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投資持續下降100億元,邊際消費傾向為0 75,為什麼收

2021-05-06 04:34:57 字數 2283 閱讀 1444

1樓:慧聚財經

因為其中存在乘數效應

增加投資時收入成倍增長

減少時也是成倍減少

計算:100÷(1-0.75)

=100÷0.25

=400

經濟是在不斷波動的,因此會不斷迴圈,從衰落到復甦

2樓:鈄旭

持續下降,保持這一水平,不是逐漸恢復,因為是持續下降

在國民生產和國民收入中,那種行為將被經濟學家視為投資

經濟學中 收入和投資品消耗品的關係 200

3樓:

之前看到過有**說把孩子當成一種商品 如果是投資品 隨著收入的增加 投資品的需求也會增加 如果是當做消耗品 則是收入增加 需求減少 想問一下經濟學中 這個理論正確嗎 還是說是通過收入效應和替代效應來表達收入變化對生育意願的影響 謝謝

4樓:華木蘭

風景很好吃吃吃很喜歡的就發經濟法很積極經濟學家發酒瘋不對不對不哈

5樓:徐州喀什

不正確,孩子是人不是商品,投資是指金融或不動產,如汽車是投資,?️每?️保險油過路費,汽車養護等就是消耗品

在巨集觀經濟學中,描述gdp時有提到私人投資,提到國民收入核算時提到個人收入,這裡面私人和個人有什麼

已知收入和儲蓄的具體數字,怎麼算投資乘數?巨集觀經濟學 5

6樓:克魯泡特金

沒辦法算投資乘數,必須給出公式的,不然沒法瞭解動態變化過程

西方經濟學關於收入消費儲蓄和投資的計算

7樓:

1.y-s=c=500+0.75y

i=s=150

y=2600,c=2450,s=150

2.公式同上

y=2700,c=2525,s=175

3.斜率變大時,邊際消費傾向上升,投資乘數變大,反之變小

請問在巨集觀經濟學中,我們日常說的「投資**」為什麼屬於儲蓄?

為什麼在經濟學中用 c代表消費,用y代表收入

8樓:千里揮戈闖天涯

c代表消費**於消費的英語單詞

——consumption的首字母;收入的英語單詞——income,首字母i與投資相同,故為了區分二者認為規定以y代表收入。

經濟學是研究價值的生產、流通、分配、消費的規律的理論。經濟學的研究物件和自然科學、其他社會科學的研究物件是同一的客觀規律。

經濟學是一門科學,是有機整體,是研究人類社會在各個發展階段上的各種經濟活動和各種相應的經濟關係及其執行、發展的規律的學科。

經濟學核心思想是物質稀缺性和有效利用資源,可分為兩大主要分支,微觀經濟學和巨集觀經濟學。起源希臘色諾芬、亞里士多德為代表的早期經濟學,經過亞當·斯密、馬克思、凱恩斯等經濟學家的發展,經濟學衍生出了演化**學、行為經濟學等交叉邊緣學科。理論體系和應用不斷完善和發展。

9樓:匿名使用者

yeild 產量,獲得 該這樣理解y c指consumption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的,c是(consumption)的縮寫,而因為income(收入)的首字母i,同時也是investment(投資)的首字母,所以用讀音相似的y,來代替i.

11樓:匿名使用者

c是消費英語(consumption)的首字母,y是函式的通常代表

巨集觀經濟學 怎麼樣理解和處理在短期國民收入中投資需求的決定因素?

12樓:資料不詳

短期分析中,國民收入受哪些因素影響產生

(1)增加生產中的勞動量

在生產技術和勞動生產率既定的條件下,隨著投入生產中的勞動量的增加,創造的新價值就越多,從而國民收入就相應增加。

(2)提高勞動生產率

隨著勞動生產率的提高,單位時間內生產的物質產品數量增加或者生產單位產品所消耗的勞動時間減少,這就使國民收入增加。提高勞動生產率是決定國民收入增長的集約化因素,是增加國民收入的主要途徑。

(3)節約使用生產資料

在生產過程中,節約使用機器裝置等生產資料,意味著用同量的生產資料,可以生產出更多的產品。社會總產品中扣除補償在生產中已經消耗的生產資料以後,剩餘的就是國民收入。因此,在社會總產品一定的情況下,節約使用生產資料就意味著國民收入的增加。

供參考。

如果我有10萬元閒錢,該怎麼投資理財

通貨膨脹的現在,只要的錢增長速度大於通脹速度即可 目前看買短期理財產品不錯,你去銀行辦理 到你有儲蓄卡的銀行 三分之一定投,三分之一風投,三分之一存起來以備不時之需,可以加扣交流下,見名 最穩妥的就是把錢放在銀行,買一些銀行的定期理財產品,如果有精力打理的話是可以做一些風險投資 如果我有10萬元閒錢...

地球的溫度持續下降,能挺過下小冰河時期嗎

地球是人類生存了無數年的家園,地球誕生46億年以來,經歷過大大小小無數次的環境變化。這其中冰河時期就是很劇烈的環境異變,冰河期分為大小冰河期,其中大冰河期從遠古到現代,一共經歷了約11次,每次持續時間大概100萬年,這個時間是非常久的。而在大冰河期,地球環境的溫度一步步下降,使地球的生態環境發生鉅變...

如果聽力下降怎麼辦,聽力下降嚴重怎麼辦?

1 首先確定聽力下降的原因和現狀 2 對症 3 聽力已經明顯下降了沒有好辦法,只能助聽器進行幫助,沒有明顯聽力下降可以做一下耳保健操,平時遠離噪音環境 平時聽耳機時間減少 控制音量等進行預防 應儘快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是什麼原因導致的應儘快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是什麼原因所致,根據聽力損失的型別及時進...