或射燈,先在天花上鑽孔,再連線,然後有個彈簧卡扣,卡進去就行了;

一般要請專業人士安裝。

4樓:匿名使用者

筒燈或者射燈,工人會在頂上根據燈的大小現場***鑽開孔的.

客廳,吊頂裡用的叫什麼燈?

5樓:舊時候

客廳,吊頂裡用的叫吸頂燈,筒燈,光帶。

吸頂燈外文名稱:ceiling light

光源:白燈泡,熒光燈、滷鎢燈/led貼片

用途:室內的主體照明裝置

場合:家庭、辦公室、文娛場所

組合:燈罩/光源/底盤/驅動

定義:吸頂燈是燈具的一種,顧名思義是由於燈具上方較平,安裝時底部完全貼在屋頂上所以稱之為吸頂燈。光源有普通白燈泡,熒光燈、高強度氣體放電燈、滷鎢燈、led等。

目前市場上最流行的就是led吸頂燈,是家庭、辦公室、文娛場所等各種場所經常選用的燈具。

吸頂燈常用的有:方罩吸頂燈、圓球吸頂燈、尖扁圓吸頂燈、半圓球吸頂燈、半扁球吸頂燈、小長方罩吸頂燈等。

筒燈外文名稱:downlight

尺寸:大(5寸)中(4寸)小(2.5寸)

筒燈適用場所:辦公室、會議室、百貨商場

光源:白熾燈或節能燈

簡介:筒燈是指有一個螺口燈頭,可以直接裝上白熾燈或節能燈的燈具。筒燈是一種嵌入到天花板內光線下射式的照明燈具。

它的最大特點就是能保持建築裝飾的整體統一與完美,不會因為燈具的設定而破壞吊頂藝術的完美統一。這種嵌裝於天花板內部的隱置性燈具,所有光線都向下投射,屬於直接配光。可以用不同的反射器、鏡片、百葉窗、燈泡,來取得不同的光線效果。

筒燈不佔據空間,可增加空間的柔和氣氛,如果想營造溫馨的感覺,可試著裝設多盞筒燈,減輕空間壓迫感。一般在酒店、家庭、咖啡廳使用較多。

規格特點:

同樣是筒燈的一種,但與暗裝筒燈不同,它更具裝飾性。

筒燈一般有大(5寸)中(4寸) 小(2.5寸) 三種。筒燈有橫插和豎插兩種,橫插**比豎插要貴少許。

用筒燈來做燈具,安裝容易,不佔用地方,大方、耐用,通常用五年以上是沒有問題的,款式不容易變化。**也便宜。

1、緊湊而光通量高。消耗電力是白熾燈的1/3,壽命卻是白熾燈的6倍,尺寸保持了175的緊湊設計,抑制了燈具的存在感,創造出了明亮的空間。

2、有鏡面和磨砂的兩種反射板。帶來閃爍感的鏡面反射板,以適度的暉度來調和天花板的磨砂型反射板。

3、採用了滑動固定卡,施工方便。可以安裝在3mm至25mm的不同厚度的天花板上,維修時可很方便的將燈具拆下。

4、有三種燈管可供選擇。有2,700k,4,000k,6,700k的三種型別,可根據不同的用途來選擇最合適的燈管。

燈帶簡介:

燈帶是指把led燈用特殊的加工工藝焊接在銅線或者帶狀柔性線路板上面,再連線上電源發光,因其發光時形狀如一條光帶而得名。

燈帶已被廣泛應用在建築物、橋樑、道路、花園、庭院、地板、天花板、傢俱、汽車、池塘、水底、廣告、招牌、標誌等領域,用作裝飾或照明,給各種節慶活動,如聖誕節、萬聖節、情人節、復活節、國慶節等增添了無窮的喜悅和節日氣氛,它以頑強的生命力邁入了廣告、裝飾、建築、商用、禮品五大優勢市場,並遠銷日本、歐盟、澳洲等國家和地區。被廣泛應用於樓體輪廊、橋樑、護欄、酒店、林苑、舞廳、廣告裝飾的場所等。

主要特徵:

1、柔軟,能象電線一樣捲曲

2、能夠剪下和延接

3、燈泡與電路被完全包覆在柔性塑料中,絕緣、防水效能好,使用安全

4、耐氣候性強

5、不易破裂、使用壽命長

6、易於製作圖形、文字等造型

優點:燈帶還有作為燈的本質優點:發光顏色多變、可調光、可控制顏色變化、可選擇單色和rgb的效果,帶給環境多彩繽紛的視覺效果。

客廳吊頂四周用筒燈好還是射燈好?

6樓:1一目瞭然

家裝中的射燈使用,應該說沒有多大的作用——僅限於玄關、影視牆、沙發槍等區域性牆面使用。大範圍使用要選擇筒燈,有輔助照明作用!

7樓:百度使用者

當然是筒燈了,射燈一般是裝飾性作用,筒燈大氣,射燈小巧,那麼寬的石膏板用小射燈夜不搭配

8樓:太原裝修工人網

電視背景牆那面用射燈;沙發這裡用筒燈。

射燈是偏向於裝飾性的,筒燈呢偏向照明類的。

個人建議。

9樓:思寶水杯

客廳用燈:簡潔大方或富麗堂皇均可,但一定要夠明亮,一般為吊燈或吸頂燈,吊頂周邊可以搭配小型筒燈,客廳的裝飾物如壁畫也可以用射燈來襯托。射燈一定要裝變壓器,不要由著工人偷懶,沒有變壓器,那些燈就像隨時會**的小炸彈,最後的結果是永遠不開(換燈也沒用)

10樓:飄潤

筒燈,感覺氛圍不一樣,射燈嘛!比較俗

客廳吊頂(正方形的)的四周用筒燈呢、孔燈還是射燈好呢?

