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應的電閘是哪?有沒有偷電的行為

2021-05-06 05:48:01 字數 2664 閱讀 3424

1樓:

跳閘的原因很多,這個要經檢查才能確定,家裡用電負載過大,電流超過空開的額定電流會跳閘;線路接觸不好造成線路發熱過流也會跳閘;空開質量不好也會跳閘;如是漏電保護開關,家電漏電也會跳閘。所以具體原因還是先檢查一下在下結論。

2樓:

漏保是所有電錶總開關。第一個空開是一號開關,第一個單開空開是二號以此類推。至於偷電線路太亂看不出來

3樓:長悅叟

左邊第一個漏保是總開關,從接線看,沒有偷電行為。

你好,我是301住房。閘刀上兩根線是否是偷電行為?**怎麼上傳

4樓:鋼槍

閘刀上如果外接了多餘的電線,應該是有說道的,要不然接它幹嘛呢?你試著把這兩條線摘除,看看對你家用電有沒有其實變化和影響?你不就明白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閘刀開關接線比較不正規。一般都是臨時接電使用。是否有偷電估計可能行比較小。除非閘刀長期無人管理。就算偷電也是臨時行為

6樓:qwer沒好名字

這個不是偷電,只是電沒有經過漏保開關,電錶還是一樣轉的,用電會有一定安全隱患。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應該不是偷電,只是電沒有經過漏保開關,電錶還是一樣轉的,這樣用電會有一定安全隱患,你可以向酒店反應情況

8樓:匿名使用者

偷電是違法行為如果你確認可以向110舉報或電力局j舉報不要**上傳因為萬一搞錯了你就狼狽了

9樓:

看他接的是誰電錶了,如果是自己的電錶不算偷電,接別的電錶就是偷電了

10樓:來自鵝湖書院有效率的翠竹

看著像是

但是你只是過路人沒必要惹事

11樓:歡歡樂樂過大年

這個還是用的302的電

我們的電閘總是自動跳閘,這是什麼原因?是有人偷電還是怎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跳閘的原因很多,這個要經檢查才能確定,家裡用電負載過大,電流超過空開的額定電流會跳閘;線路接觸不好造成線路發熱過流也會跳閘;空開質量不好也會跳閘;如是漏電保護開關,家電漏電也會跳閘。所以具體原因還是先檢查一下在下結論。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電路上有沒有短路,有沒有同時用大功率電器。如果沒有,可能是空開本身的問題。

我家電錶有六根線。是單相電錶。藍色的開關關下來樓道和房東門市的電就停了。他說是總電閘。懷疑她偷電。 5

14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的電閘是你的,沒有接錯

上面第一個電錶是你的,也沒有接錯

沒有偷你家的電

我家所有電閘都是開的,但是兩個月都沒有用電,怎麼電錶跑了160多塊錢的電費,我懷疑是不是有人偷電了

15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還有裝置待機導致消耗電能、室內線路老化漏電、表後線相互接錯、表後線被別人竊電等,這些情況都會導致您的電費較多。您可委託有資質的電工對室內用電情況進行檢查以及多留意一下用電情況,養成節約用電的良好習慣即可減少電費,如隨手關燈、用完電器及時拔電源或者把插排的開關按掉;減少電視機、機頂盒待機時間;開空調時設定26攝氏度;電熱水器用完可以關掉,不建議長期保持保溫狀態。

16樓:真誠

現在的智慧電錶不用電也會慢慢走,但

是每月絕對不會超過10元,稱為線損分擔。如果你確定自己的所有電器沒有用電,的確是有人偷電。有人在你的電錶下或在中途用接線卡連上,臨時用了電。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偷電。或者家裡冰箱之類大功率電器老化耗電量也比較大。建議你按之前的用電開著電錶記錄一天。

大概也就知道每天走多少電量了。如果走電量很大。先查下自己家耗電電器。

都沒問題那就是供電公司問題或者有人偷電。

18樓:陳學春

你的處理方法是不正確的,不應該關電閘啊,關了就抓不到偷電的人了。

告訴你排查的步驟。

1、把所有電閘開啟,看一下家裡的電器,把所有插頭拔掉,看一下電錶是不是還走,如果走,那肯定是有人偷電,那麼開始排查;

2、把所有不可能被別人偷電的線路全部關閉,然後逐一關閉可能被偷電的線路電閘,關一次看一下電錶,碰到關閉後不走的就是了,下面不用我說了。

3、如果將家裡所有電閘開啟,電錶不走了,那就要考慮是不是家用電器的原因,將所有家用電器插上,抄下當前電錶讀數,然後過24小時(或6小時或12小時,自己訂)再抄一次,抄個三五次觀察一下規律,看一下用電量是不是符合,符合的話再看一下用電時段會不會存在時多時少的問題,如果較平均,就是你的家用電器待機引起的用電量。如果不平均,可能是在用電量多的時段有人偷電。可以重複1、2步驟。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偷電,或電錶壞了

20樓:厙雙文

應該是有人偷你們家的電了。

家裡電閘後面是鄰居家,鄰居天天在電閘電鑽的聲,去敲門也不開門,到底是怎麼回事?想偷電?

21樓:焉恬暢

鄰居天天在電閘電鑽的聲,你也買電鑽鑽他!

有沒有永遠長不大的小狗?在哪有賣

有好多,比如吉娃娃,迷你貴賓,博美啊,都是長不大的,在寵物市場都有賣的.吉娃娃 都有賣的 那個狗小 永遠長不大 要不你去狗民網看看 專門買寵物的地方應該都有 有沒有一種永遠長不大的狗狗?你說的是不是 杜賓 毛卷卷的,咖啡色的,很象小熊?那種狗狗很貴的,也不是很好養,還要定期剪毛,修形的。還有就是 比...

期待您的答覆,有沒有對應的成語可以總在書信結尾

四字成語可以作為書信結尾 盼即賜復,翹企示覆,佇候明教,時候教言,謹此奉聞,勿煩惠答,敬申寸悃,勿勞賜復。盼即賜復 盼望著即刻賜給我回復 回信。書信用語。翹企示覆 翹首企盼的等待答覆。佇候明教 停下腳步聆聽您的教誨。請對方回信 盼即賜復。翹企示覆。佇候明教。時候教言。盼禱拔冗見告。萬望不吝賜教。敬祈...

甘肅有沒有學烹飪的地方?甘肅哪有學廚師的學校?

學烹飪還是到專業的技校學吧,推薦甘肅秦隴技工學校。在甘肅,學習烹飪的學校有很多,但是,辦學時間長,理論和實踐結合起來教學的並不多。甘肅東方工業中等專業學校辦學36年來,烹飪專業作為本校的重點專業,自然本專業的學生是重點培養的物件。有的呀,有的呀,有學衡人的地方嗯,你可以去當地的那種培訓機構去學。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