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家led燈,把開關電源拆斷後,還在微亮

2021-05-06 05:46:58 字數 3424 閱讀 9311

1樓:何所不光昭

開關應該接在火線上,這種情況應該是接到零線上啦,只要重新接一下就好了。

還有就是led燈在微弱電流下也是能夠工作的,要是對你的睡眠沒有什麼影響的話,不管也是可以的。

2樓:普朗克光電

驅動的問題,驅動板的電容有餘電!

led電源關斷開關後,led燈還微亮怎麼解決

3樓:開關電源廠家

是長亮還是幾秒鐘,這是電源的問題,換一個開關電源就好了

led吸頂燈,關閉開關後,為什麼會微亮?

4樓:我在等覺醒

就led球泡燈來說這個是正常的現象,特別是晚上時,你感覺到還有亮光,就是你說的沒有完全關閉!主要原因是:這個情況最多出現在樓道里面,就是雙控開關的,led球泡線路中電容殘留部分電,而led燈珠對電流的需求是很小的。

5樓:熱情的逍遙風

好多人說關了開關,燈還有微亮或者閃,其實不是電工佈線或燈的問題,是現在的節能燈和led燈比較普及,開關線路長了之後,電源通過線間的電容到達燈頭,累積到一定電壓,使電路起動點亮燈泡。可以在燈頭的220v進線處接一個470k歐姆的電阻釋放感應電流,有效的防止關了燈會微亮或者閃的問題。本人也有電子愛好,家裡的led燈閃就是用這個方法解決,有的人說用電容我不贊成,因為電容有耐壓的問題,一旦擊穿,就會短路引起跳閘,電阻就不會。

6樓:淡淡人生

你或者你找個電工給你看一下,看看你的這個燈是不是控制火線,如果是控制零線願意出現這種情況;如果是控制火線,就需要檢查一下零線是否有接觸不良,火線和控制火之間的絕緣是否良好,則要考慮換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種情況一般是由於火線和零線接反的原因所致,只需要將火線與零線調換一下就可以解決!希望能幫到您!

8樓:騰迅

關閉後有微亮是內建開關電源有漏電現象了,更換一個新的電源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開關關閉後仍有漏電,或者開關關斷的是零線也是通過漏電形成的通路。根據實際情況分析吧,要不讓電工來看看。供參考。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這樣,有人說,是控制開關沒有控制火線,把大閘電源兩根線互換,沒有解決問題!!!說明,不是開關問題!可能是燈頭下邊有電路板,用久了,電路板有問題了!

換個別的燈泡就好了,這種的燈,通病。必須換!

我家剛裝的led燈,怎麼開關電源關閉了怎麼還亮著

11樓:斜陽紫煙

應該是開關接在了零線上。你可對調開關線保證開關接在火線上。

家裡新裝修安的led燈,為什麼把開關電源關了 ,晚上怎麼還有亮光。1:這樣費電嗎。2:為什麼會出

12樓:找黑驢

這種情況多數是因為燈開關接在零線上了。當開關斷開後,火線仍然接在led燈驅動器上,由於驅動器電路與大地有一個電容作用,也就是說會存在一個「接地」狀態,這樣可能會有微弱的電流運動,而二極體燈需要的電流很小,就可能產生微亮。

由於電流很微小,電能表一般不會走字。但是遇到高靈敏的智慧電錶就說不清楚了,可以自己在關燈以後去看一下電能表是否走字。

led燈帶關閉開關後還是有微弱的亮光是怎麼回事 5

13樓:格子裡兮

led燈關閉後還有亮光和驅動電源及其本身的特性有關。

led燈的驅動電源一般分為兩類。一是採用單片開關電源式的恆流驅動電源,另一種是阻容降壓恆壓驅動。

由於led燈屬於非線性元件,較小範圍的電壓變化可能會引起相對大範圍的電流波動,這種波動會引起led溫度升高,提早引起光衰甚至損壞。所以恆流方式驅動是一種比較理想的方式。

