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衛浴潔具燈具安裝的單子可以用什麼手機app

2021-05-06 05:48:01 字數 1163 閱讀 1587

1樓:陳沚洛

安裝燈具:

首先要準備以下工具:梯子,螺絲刀,鉛筆,衝擊鑽,斜口鉗,膠帶等。這些工具都是必須用到的,在安裝燈具之前一定要準備齊全。

工具準備齊全之後,就可以開始安裝燈具了,但是在安裝燈具之前需要將原來的燈具拆下來,拆之前一定要記得斷掉房間內的照明電源。

關閉照明電源並拆下之前的燈具之後,取出自己購買的新的燈具,在牆上確定好安裝位置,並用準備好的鉛筆在牆上畫出打孔位置。如果按照的是方形燈具,一定要注意燈具安裝一定要水平,否則安裝完成後效果也不好。

打孔位置確定之後,用衝擊鑽在牆上打孔,並在打好的孔上塞**塞。需要注意的是用衝擊鑽打孔時一定不要打的太深,也不宜打的太淺。深度比漲塞略長一點為最佳。

打孔完畢之後,接下來可以先將牆上的電源線(火線和零線)從進線孔裡穿到燈具裡邊,然後用包裝盒裡的自攻絲固定好燈具。

燈具固定完畢之後,接下來先用斜口鉗剝線,再將牆壁上的火線零線與燈具上的火線零線相連,並用絕緣膠帶包好。需要注意的是交流電沒有正負,可以任意接線,但是一定不要讓火線和零線短路。

線路接好之後,就可以接通照明電源看一下剛剛安裝好的燈具是否正常發光了。只要線路沒有問題,一般情況下燈具都是可以正常發光的。發光沒有問題固定好燈罩,燈具就按照完畢了。

大家好,我是做衛浴潔具安裝的,怎麼樣才能接到**,天貓,京東的衛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那個地區呢?你是做衛浴安裝的師傅吧,你是可以找到魯班到家平臺接到衛浴潔具的單子的。

怎樣承接**天貓衛生潔具和燈具安裝,工資怎樣結算

3樓:w寶寶

你好,我是安裝衛生潔具和燈具的師傅!請問在**可以接得到單做

我是一名安裝燈具潔具安裝師我想從網上找活幹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名潔具安裝師傅,經驗豐富麵包車

5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有這樣的平臺的,我就在魯班到家上面找的活幹,你可以去試試!

6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網上找活幹不能當做主體,而應與本地多家實體店建立合作關係,這樣業務就會比較有保障。但由於與實體店合作的師傅也有很多,因此搞好與實體店老闆的關係就尤為重要,這是需要自己多花些心思的。

玉石可以用什麼膠水粘接,玉石壞了用什麼膠可以粘?

最好使用環氧樹酯類粘合劑,一般有兩種組分,現配現用,粘好後稍微施加外力,如用細線纏上 不要纏在膠合處 主要是使接合處加力。多放幾天徹底乾燥後再用。氧樹脂膠粘劑是一類由環氧樹脂基料 固化劑 稀釋劑 促進劑和填料配製而成的工程膠粘劑。由於其粘接效能好 功能性好 比較低廉 粘接工藝簡便,所以近幾十年來在家...

表達開心的意思,可以用哪些詞,開心可以用什麼詞來形容

樂樂陶陶 其樂融融 樂以忘憂 樂不可支 眉飛色舞 喜上眉梢 喜在眉宇 喜眉笑目 捧腹大笑 手舞足蹈 前仰後合 開懷大笑 歡蹦亂跳 笑容可掬 喜笑顡開 笑逐顏開 相視而笑 談笑風生 興高采烈 喜從天降 高高興興 開開心心 嘻嘻哈哈 滿懷喜悅 滿心歡喜 喜出望外 大喜過望 心花怒放 哈哈大笑 歡天喜地 ...

什麼人可以用刻有龍的印章,什麼人可以用刻有龍的印章

龍是龍 鯤鵬是鳥 怎麼能是龍的一種呢。龍的印章必須是皇帝才能用 皇族也不行。現在是社會主義社會了,不是封建社會。印章上雕刻什麼東西都不重要,現在人人都是皇帝,任何人都可以用雕龍的印章的。金石篆刻是一種藝術,不要在藝術上加禁錮。古代印章雕刻一龍是啥身份的象徵 古代印章雕刻一龍當然只能是帝王的象徵。這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