11樓:強夕勤燕

一般是沙發和背景牆要聚光點的可以選擇射燈,如果對這個效果無所謂的話也可以裝筒燈。

客廳吊頂四周用筒燈好還是led射燈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吊頂四周?四周的燈位是均勻的還是有側重點的,如果是針對某些部分重點強調就用普通的鹵素燈杯,更能出效果圖;如果只是簡單起照明的作用就用led把,更節能,不過成本也更高(實際一年節約的電費我估計也沒有多少,心理作用大於實際作用)。筒燈呢個人不是很推薦,一般筒燈的光源是節能燈,外觀不舒服。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沒啥所謂的好不好,裝修風格不一樣,出來的效果也不一樣,兩個東西都有人用。

筒燈用的似乎要多一些,射燈多用在某一個區域的效果呈現上,比如說掛了一幅畫,或者擺了一個造型之類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筒燈亮度一般,如果兩口之家的話建議射燈,效果更好你懂得哦[喜歡]

15樓:匿名使用者

筒燈可用於照明用。他是散光。射燈通常是用來突出照明某一個地方。他是聚光的。所以通常吊頂四周用筒燈, 端景牆要用射燈。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天花燈好,亮度好點,有家霹靂牌的質量還不錯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射燈好一些,射燈亮些,有家霹靂的還不錯

客廳做了一個l型的吊頂---四周裝什麼燈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四周裝3w的天花燈(3w可以當傳統的25w的亮度),**18-30左右;led燈條白光的比較便宜10多元/m;如果要用日光燈管也可以選擇led;可以到**搜尋 吉村led 或者加q也可以的

19樓:你特led平板燈

裝led天花燈比較好點,一般家裝都以3w為主!led燈帶也行,主要有t5支架燈,四周全裝,應該是比較的貴點,後續的也不省電,w數高同樣耗電!本人建議背景牆做燈帶,其它三面裝幾個天花燈就行了!

天花燈的間隔一般家裝在1.2米或1.5米左右,參考一下設計效果!

客廳吊頂上用什麼燈帶效果好

20樓:奔走的奶牛

強力推薦軟燈帶。理由如下:

1、因為客廳的凹槽是橢圓形的,軟燈帶在凹槽弧形安裝區域可以緊貼安裝表面,而硬條燈則不能滿足這一點,會影響照明美觀;

2、軟條燈可以無線長度的延伸,搭接起來方便,搭接頭處不存在暗區,而硬條燈通過搭接延伸長度,搭接頭處點亮時存在暗區,影響照明美觀;

另外,家庭裝修,客廳建議採用暖色調(即通常所說的「黃光」),色溫3000k左右為宜,這樣更能感覺家的溫馨。

現代的照明設計其實往往更注重「見光不見燈」,這樣就能避免「眩光」,給人造成不舒適的感覺,所以,平時使用的時間還是比較長的,當和家人一起在客廳享受美好時光的時候,就可以開啟,不用開啟主燈,這樣就能塑造溫馨分家庭氛圍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led燈帶只是裝飾用的,主燈裡應該有節能燈或細熒光燈管~~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led燈帶 就這種塑料管(內有led),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裝了不用的 哈哈 所以比較浪費 建議 可以不裝就不裝!!

24樓:香蕉不愛棗

雷士和美的都不錯啊,美的美觀點

任意畫四邊形abcd,順次連線四邊形各邊的中點,可以組成

平行四邊形咯,你自己隨便畫一個,然後連線各邊中點,就得到了。證明的話就連線任意四邊形的對角線,作用三角形中位線定理就可證明 順次連線平行四邊形abcd各邊中點,得到什麼圖形,請證明 是平行四邊形。證明過程就是連線平行四邊形的兩條對角線,每個中點連線起來都是劃分出來的三角形的中位線,對邊互相平行的四邊...

四邊形有四條邊角每條邊都是什麼,四邊形有四條邊四個角每條邊都是什麼

線段。因為四邊形必須是由不在同一直線上四條線段依次首尾相接圍成的封閉的平面圖形,但是有四條邊和四個角的圖形不一定是四邊形,如圖所示 有四個角,有四條邊,但不一定是四邊形 四邊形有四條邊,四個角,x 是錯誤的。四邊形有四條邊,四個角這個命題是正確的。由不在同一直線上的不交叉的四條線段依次首尾相接圍成的...

一般吊頂高度多少合適,客廳天花吊頂一般要吊多高

吊頂的寬度一般在30 60cm比較合適的,具體看你的喜好 從你的層高2.8m來看,吊頂的高度可以達到20cm,不能做太高,否則會影響到層高,讓人覺著壓抑 1.如果你的客廳短邊的 淨 尺寸小於4.2米的話,吊頂最底點大於2.3 2.35米,中間部位大於2.4 2.45米即可。2.如果你的客廳短邊的 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