阻容降壓式驅動電源利用了電容的容抗進行降壓,這種電路的優點就是使用元件少,成本低,一般用於比較廉價的led產品中。其缺點為採用電容降壓,電流無法恆定,上電瞬間衝擊大,容易燒壞燈珠。

led燈關燈夠亮有兩個原因。一是驅動電源中濾波電容端電壓不能立即放空,電容放電還會使電路工作,這種時間一般維持比較短。

還有一種情況是關燈後一直微亮。這種情況一般是由於開關控制零線或零線中存在感應電所致。可將開關改為控制火線。如果還不能解決,可在led驅動電源輸入端並聯幾百k的電阻。

應該是電源中的電容儲存的電量放電所致,有些是閃爍一下,有些是短時間的微弱亮光,跟電路放電電路的結構有關。

1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樓上哥們誤人人生

led斷電後有微光正常,解決辦法是

1,用一根接地線,即可,懂了麼

2,試電筆,測出火線,將火線改為開關的斷線迴路3,不專業的情況下,用辦法1即可

15樓:新眾鼎

檢查開關是否接的是火線,如果是零線,led燈就會微微亮的,不安是就是檢查下led燈的面線是否有並排佈設的別的電線。如果把零火分開後還是會亮,那可能就是感應電引起的了。

16樓:斜陽紫煙

感應電相線對大地的感應。你可以對換兩根電線

接上電後為什麼開關沒開led燈有微亮的光

17樓:匿名使用者

led是低電壓執行的,不一定是產品的問題,先把電容去掉,再不和把兩根線調轉裝下試下

18樓:daixsh是我

將開關電源的兩根進線對調一下應該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劣質的led吧 正常情況下不會有光的

你好老師,我家的led燈火線和零線換了後還是微微發亮。開關也下了。都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得看燈的內部電路結構了。有一種情況是開關電源的輸出端省掉了一個洩放電阻。這個電阻的阻值一般為2k,接上光源以後,與光源是並聯關係。

作用就是,當開關電源停止工作以後為濾波電容提供一個洩放通道,led光源的兩端電壓降低,電壓低於led光源的臨界發光電壓以後,就不會再有微光的現象。

家裡所有led燈開關關閉後,晚上11點閃爍至早上6點多。越來越劇烈,最後微亮狀態。

21樓:荊楚一翁

是一個燈閃爍還是個個閃爍?一個閃爍換個燈泡試試,還有控制這盞燈的開關是否雙連開關?

22樓:

可能是感應電引起的,家裡變頻類電器、有開關電源類電器太多了,造成電網質量不好諧波過大等。

解決方法:

1、家用電器儘可能做好接地

2、所有led燈的驅動電源輸入側並聯一個容量0.1uf,耐壓250v以上的無極性電容,要就近安放在驅動電源旁。

23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是不是有吊扇(吊扇燈等),估計是干擾。

為什麼開關電源老是燒壞,開關電源老是愛燒開關管是什麼原因?

建議4腳接個電容到底,消除下干擾,管子換個大的 8n60 1角到管子的驅動電阻換小1 2倍左右試試 開關電源老是愛燒開關管是什麼原因?過熱 抄電流過高 電壓襲過高。頻繁的燒開關管,應該是電路還有過載的地方,如諧振電容擊穿,開關管周邊保護用的電阻,二極體等元件是否擊穿,還有輸出變壓器出現匝間短路。目前...

我家客廳led燈關了燈開關還微亮為什麼呢

不正常,最大的可能是驅動有問題,可能是漏電了,也就是有導電部分連線到地線上去了,因為我們使用的是交流電,雖然將開關關閉了,但只關了一極 火線或零線 仍然會產生電流,但漏電不是直接導在地線上而是通過一個較大的電阻,所以電流較小,只有在黑暗的環境才能看到有發光 這是正常的,我家也有,問電工,這是燈自身的...

我家臥室吸頂燈是LED的,為什麼我把燈關了,燈還有亮光

這個燈和別的燈不一樣,它用電量低,靈敏度高微電流就可有有一點點亮,斷電不會立馬暗。內部儲存的微電量就可以有亮光了,如果亮太久就是斷電開關按在了零線上了,室內屋頂有潮溼就可以讓等有熒光亮。其一你接線控零以開關控最好控火 其二led燈應該有夜視 望採納 我家的led燈為什麼關閉開關後,仍有微光亮一直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